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結果共4,155筆

  • 柯文哲又爆粗口?「7字髒話」影片瘋傳 陳智菡臉書被洗版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疑似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柯辦發言人飆罵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大批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疑點重重,真實性有待商榷。
    2023/11/11 07:58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不只一次!公車把手「掛垃圾」 乘客怒斥:沒水準

    台中700路公車不只一次有乘客目擊,把手遭人亂綁垃圾,造成其他乘客跟司機困擾,客運業者也透露,類似情況司空見慣,只能一再勸導大家發揮公德心,別製造髒亂,一起維持整潔。
    2023/11/10 13:16
  •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2023/11/10 00:33
  • 懶得用抹布!好市多「1清潔神物」擦完就丟 居家死角秒清潔溜溜

    維持整潔、乾靜的環境固然重要,但關鍵的「清潔用具」也不可馬虎,許多人因為抹布使用完畢,又髒又臭,加上不喜歡清洗,對打掃一事顯得懶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紙抹布」,不僅使用方便,能解決清洗困擾,再利用一些道具輔助,還能讓清不到的死角秒晶瑩剔透。
    2023/11/09 21:47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2023/11/08 11:38
  • 褲上髒汙擦不掉!護理師皮膚「滿佈紫瘀傷」 慘篩出致命癌

    一名護士在醫院上班的第一天,發現自己身穿的緊身褲上有髒汙,隨即試著用手將髒污拍除,不過越拍越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並不是衣服上的髒污,而是「長在皮膚上的瘀傷」,隨後立刻尋求專科醫師協助,這才發現自己罹患了「血癌」。
    2023/11/07 16:01
  • 赴韓旅遊小心!蝨蟲常在便宜飯店傳播 「這樣拍戰利品照」也易染上

    國人喜愛旅遊的韓國,近來爆發嚴重「蝨患」,甚至在韓國各地飯店、三溫暖、電影院等現蹤。皮膚科醫師提醒,通常蟲蝨、床蝨喜歡在髒亂、潮濕的環境,飯店地毯如果沒有消毒乾淨,很可能會有蟲蝨,如果旅遊被叮咬到,剛好民眾免疫力又低,嚴重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組之炎。旅遊作家943也提醒,床蝨、蟲蝨經常在便宜旅館中互相傳染,最好要挑選乾淨的飯店比較保險。
    2023/11/07 10:59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6百元小琉球民宿住一晚 超髒廁所 女崩潰:沒勇氣脫褲子

    許多潛水客為了節省經費,通常選擇較經濟的民宿背包客房,價格相對便宜,但就有一名張小姐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小琉球住到一間誇張民宿,廁所髒到沒法上,就連男生也受不了,崩潰的是還聯繫不上業者,只好住一晚快閃。
    2023/11/06 15:07
  • 83歲翁乾掉半瓶威士忌 酒駕瞎繞台北遭判刑

    台北一位83歲老翁,晚上獨自在車內喝酒,一次喝掉半瓶威士忌,酒喝完還把車開出停車場,事後撞上停車場入口,警方到場時他嘴裡不斷罵髒話,法院近日宣判,刑期是有期徒刑3個月,另拘役25天。
    2023/11/05 18:54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三重10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撂兄弟出手 扯警爆衝突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4)日深夜遭到「10名黑衣人」包圍,一度爆出衝突,黑衣人不斷狂飆髒話「X你X,X掰」,甚至出手與員警拉扯,相當恐怖。對此,三重警分局回應了。
    2023/11/05 08:16
  • 日人有禮貌「已是過去式」?苦主有感嚇:遭踢腳還罵髒話

    台灣人愛去日本玩,對日本的印象幾乎是街道乾淨,人又有禮貌。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日本遇到不管是店員或是路人,好幾個都很無理,讓他好奇問「日本人有禮貌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2023/11/04 21:08
  • 拆兒椅驚見特斯拉染色「白變紫灰」 車主:椅套啦

    要避免原車座椅髒掉,很多車主會加裝椅套,不過有特斯拉車主分享,拆掉兒童座椅後,發現內裝嚴重染色,不過還好是椅套,沒有傷到原車座椅,也引起網路上車主熱議,但專家提醒,其實想保護原車座椅最好還是不別裝椅套,因為很可能影響安全氣囊炸出時間。
    2023/11/03 19:41
  • 印度新德里再陷嚴重空汙 霧霾來襲害學校停課兩天

    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是全球空氣汙染榜單常客,當地經常出現伸手不見五指的霧霾,進而引發空汙警報。《路透》報導,空氣質量指數(AQI)網站再次發出警告,新德里與週邊區域再次進入空汙嚴重級別,網站更直接顯示「危險」(Hazardous),提醒居民和訪客必須做好準備。當地最嚴重的汙染源,是懸浮微粒(PM10),嚴重空汙壟罩下,平台呼籲當地居民避免外出,可以的話開啟空氣清淨器或關閉窗戶,避免讓髒汙入侵影響呼吸道。部份中小學也因為汙染,被迫關閉停課2天。
    2023/11/03 16:18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全台僅12輛!王陽明800萬保時捷「遭員工刮壞」 失控比中指狂罵

    男星王陽明除了有帥氣外表外,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他近日卻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元新台幣的保時捷997 Turbo S,除了在跑山過程中撞掉車頭空力套件,甚至還被自家員工不慎刮壞車身,讓他忍不住頻比中指、罵髒話,「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2023/11/02 16:10
  • 飛出來了?!迴轉壽司跳出輸送帶 民眾傻眼

    迴轉壽司除了檯面上可以選,也能不用等,另外點購,兩部分用的輸送帶不同,但新竹就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另外點購的壽司,接連兩盤,直接從軌道飛了出來,掉到他的包包上,店員來處理時,還不小心打翻醬油,讓民眾的衣服也弄髒了,只是壽司盤怎麼會從軌道上掉出來,業者表示對於疏失致歉,進行內部檢討改善。
    2023/11/01 21:09
  • 太high!小琉球祕境沙灘升營火 當心觸法

    屏東小琉球祕境「網美老木」,又有民眾在沙灘上升營火,火光閃閃,還伴隨震耳樂音,海巡人員就接獲檢舉,前往巡視,果然看到一群10幾名年輕人,正在沙灘上享受營火晚會,由於風景區是禁止點燃火苗的,就怕發生危險、製造髒亂,還影響海龜上岸產卵,因此,海巡人員當場加以勸阻。
    2023/11/01 19:08
  • 鼻塞打噴嚏!沖髒污「洗鼻器」真有用嗎 專家授正確方法

    換季大過敏!不論是季節交替或空氣污染、霾害,您是否會因吸入大量灰塵、細菌,出現打噴嚏、鼻塞、注意力不集中等惱人症狀呢?不少人會使用洗鼻器清潔鼻腔,對此,食藥署分享正確使用方式,透露可「達到舒緩鼻部症狀的效果」。
    2023/10/31 22:39
  • 保溫杯裝咖啡「溶出重金屬」? 專家揭盲點:要趕快喝完

    保溫杯不能裝牛奶、檸檬汁、碳酸飲料,有說法是因為「會溶出重金屬」。不過,台北榮民總醫院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的主任楊振昌醫師就說明,一般我們喝的飲料不會使不鏽鋼溶出重金屬,其中在杯中的髒汙和垢積才是關鍵,建議盡快喝完,也要仔細清潔容器。
    2023/10/30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