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挺過海豹部隊「地獄週」 耶魯高材生送醫不治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5:30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以嚴苛訓練出了名,裡面還有環節被稱為「地獄週」,有超過一半的候選學員可能都熬不過去被刷下來,現在就傳出有2人完成「地獄週」訓練後,出現症狀送醫急救,其中一人後來不治,另一名學員也住院治療。

圖/翻攝自Twitter Henry Wang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色中操體能,想加入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就得經歷24週的魔鬼訓練。

美國ABC新聞報導:「被設計把海豹部隊候選學員,推向他們的身心極限。」

其中一個環節又被稱為地獄週,一系列的高強度訓練,一天可能睡不到4小時,有超過一半候選學員熬不過去,現在更傳出有人疑似因此喪命。

 
美國ABC新聞報導:「24歲的凱爾馬倫,可在這些社群網站和耶魯看到照片,已經死了,另一位海豹部隊候選學員住院。」

凱爾馬倫的死因目前還不清楚,但是美國海軍說,這兩名候選學員在成功挺過地獄週訓練後幾個小時,被送往醫院,經過救治,凱爾馬倫還是不幸去世。

紐澤西州州長:「他是我們國家最優秀的代表。」

紐澤西州長召開疫情記者會,也不忘哀悼這名年僅24歲,還是耶魯大學的高材生。

鄰居:「他在社區是個好孩子。」

海豹部隊過去20年的嚴苛評選中,就有17人在候選訓練中死亡,沒想到這回再添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豹部隊#地獄週#耶魯#高材生#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02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