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小生到金馬影帝 阮經天「小草哲學」


發佈時間:2014/08/2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在紐承澤導演執導的新片「軍中樂園」擔綱主演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在劇中接受海龍蛙兵的魔鬼訓練。而從偶像劇小生到金馬影帝,阮經天有一套自己的生命哲學,一起來看看。

演員阮經天:「永遠不要跟他對抗,你要順著走,在水裡你要是力量用得越大,你越是抵抗他,你越是不會動。」

曾經是游泳代表隊的阮經天,記著水告訴他的人生智慧,即使處在茫然,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勇敢前進,因為他知道努力未必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演員阮經天:「人生中很多東西,並不是能夠由我做主的,很多時候命運的安排,很多人會去強烈地想要去改變這個命運,可是你往往改變不了,往往你只是,你以為自己、你以為你自己是一陣風,其實看到最後,你只是草,因為你被風不斷的吹動。」

阮經天明白人生總是被命運羈絆,所以在每個當下得豁盡全力,不虧欠任何人,回首金馬50頒獎典禮,阮經天坦蕩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演員阮經天:「永遠看到金馬50那個畫面,別人也許會遺忘,可是對阮經天這個人來講,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啊。」

面對當年的錯誤,阮經天帶著一顆謙卑的心,繼續扮演好人生各個角色,只有通過考驗,才能在至高點眺望另一片更湛藍的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2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