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反應!」 王瞳開車對撞騎士車頭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0:44

本土劇演員王瞳發生車禍!上午7點多,她開車到新北市林口電視台拍戲,卻在進地下室前撞上對向機車,造成騎士雙腿受傷,王瞳指出,當下有轎車禮讓她轉彎,沒注意到後面跟著一輛機車,事後拍戲時,還出現腿軟、頭暈,跟手腳發麻的狀況。

圖/TVBS

 
機車倒地被撞得支離破碎,零件四散幾乎看不出原本的樣貌,後方的白色轎車更是連保險桿都掉下來,車禍發生在上午7點多新北市林口,26歲沈姓女騎士跟轎車對撞造成雙腳受傷,警方獲報到場開車的駕駛是她。

本土劇演員王瞳:「等待左轉我要準備下地下室,剛好有一台車禮讓我他就停下來,我想說那表示我可以過了因為我也是綠燈,我就理所當然往左轉,沒想到就來不及反應聽到碰的聲音這樣。」

圖/TVBS

本土劇演員王瞳,當時要到林口電視台拍戲上班時間車流量不小,都已經到公司門口了卻撞上機車自己也嚇壞了。
 

本土劇演員王瞳:「可能要逼自己要在狀態,所以馬上就去化妝去拍戲,可是拍戲的當下沒特別感覺,一拍完就感覺鬆軟到腿軟,然後有開始頭暈不舒服手腳發麻的狀態。」

圖/TVBS

記者江昀蔓 :「當時王瞳在這轉彎要進停車場,不過卻跟對向直行騎士發生碰撞,只是車禍發生等到警方到場,王瞳第一時間不是先到派出所做筆錄,而是先去拍戲。」

難道是因為沒出人命當下就不用跟員警回派出所嗎,警方指出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有傷亡的車禍當事人無法立刻做筆錄必須在7天內補做完成,一般車禍要是有急事不能等警方到場,就得留下聯絡資訊但留的訊息如果有誤導致找不到人,還是可能涉嫌肇逃。

王瞳指出做完筆錄會主動聯繫受傷騎士,畢竟對方傷勢比自己還嚴重,將會全力給予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王瞳#意外#駕駛#新北市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