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少棒冠軍隊籲助!經費不足143萬 小球員夢想受阻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許祐祥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01

台灣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將代表台灣參加在美國舉行的「貝比魯斯世界少棒大賽」,然而,全隊經費預估需要480萬元,目前仍缺少143萬元。教練團希望能夠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援助,幫助孩子們實現他們的棒球夢。


 
圖/TVBS

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在最近的全台12支代表隊比賽中脫穎而出,成功奪得冠軍,有資格代表台灣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大賽。然而,他們面臨經費不足的窘境,目前只籌得300多萬元,仍然缺少143萬元。少棒隊員和教練團意識到這個問題,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孩子實現他們的國際比賽夢想。

這支少棒隊共有26名隊員,計劃於7月24日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先進行移地訓練,然後參加8月2日至8月13日的比賽。預計比賽結束後,全隊將於8月14日至8月16日返國。然而,由於經費不足,這些孩子面臨自掏腰包打比賽的情況。


 
圖/TVBS

宜蘭縣府教育處體健科科長楊沛勳表示,這項比賽並非體育署委辦的賽事,所以如果需要經費補助,可以提出申請並經過審核程序。宜蘭縣府會補助宜蘭縣的孩子,但目前只有8名球員是宜蘭縣籍,其他縣市的球員則沒有補助。考慮到每人機票費用高達11萬元,出國日數在10日以內者,每人補助伍千元,超過10日以上,每人每日增加伍佰元,最高金額以每人補助壹萬元為限。

教練表示,這些孩子們都是來自偏鄉的家庭,家庭結構並不理想,如果要讓家庭負擔這些旅費並不容易。他們希望能夠獲得外界的熱血贊助,讓這些小球員有機會出國參賽,為台灣爭光。


圖/TVBS

這項新聞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孩子實現夢想。如果您想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助或贊助,請聯繫宜蘭蓬萊國小。讓我們共同為這些少棒隊員們打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棒球#出國#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9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