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魔鬼訓練 結果共185筆

  • 「死侍」辣妻布蕾克攻台! 新片衝浪遇鯊魚

    暑假氣溫高,不少人熱到受不了,就連片商也看準這點,趁著暑假引進與玩水有關的電影,像是盧貝松執導的《碧海藍天》,描述兩位潛水高手相互較勁的故事,還有《快樂第四名》,愛游泳的小男孩如何迎戰魔鬼訓練,另外還有《絕鯊島》,找來死恃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一邊衝浪,還要一邊對抗大白鯊。
    2016/08/07 16:56
  • 米其林大廚當魔鬼教練 菜鳥廚師的「天堂路」

    英國有世界上最棒的廚師、最好的餐館,但也有地表上最糟的食物,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去看6位沒有受過正規訓練的快餐廚師,在最頂尖的米其林星級廚師指導下,所進行的廚藝魔鬼訓練。
    2016/07/28 22:19
  • FOCUS/炸彈俄羅斯輪盤 測試偵察兵心理素質

    大陸所稱的「和平解放」西藏今年屆滿65周年,就在週年紀念的前夕,官方媒體央視大力播放駐點在西藏的解放軍,所接受的各種魔鬼訓練,其中一項彷彿是在玩炸彈俄羅斯輪盤,也就是把點燃的120公克TNT炸藥,在15秒內傳完7個人,而且必須是在講完一句話之後才能交給下一個,軍方稱這叫零距離的死亡接觸,藉此宣揚北京中央在西藏部署的武力陣容堅強。
    2016/05/24 20:32
  • 日訓10小時 直擊博鰲魔鬼訓練營

    博鰲論壇今天登場,會場中的禮儀小姐在會議展開前做最後的魔鬼訓練,TVBS獨家直擊訓練營ㄧ探究竟,而我方則由前副總統蕭萬長出席與會,並在24日下午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
    2016/03/22 09:06
  • 通過魔鬼訓練 特種「遊騎兵」首見女兵

    向來以魔鬼訓練、菁英搖籃著稱的美國陸軍遊騎兵學校,今年有兩個非常不一樣的畢業生,她們是兩位女兵,她們不僅通過 最嚴格的體能考驗,更寫下美國陸軍歷史新頁,代表美軍朝落實兩性平權,再次向前跨出一大步!
    2015/08/25 22:51
  • 台灣菁英戰士訓練 揭密飛官養成教育

    想當飛行員飛上青天作戰,是不少人的夢想,但培訓堪稱魔鬼訓練,必須上足4個星期的地面課程,才能試飛;有人因為太緊張在空中嘔吐,或者在離心機訓練時暈過去,國防部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拍攝紀錄片,帶你一起揭開飛官養成的秘辛。
    2015/08/03 22:08
  • 已故舞群團長女馬靚辳 圓歌手夢甩80公斤

    已故綜藝伴舞團「R2舞群」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為了圓歌手夢8年甩肉80公斤!高中時期的她,胖到人生的巔峰135公斤,立志當歌手後,透過控制飲食和運動終於瘦身成功,現在是173公分58公斤的模特兒身材,她說幕後最強的減肥教練,就是她的媽媽,盯著他運動節食展開魔鬼訓練。
    2015/07/21 14:23
  • 【FOCUS新聞】美海軍校魔鬼訓練 交換台生負傷上陣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美國海軍官校1年級生在學期末,會進行一項測試叫做「海煉」,這是長達14小時不停的測試,測試內容類似海軍陸戰隊的新兵操練,除了考驗體能還有技能,對一年級生來說,海煉就像是一個「轉大人」的過程,通過測試才擺脫新生菜鳥身份,今年1年級生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生,21歲的胡家琳,她在測試的第5個小時,因為腳拉傷被迫暫時退出進行檢查,不過後來她還是負傷回到測試行列,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5/13 21:29
  • 美海軍校魔鬼訓練 交換台生負傷上陣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美國海軍官校一年級生在學期末,會進行一項測試叫做「海煉」,這是長達14小時不停的測試,測試內容類似海軍陸戰隊的新兵操練,除了考驗體能還有技能,對一年級生來說,海煉就像是一個「轉大人」的過程,通過測試才擺脫新生菜鳥身份,今年一年級生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生,21歲的胡家琳,她在測試的第5個小時因為腳拉傷被迫暫時退出進行檢查,不過後來她還是負傷回到測試行列,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5/13 11:57
  • 保護總統安全 美秘勤局「黑水」訓練曝光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護總統安全的國安局特勤中心,曾經派員到美國秘勤局,以及全球最大私人軍事公司「黑水公司」取經,而美國秘勤局是在20世紀初,被賦予保護正副總統任務,如果要成為特勤人員,必須接受長達27周的魔鬼訓練,其中他們也會到「黑水公司」受訓,接受包含狙擊、以及用肉身做盾牌保護總統的「鑽石隊形」等訓練
    2015/04/08 22:25
  • 「永遠忠誠」 美國海軍陸戰隊最重紀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榮譽和責任是軍人的第二生命,美國的海軍陸戰隊更是時時刻刻講求紀律,它是美國陸海空三軍之外的第四軍種,人數最少,但是勝在動員快速,隨時奉命前往全球各地執行戰鬥任務,想要成為陸戰隊員,菜鳥必須接受90天的魔鬼訓練,淘汰率高達8成,美國海軍陸戰隊也因此自視為最佳軍種
    2015/04/06 21:05
  • 湖人備戰新球季 林書豪:不想再創林來瘋

    這季披上湖人隊球衣的林書豪,也在湖人隊的媒體日和隊友們、教練一起曝光,林書豪向美國媒體透露,自己不想要再創「林來瘋」只想要贏球,闖進季後賽,湖人隊也展現野心,季前的訓練營,總教練就祭出一連串魔鬼訓練,要讓球員們進入備戰狀態。
    2014/10/01 16:35
  • 單人床淋浴隔間 悔過室像「招待所」

    國防部公佈最新的禁閉室改進方案,以後禁閉室改名為悔過室,以前上課魔鬼訓練長達8小時,現在只有相對輕鬆的基本教練跟體適能各1小時,其他時間都是坐在上課,被批評是比當熊貓還爽!還有新的悔過室內部也曝光,以前只有1.2坪,身體都無法伸直的寢室,改成一人一張床,連浴室都更新成有隔間,就有人笑說根本不是悔過室、是軍方招待所。
    2014/10/01 12:09
  • 戲劇小生到金馬影帝 阮經天「小草哲學」

    在紐承澤導演執導的新片「軍中樂園」擔綱主演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在劇中接受海龍蛙兵的魔鬼訓練。而從偶像劇小生到金馬影帝,阮經天有一套自己的生命哲學,一起來看看。
    2014/08/24 15:07
  • 【當掌聲響起】造星強國!擠韓星窄門 咬牙魔鬼訓練

    看過台灣的童星旋風,把目光轉向近年來掀起超強韓流,創造所謂K-POP風潮的韓國,若要說南韓這些年來以影視文化強國,一點也不為過,靠著韓劇跟韓國流行音樂,帶來驚人的經濟效應,一年產值就高達1兆5千億台幣,這個人口只比台灣兩倍多一些的國家,如何打造出一個影視王國,上市上櫃的經紀公司,又如何訓練出各各能唱能跳又會演的藝人,TVBS特別前往韓國實地採訪,發現要擠進演藝圈這道窄門,不是外型長得好看就可以,才藝更重要, 造星三部曲:首先很多年輕人會先到南韓盛行的音樂學院砸錢上課,等待每個月經紀公司的試鏡徵選,然後進階到第二步成為練習生,接受沒日沒夜的漫長魔鬼訓練,到了第三步還得遇到好作品,才有希望成為頂尖巨星,過程超艱辛,卻從未打消這些追夢人
    2014/06/08 20:09
  • 【當掌聲響起】〈獨家〉魔鬼訓練不喊苦! 韓練習生咬牙拚出頭

    韓國造星計畫,這次帶您來看在成為韓流巨星之前,幾乎都得經過的「練習生」這條路,並不是在選秀合格進入經紀公司就能直接出道,練習生最短培訓8個月,最長7年也都大有人在,每天都要做嚴苛的魔鬼訓練,即便受傷、體力超出負荷,也都要咬牙撐下去,TVBS採訪到剛出道的女團May Queen,平均年齡只有20歲,她們每天至少練舞8小時,團員之間還會彼此監督狀況,就連食量也嚴格控制,每天只有2小時睡眠時間,但她們從來沒有放棄過的念頭,就為了跟前輩們一樣,能夠在韓國演藝圈出人頭地
    2014/06/04 19:38
  • 罵到哭! 王品魔鬼訓練花百萬折磨人

    王品魔鬼訓練營,首度在台中舉辦,53位學員,從店主任到總公司人資經理,3天2夜一起團體生活,完全不能跟外界連絡,訓練員會大聲怒罵,讓學員受挫折,再激勵士氣,有人甚至被罵到邊哭邊喊,因為這是成為王品主管的必經過程。
    2014/04/15 17:45
  • 北韓阿里郎表演 驚爆虐童魔鬼訓練

    北韓「10萬人阿里郎」表演,聞名全球,甚至還打破金氏世界記錄,但整齊劃一的表演背後,卻是一幕幕辛酸的血和淚,所換來的,一名西方紀錄片導演,曾經獲准拍攝「阿里郎」的訓練過程,他驚爆為了阿里郎表演,只有11、12歲的孩子,在零下8度的天氣,穿著單薄,在雪地裡練習,有些人訓練期間一天只能吃兩餐,這個表演,根本是虐童。
    2013/12/18 21:43
  • 爬過天堂路 挑戰兩棲偵搜特種部隊

    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學員經歷10週魔鬼訓練,爬過「天堂路」後結訓,才能成為正港蛙人,但這只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兩棲偵搜大隊轄下三個神秘的中隊,包括特勤中隊、水中爆破中隊,以及兩棲偵搜中隊,學員想要成為其中一員,還有重重嚴苛考核及訓練等著他們。
    2013/08/19 21:35
  • 蛙人魔鬼訓練10週 最後挑戰「天堂路」

    國軍特種菁英部隊,首推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這個大家所熟悉的蛙人部隊,學員要經歷10週魔鬼訓練,最後還要爬過布滿尖銳珊瑚礁石的「天堂路」,才能真正結訓成為正港的蛙人,許多學員都是靠著意志力,才撐到最後的天堂路考驗,來看看這個辛苦的訓練過程。
    2013/08/14 21:43
  • 魔鬼訓練vs.凌虐 文人法官難拿捏

    立法院今天完成軍審法三讀,和世界不少先進國家一樣,承平時期廢止軍審制度,避免速審速決造成冤案,但飆車修法留下不少爭議,軍中很多特戰部隊、或是特殊任務部隊,經常用非常嚴苛甚至不人道的訓練方式,這些算不算虐待?普通法院的法官有足夠的軍事背景判斷嗎?另外,軍審只有戰時才恢復,但演習視同作戰,到底該不該用軍審?
    2013/08/06 19:18
  • 軍中文化封閉 立委憂法官難了解

    軍審法今天三讀,未來承平時期,軍審制度形同廢止,倉促修法,恐怕會引發不少爭議,像是軍中有相當多魔鬼訓練,比如說天堂路、儀隊端槍、或是夜行軍,合理訓練跟凌虐的界線,恐怕很難界定,普通法院的法官對軍中文化有沒有足夠了解,也是關鍵,而且每年增加1700多件案件,也令人擔心普通法院的負荷量。
    2013/08/06 12:12
  • 撐不住!魔鬼訓練6天 操死洪仲丘

    洪仲丘生前在禁閉室操練錄影帶曝光後,也終於讓外界看到原本好好走進去269旅的他,第一天身體還很硬朗,隔天操課,動作也都很到位,但到了第三天體力開始下滑,還一度倒地,跟他一起關禁閉的張先生回憶,當時洪仲丘動作明顯變慢,但還能硬撐操課,沒想到身體最後敵不過禁閉室6天的魔鬼操練,走向生命終點。
    2013/08/03 17:35
  • 狂操70分鐘 還原洪仲丘魔鬼操練表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中,指向禁閉室裡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比較高的動作,70分鐘內,再連續操做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等課表,一共8項魔鬼訓練,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今年20歲,體型跟洪仲丘差不多的男同學來模擬操練,果然體力難以負荷。
    2013/08/02 19:15
  • 明定「強制喝水」 家長仍憂操過頭

    避免阿兵哥中暑倒下,國防部有一套行之多年的「強制飲水量表」,起床先喝300C.C.,出操前檢查阿兵哥水壺一定要打滿水,萬一天氣的危險係數超過41,禁止戶外操課,事實上,現在的阿兵哥進新練中心並不會碰到洪仲丘所承受的魔鬼訓練,但家長們依舊擔心,士官把規定當成「參考用」,小孩子被長官操過頭。
    2013/08/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