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9:49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圖/TVBS

 
一輛轎車突然從旁邊竄出,明明前方是紅燈,其他駕駛都停車了,他還繼續加油門,在馬路上蛇行,轉一個大彎,衝向旁邊二手車行。

從另一個角度看,轎車剛起步,就撞到前方車輛的車尾,但這名駕駛沒有停下來,繼續加速開走。

原來這車是他偷來的,因為偷了車,顧不了這麼多,緊張的趕緊逃逸。

 
員警vs.家具行業者:「你看有認識嗎?你認識他嗎?不認識阿。」

警方到場,當場逮到偷車賊。

圖/TVBS

家具行業者:「我們自己的2輛,隔壁的3輛,(那個鑰匙識插在上面的嗎?)(不然他怎麼),常常要移車啊,啊那天那個車窗也都有搖上來啊。」

傢俱行業者說因為常常要移車,才會把鑰匙放車上,沒想到變成竊賊下手的目標。

整事件發生在花蓮市中央路,29日晚上8點多,43歲姚姓男子沒有工作,想回家身上沒錢,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才動歪腦筋把車開走。

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轉出去大馬路,又朝二手車行衝過去,撞上3輛二手車,總共5台被波及。

圖/TVBS

 
姚姓男子身上多處擦挫傷,人沒有大礙,不過準備賣出的3輛二手車,車頭被撞爛,全部凹陷變形,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二手車行老闆真的好無奈,想找人求償,卻又擔心嫌犯根本無力償還,恐怕只能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沒錢#撞擊#車行#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3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