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油車加95無鉛!零件受損 駕駛控不負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4:39

加油前,真的得要多注意,否則一個不小心柴油車,加成95無鉛汽油,嚴重的話,恐怕引擎就會報銷,基隆一輛小轎車車主,當時發現被加錯油,立刻就向加油站反映,總公司也願意協助維修,但現在因為估價單零件還沒確認好,車主認為加油站不負責,乾脆把車停到加油站,還拉布條抗議。

圖/TVBS

 
來到加油站停車加油,但門口,卻停了這台車,還拉上白布條,寫著大大紅字,加錯油,不負責,控訴加油站。

原來這輛銀色小轎車的車主,日前來到基隆這裡加油,他的車應該要加柴油,結果一個不注意,員工拿錯油槍,加成95的。

駕駛開走後,第一時間就發現異狀,立刻向加油站提出,也幫忙拖到修車廠協助維修,只是現在似乎價格談不攏。

 
圖/TVBS

修車廠:「所有的油道噴油嘴,燃燒室都會影響到,甚至可大可小,甚至連引擎內部也可能受損。」

修好後,駕駛認為車還是有點狀況,再度回到車廠檢修。

但之後他就把車開到加油站,拉起布條抗議,只是對此加油站回應,沒有不負責,而是還在確認估價單的維修項目。

加油站公關徐小姐:「目前其實我們還是在釐清當中。」

有些加油站的油島,無鉛汽油和柴油分開,就是怕一個不小心搞錯,這家的無鉛98,95,92,和柴油,通通在同一個加油島,雖然有好幾道程序。

加油站員工:「這個會有一個聲音,您加的是高級柴油。」

圖/TVBS

 
除了加油前得要再次確認外,還有語音提醒,因為加錯了,車裡的零件基本上就會受損,雖然員工得多注意外,駕駛當下也多看兩眼,畢竟自己的愛車,這油槍一按下去,最嚴重有可能會讓汽車引擎直接報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意外#加油站#轎車#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