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推手洪偉明 魔鬼訓練直擊

記者 張家齊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手培養無數名模的洪偉明,一路從造型做起,投身時尚圈30年;他被人稱為是名模推手,挖掘許多模特兒更多方面的才藝,但是也被時尚圈稱為魔鬼教頭,因為他的訓練特別嚴格,透過鏡頭,一起了解。

一場完美的服裝秀,背後除了名模本身,必然都有一位魔鬼教練。時尚專家洪偉明:「Bigi,有問題,好,停!」

洪偉明:「剛剛出錯的人舉手,你怎麼了,你很不甘願舉手是不是?不是你!」

要讓一場秀完美,挑剔是基本功,洪偉明認為,每一次演出,每一秒都重要。這位從造型出身,當過舞群,變成秀導的名模推手,把林志玲捧上另一個舞台。名模林志玲:「千萬不要愛上我。」

也把阮經天的戲胞,揪了出來。演員阮經天:「這就是廟口,我們的角頭。」

阮經天:「林志玲只有一個,阮經天也有一個,鄭元暢也只有一個。」

洪偉明:「我說全世界只有一個林志玲,只有一個白歆惠,只有一個瑋甯,我為什麼,都是要做自己啊。」

洪偉明把手中藝人當成孩子,不准他們只當個好看的衣架子,有規定要看的書,該看的電影,時時的充電,才有下個階段,向上一步的挑戰。名模陳庭妮:「不准哭。」記者:「有這件事嗎?」陳庭妮:「我覺得這是公司的傳統耶。」

讓幾乎都是年輕貌美的員工服服貼貼,洪偉明說,就像父親一樣,要你吃苦,其實是進補。陳庭妮:「我覺得你心靈上會哭,才表示你有長進,你才知道自己犯錯了,所以我覺得這並不是件壞事。」

投身時尚30年,這位時尚頑童,走的路,與眾不同。

若要了解更多時尚圈的甘苦,要如何培養出專業的模特兒,請鎖定今天(7日)晚間8點,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32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