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入伍/小平頭模樣曝光!服役白骨部隊 魔鬼訓練出名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7:0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27日入伍,全身包著黑壓壓的服裝進入軍隊,但其實在前往軍營之前,GD跟家人道別合照,照片中笑容滿面,頭髮也由出席咖啡廳剪綵的短髮剃成了小平頭。根據了解,GD將服役的白骨部隊,在韓國魔鬼訓練出了名,讓不少粉絲擔心,只有58公斤的GD會撐不下去。


 
據悉,白骨部隊以白骨作為標記,代表寧死不屈。(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白骨部隊為江原道鐵原郡,是陸軍第三步兵師團新兵教育隊,韓國新聞曾經報導,有軍人在寒冬中入冰河洗澡,就是在白骨部隊拍的。白骨部隊以嚴格著稱,是韓國軍方最前線部隊,成立於1951年2月20日,為韓國第一支游擊部隊。1950年至1953年韓戰時期,白骨部隊變作為先行部隊去突破南北韓的「38線」。


白骨部隊以魔鬼訓練為名。(圖/翻攝自網路)
 

白骨的寓意即「只有抱著必死決心投入戰鬥才能生存」,光從名字上就能感受到此部隊的魔鬼訓練會有多嚴格。粉絲們聽到GD要在白骨部隊服役都相當擔心,只有58公斤的他吃不吃的消部隊的訓練,但也有很多粉絲稱讚GD是真男人,一般藝人都選擇輕鬆的兵役來服務,只有他竟願意進入白骨部隊。池昌旭、周元也在白骨部隊服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G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772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