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魔鬼訓練 結果共185筆

  • 達10週魔鬼訓練 蛙人「海上操舟」磨練

    中華民國國軍最堅強的作戰部隊,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蛙人,不過要從蝌蚪變青蛙,必須經過10週的魔鬼訓練,很多人在訓練過程因為身心無法負荷而遭到淘汰,國家地理頻道和國防部合作,帶您深入營區看看蛙人的團隊訓練過程。
    2013/07/25 23:00
  • 肺腫2倍大、肝超好 法醫:至少操3天

    洪仲丘遺體解剖後,法醫高大成表示,洪仲丘的肝臟比一般人大一點,顯示肝功能比一般人還要好,但肺部卻腫了2倍大,因為體內積了大量血水,肺泡到腫大,高大成懷疑,DIC也就是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導致死亡,至少接受魔鬼訓練3天以上,有醫師難過的表示,如果當初操練,能夠給他喝3000CC的水,就能救回一命。
    2013/07/16 12:09
  • 「蝌蚪變青蛙」 蛙人魔鬼訓練全紀錄

    天堂路,大家都知道是海軍陸戰隊蛙人的魔鬼訓練,國防部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完整紀錄蛙人訓練,開始到結訓的蛻變過程,對有些人來說,不只是身體的訓練,更是內心的煎熬,還有人撐不下去,好幾度想退訓,但最後在同袍和部隊長官的鼓勵下,走到最後,而這段紀錄片也將在全球30多個國家播出,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特種部隊的精實作戰能力。
    2013/07/13 18:38
  • 魔鬼訓練營玩出人命 強按入水溺斃

    大陸企業家現在流行參加「魔鬼體驗營」,收費從台幣10到50萬,各種類軍事化訓練的課程都很夯,不過現在現在這種體驗營卻玩出人命,廣州一名50歲的女企業家,參加為期3天的「水中閉氣」課程體驗恐懼,卻因為多次遭到教練強壓入水,結果不幸溺斃。
    2013/07/10 12:30
  • 「台版」海豹! 國家地理頻道專訪蛙人

    國軍兩棲陸戰隊素以「天堂路」艱辛挑戰聞名,魔鬼訓練過程吸引國家地理頻道,專程來台拍攝,節目除了形容這是台灣的精英戰士,還把蛙人比喻成台版「海豹部隊」,成軍一甲子的兩棲陸戰隊,預計今年夏天登上世界舞台。
    2013/01/20 17:29
  • 芭蕾巨星搖籃 俄基洛夫舞團10月來台

    全世界芭蕾舞的最高指標俄羅斯基洛夫芭蕾舞團,為了沿襲皇家風範,每位舞者都得接受魔鬼訓練,才能成為舞團一員,嚴格要求也讓舞團成為芭蕾巨星的搖籃,10月底他們將為台灣觀眾帶來經典舞碼,「天湖鵝」和「胡桃鉗」。
    2012/09/13 21:37
  • 1歲女魔鬼訓練 鐵血父親遭質疑

    大陸狼爸,讓兒子在冰天雪地中脫光上衣訓練,引發不少人的爭議。而最近又有一名父親,也引發大家的質疑,因為這名爸爸,對他的女兒進行奧運金牌訓練,但他女兒現在才1歲半,又要拿羽球拍、又要拿玻璃瓶酒瓶,不少人說,這根本是揠苗助長。
    2012/09/11 19:29
  • 【中國進行式】奧運泳池金牌幕後 葉詩文在此造

    這次奧運,大陸游泳金牌女將,16歲的葉詩文,因為成績太好,被質疑服用禁藥,最後英國奧委會還她清白,卻也讓她聲名大噪;為了探討奧運金牌選手背後養成的祕密,我們前往浙江杭州,葉詩文的母校「陳經綸體育學校」採訪,看見一群群5到10歲的培訓小選手,每天游5000公尺、跑800公尺的操場,從小養成爭第一、好鬥的精神,嚴厲的魔鬼訓練,只為奧運舞台上那面閃閃發亮的金牌。
    2012/08/28 13:12
  • 鐵拳空姐! 陸陪訓美女飛安人員

    在大陸東北,出現第一批由空姐擔任的女性空中安全人員,這9名空中安全人員,經過3個月和特警一樣的魔鬼訓練,擒拿、打拳樣樣精通,等到完成訓練後,這些空服員將會用空姐和安全人員的雙重身分,在飛機上服務。
    2012/05/25 10:05
  • 台灣人飛南韓 明星養成魔鬼訓練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讓不少少男少女,開始夢想成為舞台上發光發熱的K-POP明星,不少年輕人專程跑到南韓,參加明星養成班,接受最嚴格的魔鬼訓練,爭取出道機會,當中也包括不少來自台灣的年輕人,在明星養成班要如何熬出頭?跟著NHK的鏡頭,一起到南韓去看看。
    2012/03/21 22:40
  • 〈獨家〉操槍當職業 「退儀邦」演出價不斐

    入伍當兵的藝人明道,即將接受3個月的魔鬼訓練,成為陸軍儀隊隊員,而三軍儀隊退伍的弟兄,不少人還是喜歡玩槍操槍,所以他們組織了一個團體,叫做「退儀邦」,平常每個月都會辦槍聚,現在還有一部分人,開始有組織的接洽商業演出,把他們苦練成的槍法當作表演工作,因為他們的操槍技術,比起民間的儀隊要好上許多,所以請他們演出的價格,至少是市價的1倍以上。
    2012/03/17 19:00
  • 7歲哥秀腹肌爆紅 5歲弟也來挑戰

    羅馬尼亞有一個堪稱是「世界最強壯的小朋友」,在父親的嚴格訓練下,小小年紀就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還能做出很多高難度的體操動作,現在他的弟弟也跟著接受魔鬼訓練,這對小兄弟分別是7歲和5歲,現在一起現身表演,不過專家擔心,可能會影響2個小朋友的發育。
    2012/03/05 22:39
  • 【中國進行式】「小皇帝」魔鬼訓練 王品經營學西進

    王品前進中國,除了招牌主餐-台塑牛排外,其他幾乎全改變了,包括2/3的菜色,從前菜、甜點到飲料,為了符合大陸民眾喜愛,繁複、炫麗的感覺,他們重新研發,硬是讓飲料冒出裊裊白煙,讓甜點包覆在「鳥巢」之內;唯一不變的,則是王品一貫的「極致服務」,但是在台灣要找大學生當服務生,還算簡單,在大陸,大學生畢業普遍不喜歡去端盤子,就算不是大學生,一胎化下的小皇帝、小公主,也不願意去當服務生。為此,王品展開魔鬼訓練,將村姑變氣質美女,帶您去看看脫胎換骨後的大陸90後年輕人。
    2012/02/25 17:04
  • 被迫雪地裸跑 4歲童:爸「不是」為我好

    2天前TVBS為您報導,大陸南京有對夫妻帶孩子到紐約過年,結果讓不到4歲的孩子只穿一條內褲,在零下13度的雪地裸跑,男童邊跑邊哭喊要爸爸抱抱他,這對夫妻沒有理會,還拍成影片PO上網,父子在回國後接受大陸媒體採訪,小朋友直說當時裸跑讓他害怕,也不認為爸爸是為他好,而這位父親被外界稱為「鷹爸」,像老鷹的爸爸,對於要兒子雪地裸跑,以及冬天要洗冷水澡的魔鬼訓練,他說長痛不如短痛,這是一種更大的愛。
    2012/02/08 19:29
  • 海南魔鬼特訓 「美女保鏢」噱頭足

    大學畢業要找什麼工作?北京一家保全公司標榜,專門培訓一批批經過魔鬼訓練的女保鏢,各個身材姣好、身手矯健,最近有20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生,特地到海南參加沙灘特訓,這家公司也特地讓媒體拍攝,美女扛木頭,並且在沙灘上爬行的照片,噱頭十足。
    2012/01/10 11:54
  • 宅男女神秀舞技 瑤瑤大受評審青睞

    大陸上海一家電視台最近推出名叫舞林大會的電視節目,邀請許多兩岸知名藝人上場飈舞技,結果往往會慘遭評審毒舌,沒想到這次輪到以廣告一夕爆紅的瑤瑤上場,儘管她毫無舞蹈基礎,是在比賽前一天才接受魔鬼訓練,但上場一跳,卻是大受好評。
    2011/08/22 17:36
  • 深入解放軍營 炸彈接龍魔鬼特訓

    8月1日是大陸建軍節,解放軍特種兵的魔鬼訓練過程,也跟著難得曝光,其中一項訓練,竟然是讓新兵演練「炸彈接龍」,每一個士兵要邊接邊報數,但用的不是道具,而是已經點燃引信的炸彈,讓人看得直冒冷汗。
    2011/08/04 19:05
  • 體脂肪剩6% 彭于晏為戲秀真肌

    向來給人斯文形象的彭于晏,最近為了新戲變身肌肉男,原來新的大銀幕作品,他飾演的是體操選手,為戲進行2個月的魔鬼訓練,體脂肪下降到只剩6%,跟一般的運動選手一樣,讓合作的李烈揶揄他事業線有夠發達。
    2011/05/04 11:21
  • 狙斃賓拉登/他們殺了賓拉登! 「海豹突襲隊」揭密

    這次美國突襲任務成功,順利擊斃賓拉登,「海豹突襲隊」功不可沒,這支超精銳的三棲特種部隊,是美國反恐行動的王牌武器,在波斯灣戰爭以及對抗索馬利亞海盜,都先後立功,但想加入海豹突襲隊可不簡單,長達12個月的魔鬼訓練,淘汰率高達7成,很多人最後都被迫退出。
    2011/05/03 22:46
  • 名模推手洪偉明 魔鬼訓練直擊

    一手培養無數名模的洪偉明,一路從造型做起,投身時尚圈30年;他被人稱為是名模推手,挖掘許多模特兒更多方面的才藝,但是也被時尚圈稱為魔鬼教頭,因為他的訓練特別嚴格,透過鏡頭,一起了解。
    2010/11/07 11:24
  • 陳婉若魔鬼訓練 老闆娘成廣告新人

    擅長將素人打造成為大明星的陳婉若,將觸角延伸向企業,把企業主夫人塑造成廣告新人。
    2010/09/03 14:52
  • 西安三溫暖魔鬼訓練 矇眼跪爬樓梯

    誇張的魔鬼訓練,大陸西安一家三溫暖所舉行的員工訓練,被投訴竟然要求員工矇住眼睛,跪著爬樓梯,一旁還有幹部拿棍棒伺候,而這不人道的過程,也被人拍了下來。
    2010/09/01 18:46
  • 特戰兵、搜救員 女性挑戰魔鬼訓練

    誰說女人不能當「特戰兵」?陸軍特戰營目前正在中部山區行軍,首度有3位女兵參加這項長達300公里的大爆走訓練,儘管背著22公斤的重裝備,雙腳都因水泡疼痛不已,她們仍堅持走完全程;桃園也有位女生,甘願辭掉辦公室吹冷氣的銀行工作,跑去當搜救員,成功挑戰魔鬼訓練,被封為是「消防女藍波」。
    2010/07/04 12:21
  • 為愛甩油練肌肉 肥男變「金鋼狼」

    帶你看一個胖哥變身猛男的故事!輔大25歲的學生邱柏學,86公斤胖胖的體態,讓他喪失自信,因為碰上心儀的女孩,痛定思痛,花了10個月狂健身,每天魔鬼訓練3小時,只吃水煮雞肉跟青菜,體重瘦了10公斤,體脂肪更從25%減到只剩7%,成為一個線條完美的肌肉男,他把自己的變身過程PO上網,不到一星期,超過上萬人點閱,更人說,他是真實版的七龍珠「超級賽亞人」,他更自詡,他是輔大的「金剛狼」。
    2010/06/17 12:19
  • 汗如雨下不喊苦 陸滑冰隊魔鬼訓練

    大陸的國家隊中,最近有一支隊伍屢屢在國際上奪牌,它就是短道滑冰隊。不過滑冰選手台上風光,台下的訓練過程,可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他們常常要長時間維持半蹲姿勢,教練說這樣可以訓練腿力,即便是汗如雨下,即便是稱教練為「後母」,這些選手還是得練下去。
    2010/05/2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