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38
提格表示布萊恩曾試圖招募他到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提格表示布萊恩曾試圖招募他到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提格日前作客《Club 520 Podcast》時,先是談到了哈登(James Harden)如願落腳快艇的相關話題,隨後又透露自己其實很想要為紐約、芝加哥這樣的大城市打球,接著話鋒一轉表示,自己在效力老鷹期間,曾一度被布萊恩邀請轉戰湖人。

 

林書豪曾與洛城傳奇布萊恩搭檔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是什麼情況?」提格回憶到,當時比賽進行到一半,布萊恩突然手一攤朝著他喊話,期間布萊恩一臉無奈的指向不遠處的林書豪,並略帶氣憤的跟提格說「你就讓我跟這些破事待在一起?」讓提格聽得一頭霧水,也為林書豪的處境暗暗心驚。

原來當時正值2014-15賽季,已經在生涯末期的布萊恩在湖人度過了極其難熬的一年,無法帶隊前進的力不從心,加上陣中年輕人的不夠給力,讓布萊恩略感灰心;該賽季的湖人最終繳出21勝61負的尷尬成績單,而老鷹則是頂著「東區馬刺」的響亮名號打出60勝22負的戰績一路殺進東冠,只可惜最終遭遇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騎士、慘遭橫掃回家放暑假。

 
提格表達了自己對林書豪的欣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儘管提格帶隊打出優異戰績、也在同年入選明星賽,這位場均能繳出15.9分、7助攻、1.7抄截的球員仍整季陷入交易傳言,這也是布萊恩試圖延攬的契機之一;提格也在對話中坦言,雖然能被收到邀情、獲得布萊恩肯定值得開心,但自己完全不會想和對方一起打球,因為不想要落得林書豪當時的處境。

提格也進一步強調,自己很欣賞林書豪在NBA征戰期間,成功斬獲的高光時刻,直言這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到的;換言之,提格所言「不想成為林書豪」並無貶意,單純是不太想在布萊恩這樣「嚴厲、講話直白的球隊老大」身邊打球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eff Teague#Kobe Bryant#林書豪#湖人#老鷹#Jeremy 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