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鬥高手訪台 討教台灣氣功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位來自美國的格鬥高手,他們環遊世界造訪全球各地知名的武術大師,並且還要求接受魔鬼訓練,2人吃盡了苦頭,幾乎身上都是烏青瘀腫,而他們在遊遍亞洲各國之後也造訪台灣,找上了氣功大師李鳳山討教請益,結果這2位身強體壯的格鬥高手,見識到氣功的以柔克剛,都表示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2位格鬥高手大有來頭,史密斯是美國職業格鬥界的高手,道格是美軍駐伊拉克的高官隨扈,但他們因緣際會的湊在一塊,走訪世界各國的武術大師,像在中國他們就到了少林寺。道格:「我胸口被踢了一腳,退了好幾尺,差幾吋就踢中我的臉,我看到腳踢過來,肩膀縮過來擋,他們是玩真的。」

到了日本見識到極真道的威力。道格、史密斯:「那是冰塊耶,看一下我的傷,太誇張了,是棍子打的痕跡,沒錯,一棍就變成這樣。」

在造訪10個國家之後,他們到台灣向氣功大師李鳳山學習討教,李鳳山派出女弟子出馬,四兩撥千金的氣功,讓2人驚訝不已。道格:「台灣的氣功是以柔克剛道格,很少有武功是基於養生健身,對我們而言很新奇,但我們很歡迎氣功,可以學習又不會傷到我們身體。」

學過十幾種格鬥密技的2人,每到一個國家學習都被打到遍體鱗傷,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台灣最手下留情,謝謝台灣武林高手放他們一馬。

◎畫面提供:DISCOVE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33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