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點軍校「將軍搖籃」 魔鬼訓練菁英人才


發佈時間:2017/06/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6: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說起美國軍校一定會想到紐約西點軍校,擁有215年悠久歷史,培育出麥克阿瑟、艾森豪等,這些出色的軍事領袖,但想擠進軍校窄門也不輕鬆,除了要有優秀學科成績,還得要通過關關考驗,訓練服從抗壓性。


 

美國西點軍校學生:「不要看我們,看牆壁!準備好行動,走!開始走!行動!」

對他們來說,這裡是第二個家,也是人生的全新戰場!

美國西點軍校學生:「確認你們都有綁緊,如果標籤掉了,你的背包就是我的!」
 

學長說一,就沒有二!新進菜鳥只能咬緊牙根,低頭貫徹服從。

美國西點軍校學生:「帶你進入了解學院以及軍校生活,把你從高中生轉變成一位軍人。」

三千煩惱絲整頭剃掉,所有人列隊入伍,從裡到外煥然一新,但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可沒這麼容易。

特派記者倪嘉徽:「每年都有超過1萬4000位高三學生申請西點軍校,那這1萬4000人裡,只有2500人的學業和體能達到標準,而在這些菁英當中,最後有資格可以註冊進入西點軍校的只有1200人,錄取率只有8.5%。」

不到10%的機率讓全球年輕人搶破頭,成立超過200年的紐約西點軍校,不只歷史悠久,更是美國陸軍的軍事堡壘。

前美國西點軍校學生David Lipsky:「你要學習軍人的一切,如何成為部隊一員,成為團體的一份子。你要進入施放催淚瓦斯的煙霧室,進入後必須要拿下面罩,回報給你的學員班長。」

為期6星期的入伍訓,從實彈射擊再到攀岩練習,上山下海、嚴格艱辛!
 

美國西點軍校學生:「第一個夏天做的任何事情,還有任何你在軍事電影裡看過的酷炫事情,那就是你所要做的。」

包括二次大戰時擔任盟軍統帥的麥克阿瑟,還有前美國總統艾森豪都是西點軍校的知名畢業生,他們在就學期間接受嚴格的軍事和體能訓練,更被要求謹守責任、榮譽、國家三大校訓。

前美國西點軍校學生:「你學到紀律,學到個人合作的重要性還有團體合作,以及領導統御但不盲從,最後還有傾聽。」

能文能武的教育理念,貫徹創校以來的優秀傳統,成為如今廣為人知的「西點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西點軍校#麥克阿瑟#服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70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