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魔鬼訓練 結果共185筆

  • 〈獨家〉國軍最硬「體幹班」 魔鬼訓練操很大

    國軍軍紀事件頻傳,曾經有立委質疑,是因為現在的官兵過太爽導致!但是其實在國軍當中,有個「很操」的部隊,專門在訓練國軍體能種子教官,這單位是陸軍步校的「體幹班」,這個班隊一次訓練長達4個月,每天的課程都是恐怖的魔鬼訓練,最基本的就是要揹上6公斤的輪胎跑山路,每天都得跑上6公里。TVBS完整記錄了他們的訓練過程,來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0/04/09 18:21
  • 5歲小猛男 騰空伏地挺身創紀錄

    羅馬尼亞的5歲小猛男朱利安諾,在父親的魔鬼訓練下,練出強壯的六塊肌,透過網路的影音播送,朱利安諾獲得「全世界最強壯的小男孩」稱號,紅遍全球;最近他又在電視節目上,一口氣做了20下,超高難度的騰空伏地挺身,一舉刷新原本12下的世界紀錄。
    2010/02/25 12:45
  • 摸蛇練膽辣教官! 補教噱頭惹爭議

    爲了能夠招攬學生,補習班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高雄有家號稱是魔鬼訓練營的升高中補習班,老師不但拿出蛇跟蜘蛛,說是要讓學生克服緊張感,一旁的女教官身材還非常火辣,這樣的做法,雖然吸引不少學生上門,部分家長卻不以為然!
    2010/01/21 18:04
  • 〈獨家〉徐佳瑩變身「魔鬼班長」 狂操謝和弦

    最近忙著創作新專輯,徐佳瑩好久沒有公開露面囉!今天TVBS哈新聞獨家捕捉到她去LIVE HOUSE演唱,原來是拉拉的師弟謝和弦,要去入伍當兵啦!拉拉特別替師弟辦一個入伍前歡送演唱會,還要當「班長」,來個魔鬼訓練喔!
    2010/01/08 20:32
  • 〈獨家〉難賺這1學分! 爬窗、綁繩課程竟爆滿

    花蓮東華大學有一門通識課,學生必須被綁在塑膠袋裡,還要學會爬窗戶,最後還得被繩子綑綁,弄得全身瘀青,每星期要去練習3天,受盡折磨,只得到1個學分,最後還要到校外表演給民眾看,這樣的魔鬼訓練課,居然還吸引不少學生來修,學生說能激發自己的潛能,再辛苦都值得。
    2009/12/30 18:24
  • 演忍者大露身材 Rain變肌肉男

    韓國小天王Rain進軍好萊塢,挑戰忍者的角色,不僅有許多高難度的武打動作,也在片中大露結實的身材。Rain說,為了這部新片,他不惜接受魔鬼訓練,長達8個月的時間,每天健身8小時,而且只吃雞胸肉和蔬菜,健美的身形,連導演都讚不絕口,還打算請他拍攝李小龍一系列的經典電影。
    2009/11/25 19:53
  • 消防新兵開訓 禮儀師、情侶檔參一腳

    因應台北縣不足的消防人力,消防局新招募的435人今天開始受訓,未來他們將展開為期8個月的魔鬼訓練,其中包括50位女孩子,有人是護理人員,還有情侶檔一同報到,更有員警棄警從消,因為他說每次開罰單時,遇到民眾求情,都會心軟,最後還是得依法處理,讓他覺得很無奈,只好轉行當消防人員,繼續服務社會。
    2009/10/26 19:52
  • 皮紋檢測探孩子智商 專家批不準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很多父母就衝著這句話,從小就給孩子最好的,現在坊間還有一種吃水果、切花苞-要教小朋友從大自然裡學潛能;不過,國內知名的認知神經專家洪蘭卻認為,小不必給小孩魔鬼訓練,像坊間流行的皮紋檢測,標榜可以提升孩子潛力,就言過其實,兒童的成長發育,根本沒有幫助。
    2009/10/26 12:15
  • 狠心娘「魔鬼訓練」 腦癱女奇蹟行走

    大陸雲南有一位母親,為了讓自己患有腦性麻痺的女兒能夠站起來,用極為嚴酷的方式訓練她,包括讓她在雪地裡爬行1個多小時,讓左右鄰居都看不下去,稱她為「狠心媽媽」,不過在她的魔鬼訓練下,小女孩從只能躺在床上,已經能獨立行走。
    2009/10/12 13:01
  • 〈獨家〉大學生操刀 拍「翻滾吧!男孩」聽障版

    聽障奧運即將在9月豋場,台灣選手特訓如火如荼進行,外界通常在得獎時,才會把目光投注在這些聽障選手身上,無聲的世界裡,訓練過程其實備感艱辛,像是教練進行魔鬼訓練時,都要帶著手語老師當第三者,才能和球員溝通,裁判哨音聽不見,就得改用閃爍燈號取代,甚至連吵架,還得用手語才吵得起來;這些鮮為人知的一面,被一群大學生發掘後拍攝下來,製作成為聽障選手版的「翻滾吧!男孩」。
    2009/06/28 17:40
  • 3槍就擊斃海盜 美神奇海豹部隊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僅僅開了3槍,就擊斃了挾持美國船長的3名索馬利亞海盜,完成營救人質的任務;其實美國這支三棲特種部隊,裡面的成員,各個都是神槍手,他們接受過地獄般的魔鬼訓練,和超嚴格的考驗,上天下海都有矯健的身手,也是美國特種部隊中的精英份子。
    2009/04/14 22:27
  • 魔幻演出 「太陽」魔鬼集訓公開

    以呈現人體極致體能之美打響名號的太陽劇團,能夠參與演出的表演者,都是劇團裡頭50位星探,去全球各地網羅而來的好手,還不乏奧運選手出身,儘管大多數團員都具有運動員背景,不過還得經過半年的魔鬼訓練,才能上台表演,相當不容易。
    2009/01/24 19:22
  • 過年補習衝刺 盼進國立大學省錢

    景氣差,想考上國立大學的學生也變多,今年報名補習,參加過年魔鬼訓練班的高職考生,比去年多一倍,連續6天,到大年初三,每天補習13個小時,大多數學生都希望把握這6天,花2千元補習費,換取未來4年國立大學,省下40萬學費,就算不能陪家人過年,也值得。
    2009/01/22 21:57
  • 舞動「奇蹟」 3億7千萬高收視率

    音樂競賽節目爆紅後,開始有電視台推出舞蹈競賽節目,香港TVB和湖南衛視合作的舞動奇蹟,創下3億7千萬人觀賞的紀錄,其中的推手,是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周志坤老師,他身兼評審和教練,讓20位不會跳舞的藝人,經過60天的魔鬼訓練,脫胎換骨,成為精采的舞者。
    2008/12/13 21:48
  • 繃緊神經 陸委會搶救民意大作戰

    內閣改組聲浪四起,劉內閣人人自危,曾經被馬總統點名執行不力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繃緊神經,同時也為了明年又要舉辦的3次江陳會,打算對陸委會成員,進行一系列媒體實務魔鬼訓練,第一波,把腦筋動到電視主播和媒體人身上,計畫邀請到陸委會開講,傳授媒體實務,加強「政策行銷」的能力,力挽陸委會的民調支持度。
    2008/11/30 19:58
  • 魔鬼「金牌路」 陸選手訓練很艱辛

    距離奧運閉幕只剩下2天,大陸的金牌已經快要累積到他們預期的50面,大陸如何在短短的時間內,做到這樣一個「體育大國」;來看看北京一所體育學校,這裡培訓過不少的金牌選手,像是這次的體操金牌選手何可欣,以及桌球好手張怡寧,他們如何從魔鬼訓練,拿到世界第一。
    2008/08/22 22:39
  • 專治搞軌! 鐵路警察「黑軌隊」成軍

    2年前發生的南迴搞軌案和高鐵通車,為了維護鐵路安全,鐵路警察局成了黑軌隊,以比照特種部隊的規格訓練了17個人,鎮守台灣4大區;雖然這群隊員平均年齡都40多歲,但經過1年的魔鬼訓練,個個體能都非常好,其中還有人因為訓練瘦了30公斤。
    2008/06/06 18:31
  • 格鬥高手訪台 討教台灣氣功

    2位來自美國的格鬥高手,他們環遊世界造訪全球各地知名的武術大師,並且還要求接受魔鬼訓練,2人吃盡了苦頭,幾乎身上都是烏青瘀腫,而他們在遊遍亞洲各國之後也造訪台灣,找上了氣功大師李鳳山討教請益,結果這2位身強體壯的格鬥高手,見識到氣功的以柔克剛,都表示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2008/05/26 19:25
  • 南韓磨練「草莓」世代 寒冬魔鬼訓

    因為父母的寵愛,現在很多年輕世代抗壓性不佳,常被稱為「草莓族」,這群人一出社會,就會有適應上的問題,南韓的軍方,為了鍛鍊年輕一代的體力跟耐力,每年在冬天最寒冷的這個時候,讓一群年輕人頂著零度低溫,展開魔鬼訓練。
    2008/01/10 22:35
  • 嚴選! 2女蛙人百人中脫穎而出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2位女蛙人挑戰艱辛天堂路,做出高難度動作,令人欽佩,當初她們2人是和其他42人,從100多人中脫穎而出,不但要在炎熱海邊做嚴苛的沙灘競技訓練,還要在黑夜中跑25公里長跑,寒流來也得進冰冷的海水訓練,最恐怖的是「地獄週」,6天5夜魔鬼訓練,每天睡不到1小時,接受各種嚴厲挑戰。
    2008/01/08 18:30
  • 決戰第一名 魔鬼訓練求完美

    TVBS-G節目,決戰第一名,經過不斷淘汰,目前剩下12位選手,能繼續邁向冠軍之路,這一周要考驗參賽者的肢體語言,主辦單位也特別請來舞蹈老師嚴格訓練。
    2007/12/10 07:42
  • 決戰第一名 魔鬼訓練求完美

    TVBS-G節目「決戰第一名」,一共有20位參賽者,通過考驗,將參與節目錄影,展開PK戰,繼續邁向冠軍邁進,主辦單位特別請了藝人郎祖筠跟凱渥的資深秀導,展開魔鬼訓練。
    2007/11/28 19:29
  • 兩韓峰會/迎南韓貴賓 盛大「阿里郎」再登場

    這次的南北韓峰會,週二晚間的重頭戲,就是北韓將招待南韓總統盧武鉉,觀看北韓最富盛名,多達10萬人同時表演的「阿里郎」;「阿里郎」秀是北韓展現國力的重要演出,表演的小朋友都是北韓萬中選一,不但要有舞蹈、唱歌才藝,平常還得接受魔鬼訓練,書琴棋書畫樣樣都要會!
    2007/10/01 19:38
  • 暑假沒得閒 陸小體操手魔鬼訓練

    開學了,很多小朋友還在回想快樂的暑假,不過大陸陝西一群小小體操手,這個暑假卻是參加魔鬼訓練營;因為他們好不容易擠進省體操隊,每天一早起床就要展開體能訓練,像是拉筋這的動作,常常會讓小朋友痛到大哭。
    2007/08/29 19:27
  • 遠離電腦 青少年魔鬼集訓練體能

    科技發達,讓不少年輕人成天上網打電玩;在南韓就有不少父母因為擔心自己的小孩,乾脆把沈迷電腦的孩子送去魔鬼訓練營,鍛鍊體能,也學習團隊精神;讓這些平常幾乎不運動的年輕人大喊吃不消。
    2007/08/24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