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24
翁男兒子遭收押禁見。(圖/TVBS)
翁男兒子遭收押禁見。(圖/TVBS)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警方共帶回14名滋事分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全案起源於4日凌晨3時許,當時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重區正義北路28巷口有打架案件,趕抵到場見到一群人在路上,50歲翁姓男子與44歲王姓妻子正在互相咆哮拉扯,警方擔心有安全疑慮,站在王女前方告知「不要對我動手」,但她氣得對著員警大喊「你幹嘛先推我啦」,員警怒回「啊你推我幹嘛啦」、「你有沒有辦法冷靜啦」、「大呼小叫什麼東西啦」。

多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北市SOGO百貨驚傳工安意外 1男工人遭電擊送醫搶救
 

此時王女的翁姓丈夫在一旁見狀,疑似想保護老婆,大吼一句「你是在推什麼啦」跟著加入戰局,當場和員警互推起來,員警翁男已酒醉且有傷人之虞,依據《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施以保護管束,大約一個多小時後,約凌晨5點時許,究責由家人帶回。但翁男返家後,於當晚9時許,就帶著朋友到三重派出所理論,除了翁男,王女也到場,一大群21名黑衣人包圍警所,辱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

王女與丈夫交保後需到派出所報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事後警方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依聚眾妨害秩序、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據了解,翁姓男子早期是是三重地區地方角頭,到場的21人中有1名被註記為四海幫成員,4人為角頭組織成員。全案經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翁男、王女,分別被依15萬及10萬元交保,每周要向三重警分局偵查隊報到,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其餘被告,1人2萬元交保候傳、7人限制住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包圍#酒醉#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3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