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駕照 結果共2,011筆

  • 深夜受不了!星男偷開媽車「找女友滅火」 完事腿軟自撞護欄

    新加坡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男子因深夜一時「性」起,於是偷偷拿走母親車子鑰匙,並獨自駕車去找女友「滅火」。不料,男子卻疑似在事後腿軟,導致他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失控自撞。儘管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男子因為只有學習駕照,故他仍面臨多項罪名的指控。
    2023/10/23 14:58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沒駕照想偷車?打「N檔」踩油門女遭逮

    沒駕照想偷車?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出門買消夜,車臨停路邊沒上鎖,回來時卻聽到,有陌生人在他的車上空踩油門,立刻報警,嫌犯是一名不認識的女子,警方調查,她沒駕照,還想開車上路,被當小偷法辦。
    2023/10/20 20:03
  • 太危險了! 大人放任女童控制機車「催油門」一路騎1.5公里

    在台南市鬧區,竟然有大人放任小女童坐在機車的前座控制龍頭,沿途騎了1.5公里,一度還打錯方向燈,看來好危險!警方說,無照駕駛可處6千到2萬4的罰款,小孩及車主都要罰。另外,放任孩童騎車,坐在後方的大人,也要被吊扣駕照3個月。
    2023/10/16 12:55
  • 貪快!駕駛「切西瓜」 行人過馬路遭撞飛

    112年10月10日19時27分,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夏姓男性駕駛,持有合法駕照,當時他駕駛著一輛小客車沿國聯三路從西往東行駛,並在左轉彎時撞上了斑馬線上的行人。
    2023/10/16 10:26
  • 砰!2機車對撞 「1人無照、1人駕照遭註銷」

    花蓮市豐村路,發生兩名機車騎士碰撞事故,只是警方了解身分時,發現兩人都是無照駕駛,一名本來就無照,另一名則是因為之前酒駕,駕照被註銷,肇責都還沒釐清,兩人就先被開一張無照罰單。
    2023/10/14 13:16
  • 邁向超高齡社會 韓65歲以上駕駛肇事率創新高

    根據統計,去年南韓超過65歲的高齡駕駛,在全南韓發生3萬4千多起交通事故,創下歷史新高。為了降低高齡駕駛事故,南韓實施主動歸還駕照的制度,但駕照歸還率只有2%左右。南韓邁向超高齡社會,該如何讓持有駕照的高齡者安全上路成為難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02 15:19
  • 房仲無照開G-car掛假車牌 中秋連假前遭逮

    台中一名房仲,真的明知故犯,之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和吊扣牌照,中秋連假前他開千萬G-Car載太太,還懸掛他車車牌,無照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對他開出六張罰單,初估罰鍰逼近7萬,車子也被當場移置保管。
    2023/09/30 13:38
  • 就是要開千萬賓士大G!台中男不惜掛假牌 吞6罰單、車被拖

    台中市警方28日深夜執行取締酒駕稽查勤務時,發現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車G63(俗稱大G)車聲過大將人攔下,後來進一步追查32歲陳姓駕駛曾因酒駕遭吊銷車牌、駕照,未料,陳男卻又透過妻子買了一輛中古賓士,再將其車牌拆下掛在大G上,對此警方依法開出6張罰單,總金額為6萬9600元,並將大G拖走保管。
    2023/09/30 13:32
  •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2023/09/28 14:04
  • 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新手駕駛上路,多少都會因為緊張而慢慢開車。近日有民眾發現,相較於中部,台北人好像比較可以容忍「烏龜車」,慢慢開在中部會被按喇叭、在台北卻不會,好奇是否駕駛素質較高?對此,內行直言,僅是因為3個字。
    2023/09/28 07:56
  • 《地球黃金線》考駕照民調結果出爐 近六成民眾認為最難是「這關」

    《地球黃金線》考駕照民調結果出爐 近六成民眾認為最難是「這關」
    2023/09/27 10:58
  • 小孩怕爆!鍾欣怡拿駕照3年只開2次 「殺氣背影」被拍吸粉朝聖

    「直播女王」鍾欣怡下來給人獨當一面精明幹練的形象,過去也曾花將近百萬重新打造復古歐洲名車,但其實拿到駕照3年來只上路2次,日前她分享一段首次載老公孫樂欣和小孩出遊的影片,小孩子真實的驚恐反應,也被副駕駛座的老公捕捉,該片吸引了近50萬人朝聖,網友笑說:「車內有一股肅殺之氣」、「小孩的反應最真實」。
    2023/09/26 14:43
  • 影音/《有生之年》喜翔曝生日願望「這件事」 楊貴媚:要拿駕照不可能

     
    2023/09/26 10:12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 男星駕照考6次才過!大霈嚇攬開車任務 首站「正面撲地」慘摔

    張永正、李之勤、李霈瑜(大霈)、林鶴軒(大鶴)日前錄製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暢遊活力之都桃園。出發前導遊大鶴自招是小白駕駛,駕照考了六次才通過,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差點沒把張永正笑暈過去,大霈馬上挺身攬下開車重任。
    2023/09/22 10:58
  • 「嗆牽去山上燒」 疑逆子要機車不成縱火

    彰化一名逆子,自己酒駕被扣車吊銷駕照,要老爸的機車騎不成,嗆說要牽到山上燒了,今天清晨,機車真的燒毀,旁邊的鐵皮屋,兒子住的地方也燒了,兒子失聯不知去向。
    2023/09/21 14:56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 「瞎趴」用錯地方! 通緝少年開4管改裝車「噪音」引警逮人

    實在太囂張了!台南一名未成年是毒品通緝犯,沒有駕照還敢開著改裝車趴趴走,少年向朋友借車開,而車子改裝成四管排氣管,踩油門就會發出巨大的低頻噪音,想耍酷吸引別人目光,不料,遇上員警聯合稽查,當場攔下,上銬逮捕。
    2023/09/20 19:37
  • 駕照12次不過!男竟砸錢找「分身」幫考 被抓包變詐欺

    一名非裔男子在比利時考了12次駕照均未通過,內心煎熬之下竟突發奇想,在網上找了一名長相神似的「分身」幫考,未料踏入考場還是被當場抓包,後續不僅拿不到駕照,還被指控詐欺,判處1年緩刑。
    2023/09/20 12:19
  • 小黃嗆「林北會開車時你在哪」 對方身分曝光糗了:冠軍賽車手

    43歲林帛亨是台灣的賽車手及賽事評論員,曾拿下亞洲雷諾方程式賽車年度總冠軍,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前(17)日他透露,有次開車時,正要在路口左轉,遇到有位行人要過馬路,他停下來等待,沒想到竟被後面的計程車按喇叭,怒嗆三字經,網友笑「罵到全台最會開車的人」。
    2023/09/19 14:46
  • 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修法 嚴重違規者強制換「短期駕照」

    台灣交通亂象、事故頻傳,汽機車駕照考試制度改革討論已久,交通部昨(15)日預告修法,有嚴重違規紀錄的駕駛人擬將強制換發「短期駕照」,其中遭吊銷駕照者,只能強制換領2年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上,換領3年期短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下,則強制換6年期短期駕照,且全部需要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及繳清違規罰鍰才能發照,預計明(2024)年3月1日起上路。
    2023/09/16 16:46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