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駕照 結果共2,016筆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止民怨 王國材:罰鍰1千2內違規擬不記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汽機車違規,現在不只要罰錢還要記點,一年記滿十二點就要被吊扣駕照,引發不少怨言,尤其是計程車司機受到不小衝擊,交通部長王國材為了平息民怨,透漏未來罰鍰在一千兩百元以下的違規,不會再記點,但還在研議階段。
    2024/02/20 19:13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超扯桃園爸「機車路考」國小兒!用路人全傻眼 恐遭罰6萬

    近日有民眾騎車經過桃園市南平路時,一對父子同樣騎機車行經,追上前驚見年約10歲的小男童坐在前座、雙手握著油門,父親則在後方教他騎機車,此行為令人瞠目結舌。對此,警方表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
    2024/02/17 16:16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愛莉莎莎出事了!驚爆「嚴重車禍撞爛」精神崩潰 慘漏尿失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的發言,屢屢掀起諸多爭議,近期竟又再出意外。她昨(10)日透露,9年前考取駕照後,一直沒有上路的經驗,前陣子去泰國自駕旅遊讓她自信心大增,沒想到返台隔天就出車禍,撞壞停在路邊的車子,雖然無人受傷,但愛莉莎莎坦言,當下恐慌到「尿已經漏一半出來」。
    2024/02/11 09:22
  • 日本不承認中國駕照 陸客靠「非法租車行」自駕趴趴走

    隨著春節長假來臨,許多大陸民眾規畫前往日本旅遊。日本入境客專家中村正人,近日分析了大陸旅客在疫情後出現的變化。他指出,比起團體旅遊,陸人現在更傾向選擇自由行。而日本近日出現不少「非法租車行」,使無法辦理國際駕照的陸客,在日本仍能自駕趴趴走。
    2024/02/10 18:04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
    2024/02/03 12:16
  • 台東白牌車偷載客!乘客1句戳破謊言 只賺100挨罰10萬

    台東一名男駕駛昨(31)日開著「白牌車」載著一名乘客遭警方發現後攔停,沒想到駕駛竟然還謊稱是乘客租車,只是沒有攜帶出租單,但乘客立刻戳破他的謊言,表示自己是搭車並付了車資100元,台東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10萬元罰鍰,甚至還吊扣駕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牌照4個月,相當得不償失。
    2024/02/01 14:52
  • 宛宛兒徵助理開3.5萬薪水遭轟錢少 傻眼回嗆:沒技能要求一堆

    擁有百萬粉絲網紅宛宛兒,近期在臉書公開徵求新助理,她為了避免溝通上的麻煩,先表態薪水部分為3萬到3.5萬之間,且需要有駕照基本文書處理等等的技能,不過卻遭部分網友質疑薪水太低,意外掀起熱議。
    2024/02/01 09:47
  •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1/27 18:28
  • 新修法!只要酒駕「拔牌+扣牌2年」警籲出門喝春酒勿開車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修正,自2023年(民國112年)6月30日起,將對任何酒駕行為嚴懲,不僅吊扣牌照2年,當場也將相關車輛移至保管並拆扣牌照,且事後領車須另請拖吊車拖走,該車不得再上路行駛,此外,新北市侯市長於2024年1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特別強調對酒駕的防範,呼籲民眾勿抱持僥倖心態酒駕。
    2024/01/23 18:08
  • 男拒酒測欠18萬不繳!執行署追到家 GOGORO被查封

    為了落實「酒駕零容忍」政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8日聯合高雄市交通局交通事件裁決中心,透過科技化執行方式,對酒駕義務人名下的車輛進行拖吊與查封,這次被查封的GOGORO車主為曾姓男子,他於109年7月23日酒駕違規且不願配合酒測,因此被裁罰18萬元且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照。
    2024/01/23 09:56
  •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2024/01/18 13:49
  • 吊扣駕照!男遭「囤單檢舉」違停 吞13張紅單

    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在10天之內,收到了13張罰單,同時也被違規記點13點,已經超過吊扣駕照12點的規定。不過違規情形,都是停在人行道上,但那條路上其實停滿一排機車,很多住戶停了好多年都沒事,男子懷疑,是遭到過去發生過糾紛的鄰居報復,才會這樣囤單檢舉。
    2024/01/18 13:36
  • 積欠36萬酒駕罰單 彰化男被「扣押土地」才急繳清

    黃姓男子因為酒駕及無照駕駛,在10年內第二度觸法,於2020年12月被裁罰36萬元並禁止其在5年內考取駕照。由於逾期未繳交罰款,此案件在2021年11月被移送至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並且查封男子在彰化市的一筆土地。
    2024/01/18 11:13
  • 機車道駕將試辦!公路局擬推「機車學習駕照」 教練可帶上路 

    為降低機車事故的死亡率,交通部先前曾提出機車「道路駕駛訓練計畫」構想,預計今年四月上路。而公路局日前也提到,未來研議修法推「機車學習駕照」,民眾只要持該證,就跟隨駕訓班假練帶領上路,不過日前該計畫仍在研議當中。
    2024/01/18 09:32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人咧?粉紅保時捷衝進高雄美術館綠地 2男棄車憑空消失

    人咧?高雄美術館今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粉紅色保時捷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疑似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車輛卡在灌木叢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發現車上兩名駕駛憑空消失。找不到人,警方只好聯絡車主,才了解是車主將車輛借予黃男與李男開去洗車,前往途中卻發生事故,兩人棄車逃逸,警方事後開罰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還要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2024/01/11 11:40
  • 影音/小黃狂叭閃燈想硬擠路口! 駕駛下車怒電爆:你怎考駕照的!

    2024/01/10 12:27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