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上台大還要作弊? 鄉民揭社會黑暗面:一種解決方式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6:52
台灣大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立台灣大學近期遭匿名爆料,發生學生集體作弊案,甚至有疑似當事人威脅爆料者「別被他抓到把柄」,也有人出錢希望原PO刪文。就有網友好奇,既然都考上台大,為何還要作弊?貼文一出,引發眾多鄉民的熱議。

「都能夠考上台大了,為何還要作弊呢」,網友日前在PTT發問,說明若要考上國立台灣大學,幾乎皆需達到各類組的頂尖成績,他認為常理來說,一般私立成績稍後的學校較容易發生作弊的情形,既然能考上台大,課內考試怎會無法通過,讓原PO相當不解,「為何需要在考試時作弊,用金錢當封口費呢?」

 

網友好奇既然都考上台大,為何還要作弊。(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許多鄉民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私立不用作弊也能過好嗎」、「台大競爭激烈」、「刷分數阿」、「說不定考上台大也是靠作弊呀」、「現在多元管道入學,有些根本不是念書考試的料也能進」、「每個學校都會有作弊」、「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台大爆出集體作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而有其他網友認為,作弊其實不管甚麼時候都會發生,「你會發現出社會以後作弊的人更多」、「在社會上作弊更像是一種解決方式」、「靠關係、走後門、投標也都是作弊」、「社會上作弊很頻繁發生」、「社會上作弊的才多,偷你成果報成自己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作弊#成績#考試#資優生#高材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26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