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禮讓!69歲運將釀撞 28歲女遭拖行亡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8:57

運將轉彎未減速,行人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計程車撞上,還拖行5公尺,最後連人帶車停在人行道,傷者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搶救不治,死者丈夫指控,肇事駕駛69歲,還戴著助聽器,質疑法令怎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

圖/TVBS

 
來到路口,才正準備要過馬路,但走沒幾步,突然碰一聲,直接被撞到,人已經倒地,這輛計程車疑似還煞不住,繼續往前衝,附近加油站員工聽到聲音也跑出來看,幫忙打119叫救護車。

目擊民眾:「我聽到碰一聲有人躺在那邊,我就出來看就有一個阿伯也過來幫忙,叫那個打電話我覺得好嚴重。」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這個路口,當時是綠燈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遭計程車從左邊撞上來,甚至一路拖行5公尺,最後是衝上人行道才停下來,28歲的花姓女子,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情況還是不樂觀,家屬最後決定拔管。」
 

只是每天都習慣走這條路搭公車上班,這回卻發生意外。

肇事的陳姓運將當時車上有載客,疑似轉彎沒減速釀禍,丈夫事後才知道,駕駛69歲,還有配戴助聽器,質疑法令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嗎。

死者丈夫蔡先生:「有重聽戴助聽器講話反應就很遲鈍,我都覺得而且他還是計程車,69歲計程車職業駕駛,那我們國家怎麼會讓這種反應遲鈍的人還開路上合法的上路。」

圖/TVBS

死者丈夫相當悲痛,對駕駛提告過失致死,警方調查,陳姓運將沒有酒駕,但針對駕駛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車禍#意外#助聽器#法規#駕照#考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8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