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魔鬼訓練 結果共185筆

  • 「吃蛋白料理」3個月激瘦4KG  安妮公開減重菜單

    擁有洋娃娃臉孔、火辣身材的27歲俄羅斯女星安妮,憑著豔麗外型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都稱讚連連。不過,身材已經夠火辣的她仍不滿意,日前她參加「2019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的女子比基尼公開組比賽,為此魔鬼訓練3個月,不僅成功瘦下4公斤,體脂也降到19,安妮大方公開她的瘦身菜單。
    2019/04/23 12:12
  • 戰鬥民族94狂!父魔鬼訓練 竟逼孩子與棕熊搏鬥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民眾,若要親眼看到野生棕熊,可能少有機會,但在俄羅斯卻處處可見,甚至有父親讓自己的孩子和棕熊搏鬥,希望孩子能成為下一個格鬥選手冠軍!
    2019/02/13 22:58
  • 父親為了錢逼她去做舞女 魔鬼訓練班的人生

    既然委屈,為何不離職?「我如果離開那個職位,一來我這年紀找工作不容易,二來人家覺得我無法勝任,我想到這句話就要撐下去,撐到六十五歲退休,正大光明走人。」這一撐就是二十三年,「委屈」二字像開關一樣轉開了她的淚水,她哭泣時,耳垂上閃耀欲滴的水鑽也跟著顫抖。
    2019/01/30 09:49
  • 藝高人膽大?安倍優站把手上 南投馬路上翹孤輪

    有民眾目擊,在南投台16線上出現一名男騎士在超長陡坡馬路翹孤輪、來回耍特技騎機車,整個人甚至只站在單邊把手上,看起來很驚險,我們採訪到這名騎士,他其實是日籍特技車手安倍優,為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展開魔鬼訓練,他自稱有經過合法申請路權,而警方則說會查證,如非法亂騎最高能罰2萬4000。
    2018/09/16 21:11
  • 「苦操半年」換10分鐘 脫北者曝:踢正步練到半身不遂

    北韓於9月9日慶祝建國70週年,大會中一如過往舉行10萬人的閱兵儀式,數千名軍人腿繃直並踢成直角高,軍靴的撞地聲,動作更是無可挑剔的整齊劃一,場面盛大壯觀。不過有脫北者表示,這短短10分鐘的演出,是由長達半年的魔鬼訓練換來的,她曾為了踢正步,導致坐骨神經受傷,3個月來都只能用爬行的方式行動。
    2018/09/10 18:16
  • 美駐北京使館驚爆! 蒙古男子丟彈炸傷手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外,26日驚傳有人引爆炸彈,嫌犯是一名蒙古人,引爆過程中炸傷了自己的手臂。這次使館的警衛隊反應相當快速,這批警衛隊隸屬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都經過身家調查、還得通過8週的魔鬼訓練,不過他們的首要任務不是保護外交官,而是使館內的國家機密文件。
    2018/07/27 22:17
  • 魔鬼特訓加心理治療 英格蘭破PK魔咒

    世足賽踢到現在出現不少驚險刺激的PK場面,像是英格蘭對上哥倫比亞一戰,英格蘭在最後PK時以4比3,驚險搶下8強門票。其實英格蘭並不擅長踢PK,過去在1990、1998和2006年的PK大戰吞下3連敗,今年特別針對PK戰訓練,甚至請來心理團隊幫英格蘭隊克服PK魔咒。
    2018/07/06 22:19
  • 魔鬼教練無誤!修杰楷教騎車 咘咘想偷懶慘被抓回來

    女星賈靜雯是演藝圈中屬一屬二的辣媽咪,已經43歲的她無論顏值、身材都保養得宜,據悉和老公修杰楷會督促她運動、給她壓力有很大關係。不過修杰楷嚴厲的一面不只對愛妻,就連才2歲多的咘咘近期也受到「魔鬼訓練」。最近一期《媽媽是超人3》中,賈靜雯全家一起到公園野餐,期間想學腳踏車的咘咘學沒一下就想偷懶,立馬被爸爸抓回車上。
    2018/05/31 22:45
  • 參議員不懂臉書抓不到重點 祖克柏全身而退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安然度過聯邦參議院聽證會,44位參議員拷問近5個小時抓不到重點,加上祖克柏事前經過魔鬼訓練,對棘手問題有一套應對方法,還一度想讓參議員問到飽。
    2018/04/11 18:49
  • GD入伍/小平頭模樣曝光!服役白骨部隊 魔鬼訓練出名

    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27日入伍,全身包著黑壓壓的服裝進入軍隊,但其實在前往軍營之前,GD跟家人道別合照,照片中笑容滿面,頭髮也由出席咖啡廳剪綵的短髮剃成了小平頭。根據了解,GD將服役的白骨部隊,在韓國魔鬼訓練出了名,讓不少粉絲擔心,只有58公斤的GD會撐不下去。
    2018/02/27 17:00
  • 晚餐只吃一把鹽!「嗯哼爸」魔鬼訓練21天成猛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直線攀升,一家高顏值圈粉無數。近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對照圖,照片中杜江進化成超壯猛男,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2018/02/26 15:56
  • 陸短道滑冰摘金 魔鬼訓練「痛到流淚」無法站

    平昌冬奧上,中國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武大靖,以39.584秒刷新世界紀錄摘金。之所以會有這麼好的成績,完全來自於中國教練的魔鬼訓練,滑冰選手必須在零下27度的哈爾濱艱苦受訓過程。
    2018/02/24 21:36
  • 直擊!台海疆土守護神 岸特勤隊海陸通吃

    全台最神秘的黑衣部隊「海巡署海岸特勤隊」,年前為了喝止大陸漁船頻頻越界走私,近期展開一系列的特訓,其中每人得背著近30公斤裝備模擬演練海上攻堅、罹難船員的救援行動,有別於國軍特種勤務隊訓練模式,隊員得同時具備空中、地面、水下三棲的基本技巧,全台僅51位佼佼者有這樣的資格,帶您獨家直擊他們的魔鬼訓練過程。
    2017/12/11 17:41
  • 新垣展乒乓球技 影后神還原福原愛虎媽

    新垣結衣在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飾演天才桌球選手,而片中魔鬼訓練的媽媽,由影后真木陽子飾演,嚴厲神情神還原桌球選手福原愛小時候練球的經典模樣,另外這部片更找來奧運選手水谷隼等人參與演出,專業感十足。
    2017/10/21 12:02
  • 「好苦但值得」 17戲曲學院學生北京學雜技

    17名台灣學生到北京參加「雜技營」,台灣學校練劈腿,在地上把腿劈開,頂多180度。在北京,老師要求挑戰人體極限,把腿跨上板凳力求超過180度,不僅如此,每天台灣學校練兩小時,在那每天練八小時,一個月的魔鬼訓練,學生們雖然叫苦連天,卻認為學到很多技巧,很值得。
    2017/08/18 17:32
  • 莎莉賽隆親自上陣打鬥戲! 魔鬼訓練營受訓

    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新片《極凍之城》下足苦功,日前在受訪時強調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也說為了拍戲膝蓋受傷、肋骨斷裂,甚至噴了2顆牙齒,還到武打訓練機構進行受訓,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演員都大感佩服!
    2017/07/27 17:28
  • 一定要爬完!第三度挑戰天堂路 終成功

    三度參訓,終於完成天堂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第145期今天結訓,原本有58人參訓,但經過魔鬼訓練,最後只剩下17人挑戰天堂路。其中,下士林龍祖是第三度參加,肋骨受傷情況下,艱苦爬完,另外,下士高聖恩,花了45分鐘,第一個拿下臂章,不禁喜極而泣。
    2017/07/05 12:46
  • 西點軍校「將軍搖籃」 魔鬼訓練菁英人才

    說起美國軍校,一定會想到紐約西點軍校,擁有215年悠久歷史,培育出麥克阿瑟、艾森豪等,這些出色的軍事領袖,但想擠進軍校窄門也不輕鬆,除了要有優秀學科成績,還得要通過關關考驗,訓練服從抗壓性。
    2017/06/15 16:39
  • 魔鬼訓練!新「肌力男團」TOP1 赴韓當練習生

    台灣男子團體TOP1,總共5位成員在經歷5年培訓,還上過多個選秀節目之後,終於在5月正式出道,不少人覺得他們的風格偏向韓國團體,其實是因為他們的老闆ANDY透過人脈讓他們前進韓國受訓20天,每天16小時的魔鬼訓練,完全沒時間喊累,讓他們從一開始的爭吵不斷,變成現在團結一心的新生代男團。
    2017/06/09 17:22
  • 丁噹領彰女樂儀隊飆唱!大耍花刀嗨翻hito盛典

    「情歌天后」丁噹為了hito流行音樂獎煞費苦心!自我挑戰邀請彰化女中樂儀隊聯手合作,魔鬼訓練了1個月,練到手腕瘀青流血,只為了這4分半的演出,敬業表現讓學生也動容!
    2017/06/04 21:27
  • 丁噹帶領彰女樂儀隊 挑戰耍花刀全身傷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為了知名電台舉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煞費苦心!這一回她再度自我挑戰,與「百萬點擊數樂儀隊」,彰化女中樂儀隊聯手合作,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為了頒獎典禮這僅僅4分半的演出,她在1個月前就開始展開魔鬼訓練。
    2017/06/04 11:45
  • Twinko發片苦哈哈 上月收入只剩318元

    睽違三年、歷經團員出走及加入超強實力新血張語噥的超萌女子團體Twinko,發片記者會展現精湛唱功及舞蹈實力,表演新歌「怎麼啦」,為了這一首歌,Twinko接受三年魔鬼訓練,除了固定活動演出,幾乎每天都到公公司報到,從舞蹈訓練、肌力訓練、歌唱訓練仍不間斷,團員凱希說,「因為老闆對基本訓練很要求。加上這次新歌動作很多,像是這首新歌”怎麼啦”是藍波老師編的,動作大量扭腰擺臀號稱是”翹臀舞”,肌耐力很重要,所以老師都叫我們固定一周三次去跑大安森林公園,一次跑五圈,對跳舞的呼吸及肌耐力很有幫助!」問Twinko三年訓練的收穫?她們笑說,「應該是變瘦了吧!因為我們運動量很大,每個人都有瘦2、3公斤。不過膠原蛋白也流失不少,所以上鏡頭臉變瘦了!」
    2017/04/28 16:23
  • 前職棒選手帶頭練 新埔國中奪全國冠軍

    新北市新埔國中,剛奪下全國棒球冠軍,但其實他們3年前,還是一支曾經單場輸過20分以上的隊伍,找來前職棒球員林士欽帶隊後,3年的魔鬼訓練,讓這批小球員脫胎換骨。
    2017/04/19 17:26
  • 巾幗不讓鬚眉 美海軍陸戰隊女兵魔鬼訓練

    美國海軍陸戰隊從1918年起開始接受女性,一開始僅限於擔任文職,直到後來才容許女兵上戰場,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不分性別,都要接受等量的嚴格訓練,我們要來看看,海軍陸戰隊如何訓練女兵,儘管先天體能不如男性,但是經過3個月的魔鬼訓練,還要通過嚴格測試,才能真的上戰場。
    2017/02/08 22:07
  • 軍事化魔鬼訓練 斯巴達障礙路跑挑戰體能極限

    翻躍障礙物、穿越泥巴水、衝過高溫火焰,挑戰參賽者的意志力和體能極限,「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將於9月24號首度來台!靈感來自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自2005年創立以來,已在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韓國等超過28個國家舉辦,總計全球超過45萬人次參加。
    2016/08/3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