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駕訓班第四天!教練一旁噴「3句垃圾話」她秒崩潰落淚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8:29
不少人會利用暑假空檔去報名駕訓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會利用暑假空檔去報名駕訓班。(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她分享自己利用暑假的空檔去報名駕訓班,儘管她很努力練習、勤做筆記,但教練仍在一旁大潑冷水,讓她在現場不禁崩潰落淚,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安慰原PO,強調「那些垃圾話聽聽就好,每個人進度本來就不同」。

原PO自認學習吸收較慢,因此認真勤做筆記。(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吃冰消暑!超商「限5天」哈根達斯買3送2 飲料麵包0元起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她今年剛滿18歲,因此趁著學測放榜後報了駕訓班,她深知自己學習能力比別人慢,且記憶時間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在課程結束後做了很多筆記,起初她認為自己能克服挫折得心應手,但一旁的教練時不時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也會在副駕駛座看股票,甚至閉起眼睛休息。

原PO坦言,駕訓班教練的話讓她很受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年薪百萬」免爆肝!網見這行業門檻低 過來人吐內幕
 

此外,原PO也坦言,由於發文當下是駕駛的第四天,眼見同期的學員已經能放手讓他們自駕練習,自己卻進度落後,心理相當難受,同時原PO更進一步描述,雖然能理解教練因天氣炎熱情緒起伏較大,但每每對方脫口而出,「你這樣考不到駕照啦要重考餒」、「講幾次怎麼還是不會」、「講不聽欸啊你又忘記喔」,對原PO而言,「又是一次一次的失望,結果今天情緒上來時,在駕駛座掉了幾滴眼淚,覺得自己好丟臉,別人看似簡單的事也做不到」。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直呼,要原PO不要過於在意,「四天怎可能學會?我也是考前一個禮拜才教完場內考的欸」、「4天而已,考試內容都還沒學完,如果真的不喜歡那教練建議直接講,請駕訓班幫妳換一個,加油」、「真的不用想成都是自己的問題」、「可以換教練」、「遇到好教練真的很重要」、「沒事,第一週本來就在適應,不要亂爆衝什麼的都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訓班#垃圾話#筆記#教練#駕駛#駕照#考場#路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345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