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夜市行人過馬路 紅牌重機禮讓遭後車追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3:44

台中逢甲夜市有重機騎士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時,遭後車追撞,騎士倒地全身擦挫傷,記者到場觀察,福星路上很熱鬧的一段路,短短180公尺內,竟然有多達六個沒有號誌燈的斑馬線,當地居民說,這邊人車太多了,行人如果走在沒號誌燈的斑馬線通行,還是很容易發生危險!

圖/TVBS

 
前方斑馬線上有行人,紅牌重型機車減速要禮讓,突然後方汽車直接撞上紅牌重機,機車連人帶車被推行了幾公尺騎士倒地全身擦挫傷,意外地點在這裡台中逢甲夜市福星路上,16日晚間11點半左右許多攤商收攤準備回家,卻在過馬路時先有重機禮讓,但重機卻被後車追撞,站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嚇了一大跳。

目擊車禍的行人同事:「機車停下來(讓他),但後面車子沒有禮讓,就直接撞上去(他自己有受傷嗎?)嚇到而已。」

重回這處路段直擊,好幾組行人站在斑馬線上,但來往車輛沒有減速禮讓,他們也不敢貿然通行。

 
行人:「就不太敢走過去,(尤其車又特別多),對啊,車子的速度都很快。」

圖/TVBS

倒是看到好幾輛公車,進入福星路都自動減速,甚至在斑馬線前好幾公尺就停下來了,不過仔細看撇開兩端有紅綠燈的路口,這中間一大段非常熱鬧的福星路上,用google地圖往下看,短短180公尺內有5個小路口或巷口,竟然有多達6個斑馬線。

行人:「可能要有紅綠燈,才比較知道什麼時候要走,不然其實交通你跟車自己溝通還滿複雜的。」

附近居民:「他如果去設置紅綠燈跟著文華路紅燈停(平行)的都停,(福星路)綠燈就連貫,通通綠燈,行人過馬路就很安全。」

圖/TVBS

逢甲夜市不管是不是假日,人或車流量都很大,福星路上這6個無號誌路口的斑馬線,也是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劃設,要是在假日人潮最多時,六個斑馬線上都有行人要通過,福星路塞車狀況勢必會更嚴重,最怕的還是斑馬線上有人,有車停有些車不停,意外就發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讓#行人#重機#撞擊#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8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