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3:11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

圖/翻攝自 爆怨2公社

 
其他汽車駕駛:「啊他撞下去,呵呵呵呵,跟人家租車的。」

白色轎車疑似倒車不慎,撞上山路反射鏡旁的流動廁所,碰的好大一聲,讓其他車輛駕駛驚呼,全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事發在7/9下午一點半左右,新竹縣尖石鄉。

其他汽車駕駛:「喔喔喔喔喔,他糟了他。」

 
真的糟了,因為這輛是租來的共享汽車,自撞後駕駛沒下車查看,左後輪卡了長長一條雜草,一路拖著走往山下開,看看共享汽車車損,左後輪鈑金被撞到翹起變形,民眾笑說這是新手拿來試開,試撞它的耐撞力,也有人回想應該是跟他去露營,同一區的年輕男女朋友,另外也有人在武嶺,看到共享汽車卡在山坡旁水溝,暑假期間,的確不少人出遊會租車,共享APP方便使用因此很熱門。

圖/TVBS

記者洪浚緯:「現在共享汽車的APP推出新功能,在民眾找到車之前能夠先看車況,如果車子OK那就能租,如果不滿意就再找下一輛。」

但這功能要前一位租用者,有拍照上傳回報才看得到,實際點開APP查看,有人反應車內有垃圾,後座有寵物毛髮,或是車殼有碰撞刮損痕跡等。

圖/TVBS

車輛有狀況,客服接到通知,會請派車員檢查,如果車損嚴重,影響上路安全就拉下線不給租,至於租車者,不管自撞或車禍,租車本人開租車外花每小時45到80元,加購安心服務,免車損自負額一萬元也免賠營業損失,提醒民眾使用共享汽車,發生狀況,第一時間都得報警,釐清肇責才能避免後續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汽車#iRent#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1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