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斃賓拉登/他們殺了賓拉登! 「海豹突襲隊」揭密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3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3 22:46

這次美國突襲任務成功,順利擊斃賓拉登,「海豹突襲隊」功不可沒,這支超精銳的三棲特種部隊,是美國反恐行動的王牌武器,在波斯灣戰爭以及對抗索馬利亞海盜,都先後立功,但想加入海豹突襲隊可不簡單,長達12個月的魔鬼訓練,淘汰率高達7成,很多人最後都被迫退出。

電影對白:「我們是海豹突襲隊,我們會救出你的。」

電影中,美軍反恐部隊「海豹突襲隊」,攻無不破,所向無敵,現實生活中這個菁英特種部隊,也是美軍王牌中的王牌。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他們處於充分準備的狀態,到了後來,我確定他們等著接受指令,一直等待那一槍。」

2009年,一名美國船長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當時3名海豹狙擊手,奉令趁著黑夜,從距離海盜23公尺處,僅僅開了3槍,分別擊中人在救生艇內的3名海盜頭部,順利救出人質。

1992年,波斯灣戰爭如火如荼,海豹突襲隊成功佔領伊拉克油田,成功阻止海珊政權引爆,避免了一場生態災難。不過想加入全球最頂尖的三棲部隊,並不容易,得先通過長達12個月的魔鬼訓練。受訓者:「我看不見...。」

海豹突擊隊的訓練,首重體力,受訓者必須在2分鐘內,完成100下的伏地挺身,同樣要在兩分鐘內,完成100下的仰臥起坐,此外, 11分鐘內,還要跑完2000公尺,每天操兵12小時,卻只能睡5小時,對於意志力和體力都是一大考驗。

海豹突襲隊行蹤神秘,敵人難以捉摸,主要就是靠夜色掩護,因此夜間突襲更是訓練重點。訓練軍官:「3、2、1,行動。」

陸海空的嚴密訓練,讓許多人最後受不了退出,最後通過考驗的學員,大概只有3成左右。CNN記者:「他們這次在阿富汗某處,一間模擬的住宅訓練,隨後前往真正的住宅,展開突襲。」

海豹突襲隊展現出的作戰能力,在這次狙殺行動中,展現無疑,也成為擒殺賓拉登的最大功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拉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6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