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學員參加「海豹部隊」選拔 撐完「地獄週」後死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3:02
海豹部隊的地獄週訓練。(圖/翻攝自The U.S Military YouTube)
海豹部隊的地獄週訓練。(圖/翻攝自The U.S Military YouTube)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SEAL)」驚傳一名候補學員在撐過「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過世,該學員被送醫後出現「症狀」,但並未透露是什麼症狀,目前死因還在調查中。在為期5天半的「地獄週」中,學員必須忍受寒冷、飢餓、潮濕和睡眠不足的環境,這是評估能否入選海豹部隊的第一階段。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在週六表示,一名海豹部隊候補學員在完成艱苦的地獄週測驗後數小時,因生病而被送往加州科羅拉多市的夏普科羅納多醫院,到院急救後仍不幸死亡;另外還有一名學員也住院治療,他被送往聖地牙哥的海軍醫療中心治療,目前情況穩定。然而奇怪的是在這5天之中,並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故或異常事件。

 

1學員在撐過地獄週後喪生。(圖/翻攝自The U.S Military YouTube)

「地獄週」是海豹部隊共24週的「基本水中爆破訓練(BUD/S)」課程一部分,訓練內容包括基本的水下爆破、生存和其他戰鬥戰術。這已是第四週,海豹部隊正在評選候選人,而關於候選人的死因尚不清楚,他的姓名要到其家屬收到通知後的24小時才能公布。

海豹部隊的測試項目包括身體、心理、水上能力和領導力,測試相當辛苦,以至於有許多候選人被逼到極限,至少有50%到60%的人無法撐過地獄週。據美國海軍表示,在五天半又溼又冷的殘酷訓練裡每天睡不到4小時,這些參加選拔的學員跑步超過200英里(約320公里),每天還要進行超過20小時的體能訓練。

 
海豹部隊訓練相當嚴苛,過去也有十幾名學員死亡。(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NAVYSEALS.com)

在過去20年的評選階段, 有17人在選拔訓練中死亡,最後一位死亡的是2016年時年僅21歲的候選人洛夫萊斯(James Derek Lovelace),當時教官至少將他推下大水池2次,他在水池中掙扎划水,最後失去知覺身亡。後來法院裁定這是一起兇殺案,屍檢顯示由於心室擴大導致心因性猝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海豹部隊#候選#地獄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1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