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駕照 結果共2,017筆

  • 逾87%考生答錯!機車駕照筆試「魔王題」Top 10曝

    暑假是考駕照旺季,高雄市區監理所統計108年1月至112年6月間,全國所有參加機車筆試的考生答錯考題,並整理出「機車駕照筆試10大殺手」,其中1魔王題,竟有高達87.2%考生都答錯。
    2023/08/09 18:21
  • 台最頂交通運輸是「它」?網讚爆兩優點 笑揭:不考駕照藉口

    台灣的交通工具相當便利,撇除自行騎車、開車,大眾運輸還有火車、公車及捷運可供民眾選擇。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台北捷運」是台灣最好的交通工具,近期發現站名旁邊還有日文與韓文,先前也看過有人打翻飲料、清潔人員非常有效率的清理讓他印象深刻。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點出北捷的兩大優點!
    2023/08/08 15:54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為工作想考駕照!女大畢業生借機車練習 校門口附近墜河亡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今年6月才從知名私立大學畢業,準備投入職場,為了工作,計畫要考機車駕照,晚間她和閨密相約,在學校附近的步道練習騎車,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她騎車衝入愛河,搶救後不治,事故發生時,她的好閨密也在一旁全程目睹,整個被嚇壞了。
    2023/08/07 19:12
  • 全台監理所設置「免費練習場」 平坦空曠地實境模擬路考 

    新手考機車駕照,全台各縣市的監理單位,都有規畫免費機車練習場,完全拷貝路考順序,包含直線七秒鐘、S型轉彎等等,選擇地位置大多在監理所旁的空地,或是像廟宇、學校的平坦空曠處,讓騎士們在模擬路考時安全無虞。
    2023/08/07 19:10
  • 彰化直播主百萬名車遭員工偷開失控撞民宅 21歲無照駕駛是禍首

    彰化一名直播主胡凱彬,百萬名車被員工偷開去載女友兜風,結果天雨路滑,過彎時撞到民宅,而警方一查這名員工竟然還沒有駕照,也不是第一次開老闆的車闖禍。
    2023/08/03 18:09
  •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2023/08/01 19:49
  • 花蓮中興橋2機車猛撞「1死1傷」 騎士遭撞飛倒地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中興橋昨(3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李男騎車上橋在轉彎處時,與對向疑似跨越雙黃線的的28歲林姓騎士發生碰撞,李男當場被撞飛在地頭部重創身亡,經查林男無持有駕照上路,雙方皆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01 09:43
  • 遊覽車挨撞未留下 駕駛違規「最高罰3千」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輛遊覽車,雖然是被轎車倒車撞上,但他沒有依照規定留下來,駕駛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被開罰三千元,還可能被吊銷駕照一到三個月。至於員警跟車上國道,按照法規,只要警方是在執行緊急勤務,鳴笛、開啟警示燈,就沒有違法。
    2023/07/31 19:08
  • 騎士請注意! 撞倒車遭索討賠償+肇逃罰單

    機車騎士們停車時,真的得要注意了!因為最近不少騎士,不小心撞倒一旁的車,事後不僅被追討賠償就算了,更直接被警方開了一張「肇事逃逸」罰單,有罰鍰還會被吊扣駕照,原來這跟當時,你是用騎的,騎進停車格還是牽的大有關係。
    2023/07/31 18:58
  • 甫拿到駕照!騎士與砂石車碰撞 倒地擦挫傷

    金門伯玉路二段跟盤果路口,25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8歲許姓騎士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路口跟要左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而駕駛稱,疑似騎士在玩手機才沒注意,事故造成騎士膝蓋擦挫傷,機車車殼裂開、車頭全毀。
    2023/07/26 12:55
  • 快停車!警目睹人車捲聯結車底 拍門制止

    台北市大同一輛聯結車右轉時,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人車捲入車底,碰巧有員警在路口執勤,目睹全程,立刻衝上前大聲制止,並猛拍車門示意,幸好騎士僅有擦挫傷,但飽受驚嚇,事後警方查出聯結車駕駛,109年被吊銷駕照,卻還開車上路。
    2023/07/26 12:54
  • 我沒事啊! 女追撞外送員自摔遭控肇逃

    新北板橋一名賴姓女騎士,18日在路上和同向的外送員發生追撞,重心不穩倒地,她被扶起來後,認為傷勢不大,和對方說不用報警,就直接離開。事後被指控肇事逃逸,還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個月。
    2023/07/24 19:55
  • 守苗栗高鐵站抓白牌車載客 司機收200挨罰10萬元

    苗栗監理站聯合警方,於高鐵站展開行動,成功揪出白牌車違規載客現場。其中一名白牌車司機,因違規載客並索取200元費用,將被處以高達10萬元的罰款,並吊扣駕照和牌照長達4個月。
    2023/07/22 14:06
  • 賺200罰10萬!白牌車高鐵站載客被識破 雙照慘被扣

    「白牌車」違規載客的事件層出不窮,本月20日下午,苗栗監理站和苗栗縣警局到高鐵站進行攔檢,當場查獲一輛汽車違規載客,監理站對男駕駛人處10萬元以上的罰緩,並吊扣駕照和牌照4個月,男駕駛當場傻眼,不過也只能認罰。
    2023/07/22 12:38
  • 違規臨停被記點! 「職業駕駛」抗議交通新制

    交通部在今年七月一日,開始針對違規臨時停車的駕駛人,登記違規點數,而且一年內累計12點就會吊扣駕照2個月,引發職業駕駛們不滿。畢竟貨運司機下貨時,不是到處都有卸貨停車格。還有計程車司機,短短三週就被記了六點。今天他們到交通部前抗議,要求應該有更好的配套措施。
    2023/07/21 19:52
  • 新婚妻魂斷計程車 丈夫慟:二度蜜月夢碎

    死者和丈夫結婚不到1年,3月才剛到歐洲蜜月旅行,卻發生憾事,丈夫指出每天見面都會擁抱輕吻,事發當天也不例外,如今枕邊人再也回不來,也質疑運將配戴助聽器,怎麼還能開計程車,為此其他駕訓班業者表示,戴助聽器或到醫院做聽力檢測達標,符合其中一項就能考照。
    2023/07/18 19:42
  • 疑未禮讓!69歲運將釀撞 28歲女遭拖行亡

    運將轉彎未減速,行人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計程車撞上,還拖行5公尺,最後連人帶車停在人行道,傷者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搶救不治,死者丈夫指控,肇事駕駛69歲,還戴著助聽器,質疑法令怎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
    2023/07/18 18:57
  • 8旬翁拄拐杖緩慢走路中 無照駕駛違規迴轉猛力把人撞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張姓老翁,昨(13)日獨自前往三峽老街附近時,因未注意走在馬路中央,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是違規於雙黃線迴轉,之後無視前方張姓老翁直接撞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上前查看,發現張姓老翁是受傷倒地緊急報警,好在他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更查出休旅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
    2023/07/14 10:59
  • 超出雙白線「一下」就罰600!他怨:沒佔用 用路人全打臉

    有高雄市民因為騎車超出雙白線「一下」,就被檢舉開單罰600元,他氣噗噗指出,自己是因為前面的機車騎太慢才超車,經過一下馬上就切回原本的車道了。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直說這是考駕照就知道的事,反問「現在是連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都不知道,也可以騎車上路?」
    2023/07/09 14:47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上駕訓班第四天!教練一旁噴「3句垃圾話」她秒崩潰落淚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她分享自己利用暑假的空檔去報名駕訓班,儘管她很努力練習、做筆記,但教練仍在一旁大潑冷水,讓她在現場不禁崩潰落淚,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安慰原PO,強調「那些垃圾話聽聽就好,每個人進度本來就不同」。
    2023/07/05 18:29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交通新制增13項可檢舉項目引小黃司機不滿 網酸:好意思

    自從行人地獄的問題不斷延燒,政府為了讓行人可以獲得更安全的用路環境,提出多項措施,除了新增人行道之外,也針對汽機車駕駛重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並且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違規項目。不過此舉卻引發計程車駕駛的不滿,於近日發動數十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主要訴求為計程車可以隨時臨停的地點不多,因此只能在部分紅線臨時上下乘客,然而這卻有極大的可能會被民眾檢舉,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集滿12點很快就會被吊扣駕照。
    2023/07/04 10:52
  • 不讓行人!公車撞阿伯 巨額罰單和扣駕照

    「不讓行人」新制上路,雙北市短短三天取締三百多件,罰鍰金額破百萬!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路口,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85歲男子,一轉彎就撞到人,造成對方手骨折,這名駕駛不僅吃上鉅額罰單,一張7千2百元,他的駕照也得被吊扣一年。
    2023/07/0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