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魔鬼訓練 結果共185筆

  •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2024/01/06 14:36
  • 男星揭韓練習生「日操17小時」內幕 手機一週只能用3分鐘

    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單曲。他16歲就遠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大陸偶像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出道,順利拿下冠軍,他也透露,其實當練習生很辛苦,一週甚至只能使用3分鐘的手機,遇到委屈只能自己吞。
    2023/08/19 06:10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2023/06/16 17:34
  • 缺醫療人員也缺藥! 美國海軍調查「海豹突擊隊」訓練太操

    美國海軍公布一項報告,直指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過程,存在致命缺失。原來有一位耶魯高材生,在完成被稱為「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暴斃;美國海軍介入調查才發現,整個訓練過程因為沒有專業醫療人員陪同,等同把學員的生命安全當兒戲。
    2023/05/27 18:27
  • 太火辣!賈靜雯《浪姐4》體重44KG創新低 2飲食秘訣曝

    48歲賈靜雯自登上《浪姐4》,接受魔鬼訓練後體重就破新低來到44.9kg,近日她在後台曝光自己私下的飲食習慣,只要照著吃就不怕胖!
    2023/05/17 17:31
  • 賈靜雯《浪姐4》狂操曝「身體驚人2變化」 王淨激喊:太扯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近期如火如荼錄製,作為台灣代表的「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和陳意涵共5人挑戰唱跳,讓大批網友相當期待。不過賈靜雯今(9)早在社群分享身體變化,讓大批網友看傻眼,就連星友王淨、戴愛玲等人都直呼太扯。
    2023/04/09 11:16
  • 陳勢安銀鍊背心激裸秀大肌肌 「這方式」回憶朱俐靜惹淚崩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昨(19)日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陳勢安突破的將舞蹈搬上台,笑說已經至少 10 年沒跳舞的他,表示要唱歌、要換裝,又要記台上的定位讓他一度有點焦慮,他透露半年前就開始找舞蹈老師上一對一魔鬼訓練課程,上完課還租場地一個人練習,花了很多心思,他笑說:「反而是老師對我很有信心,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2023/03/20 18:12
  • 野生徐懷鈺跑步穿超辣 不藏了單穿「內衣」豪洩春光被拍

    「平民天后」徐懷鈺久違開唱,將在4月14日於Zepp帶來「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徐懷鈺已經進入魔鬼訓練階段,消息曝光後被網友大讚是「認真天后」,火辣身材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徐懷鈺表示,開賣就在生日當天,算是送給歌迷跟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目前正一切為了演唱會集訓中,期待在演唱會看見每一個歌迷朋友!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3/01 13:44
  • 電視辯論11/5登場 蔣、珊請益軍師!陳時中:周一起積極備戰

    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月5日登場,藍綠白3位候選人已經開始積極準備,更傳出蔣萬安和黃珊珊找來學者專家協助「對辯」,而且下周行程至少會空出20個小時進行魔鬼訓練,他的對手陳時中則說,沒有特別準備,但也透露下周會開始模擬和熟悉辯論程序,三人下周預計都會減少公開行程,力求好表現。
    2022/10/28 19:55
  • 《全明星》鍋底翁滋蔓成績跌破眼鏡 「私下魔鬼訓練」畫面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藍隊選手翁滋蔓日前在射箭比賽項目拿下滿分,成功進入節目的大會紀錄名人堂,近日她在三重運動中心與陳伯楷教練做自主訓練,剛開始因比賽弓重量較重,翁滋蔓透過教練調整姿勢及適應,逐步漸入佳境,讓教練相當滿意。
    2022/10/15 00:25
  • 錢薇娟《全明星》藍隊戰績堪憂 祭魔鬼訓練對決郭泓志:他很討厭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鏡頭前認真嚴厲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更因《全明星》流暢的主持功力,入圍今年金鐘獎。近期由她領軍的藍隊戰績不如想像中好,錢薇娟表示有更上緊發條,也更嚴肅,「過去可能內心太輕鬆,訓練心不緊張,其實上場很緊張,選手在賽道上要去面對緊張氛圍,必須來自平日練習,練習比賽化,比賽訓練化」。
    2022/10/08 18:47
  • 金馬影后周旋3男人自認「騷進骨子」 緊身旗袍炸出超兇曲線

    金馬影后張曼玉在1991年演出電影《阮玲玉》獲得金馬、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更奪得第四十二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成為第一位贏得柏林后座的華語女演員。但其實拍攝電影《阮玲玉》時曾經接受了10天的魔鬼訓練,她每天都穿著高領旗袍和高跟鞋練習走路和坐姿。
    2022/09/26 17:49
  • 波蘭輕量級拳王遭納粹囚禁 替集中營出賽竟大勝德重量級拳王 

    由波蘭男星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towacki)主演的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為演出波蘭冠軍拳王「泰迪」皮特爾茲科夫斯基(Tadeusz Pietrzykowski)在集中營的人生,彼得葛洛瓦茲基透過整整一年的魔鬼訓練,包括瘦身16公斤及拳擊重訓,成就了這個波蘭影史最堅強感人的角色。
    2022/08/04 19:28
  • 温貞菱狂練拳曝「魔鬼訓練菜單」 20天增肌竟胖3公斤

    2022桃園電影節今(19)日舉辦開跑記者會活動,影展大使温貞菱也現身宣傳,近期剛接演新片《倒數回擊》的她,在開拍前就進行自主練習,她也分享了「魔鬼菜單」,每天固定要跳2000下的跳繩、「波比跳」後出拳50下、伏地挺身30下、自由拳擊隨意出拳15分鐘,目前已持續了20幾天。而因為肌肉增加讓她胖了3公斤。
    2022/07/19 18:13
  • 攻蛋演唱倒數!羅志祥驚傳練到送醫 經紀人曝膝蓋舊傷復發

    歌手羅志祥,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睽違6年第五次攻蛋演唱,小豬密集彩排,天天6小時練舞進行一個月魔鬼訓練,沒想到卻傳出,羅志祥膝蓋的舊傷復發送醫,讓粉絲很震驚。
    2022/07/06 13:56
  • 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邁入倒數4天,他近1個月開始魔鬼訓練,不僅天天練團、練舞6小時,卻在今(5)日傳出他的膝蓋舊傷復發,緊急就醫治療,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7/05 19:05
  • 美國學員參加「海豹部隊」選拔 撐完「地獄週」後死亡!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SEAL)」驚傳一名候補學員在撐過「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過世,該學員被送醫後出現「症狀」,但並未透露是什麼症狀,目前死因還在調查中。在為期5天半的「地獄週」中,學員必須忍受寒冷、飢餓、潮濕和睡眠不足的環境,這是評估能否入選海豹部隊的第一階段。
    2022/02/06 13:02
  • 蛙人最怕「禿頭保證班」?! 「這動作」做完頭頂像裂開

    兩棲蛙人任務吃重,得執行各種高難度勤務,但其中一個項目,卻讓不少蛙人聞風喪膽,它不僅會讓頸部肌肉承受極大壓力,更會讓人的頭皮有瀕臨撕裂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魔鬼訓練,讓我們一探究竟。
    2021/02/11 22:45
  • 海軍版「水行俠」 水下作業大隊「拿命拚」

    無論是南方澳大橋倒塌,潛入港灣切割斷橋,或是水中救援、爆破任務等等都會看到海軍水下作業大隊的身影,但這可不是人人都能進去的單位,魔鬼訓練非常人能忍受,不過就在去年,史上首位女兵通過考驗入列,她的親哥哥也是隊員之一,結訓時哥哥還親手把「金龍揮」釘進妹妹胸膛。
    2021/02/11 17:35
  • 8個月魔鬼訓練! 維安特勤警160人選9人

    反恐等級的維安特勤員警,就在保一總隊!他們受訓長達八個月,必須擁有好體能,熟悉武器、防衛和逮捕術,而且面對巨大壓力,還要能冷靜思考,27期總共有160個人報名,35人受訓,最後只有9個人合格,合格率只有25.7%,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培訓影片也搶先曝光!
    2020/10/19 19:45
  • 女生也授用!「瘦子」靠1招 甩肉炸出精實腹肌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宣布三人單飛不解散,瘦子E.SO也在近日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自己,他進行了為期1個月的魔鬼訓練,靠著斷食法和高燃脂地獄菜單,大瘦4公斤,連體脂肪都降了。
    2020/08/06 10:10
  • 莎莉賽隆《不死》超能力 特訓成「殺神」師妹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再現俐落身手,開拍前,還找來基努李維的武打師父,展開為期4個月的魔鬼訓練,也讓莎莉賽隆順理成章,成為「殺神」的師妹。
    2020/07/04 11:59
  • 直擊魔鬼新兵訓練 造就勇猛海軍陸戰隊員

    海軍陸戰隊都怎麼訓練新兵呢,接下來這則新聞,就帶您來到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新兵訓練營,為期13周的課程,包含體能鍛鍊,克服懼高症的高塔垂降以及到毒氣室,體驗催淚瓦斯威力,堪稱魔鬼訓練。
    2019/12/10 16:27
  • 風聞喪膽 直擊連續14小時海陸「非人」訓練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震撼教育訓練課程──要連續進行14個小時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生操到瀕臨崩潰邊緣。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這位記者曾經是前職業美式足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他對自己的體能心滿滿,所以自願加入這次的魔鬼訓練。14個小時操練和採訪下來,這位前美式足球員也被操到累得說不出話來。帶您一起看看這個與台灣蛙人「天堂路」訓練類似的艱苦課程。
    2019/11/2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