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事啊! 女追撞外送員自摔遭控肇逃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9:55

新北板橋一名賴姓女騎士,18日在路上和同向的外送員發生追撞,重心不穩倒地,她被扶起來後,認為傷勢不大,和對方說不用報警,就直接離開。事後被指控肇事逃逸,還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個月。

圖/TVBS

 
大馬路上,汽車機車來來往往,一個不小心,兩名騎士發生追撞,其中一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外送員驚覺出代誌呀,下車關心。

還沒搞清楚怎麼發生,撞倒的騎士起身後,認為沒問題自行離開。

從錢包掏出罰單,實在好無奈被指控肇事逃逸,畢竟包含右腳踝膝蓋和手臂都受傷,過了一個多禮拜也沒好,得用紗布包起來。

 
圖/TVBS

當事人賴姓女子:「我想說自己理虧我不對啊,問我怎麼會要報警,應該是他報警他都沒說,他沒說我又看他沒事,那我就想說只好先離開了啊!」

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新北板橋溪北路,18日晚上6點多,正逢下班尖峰時間人車多,賴姓女子為長照居服員,沿路往篤行路騎,和同向的黃姓外送員碰撞,她當時趕著上班,和對方表明,傷勢不大不需要報警才離開,但雙方說法似乎有點落差。

黃姓外送員:「我要去買東西,所以我在尋找車位,然後我就減速,他直接撞到就自己摔倒,我想說我當下直接去看她,傷勢有沒有怎麼樣,她要不要報警,她就沒有回應我。」

圖/TVBS

雙方各說各得話,賴姓女子被罰新台幣三千元,吊扣駕照1個月。

而案發現場一旦做到3步驟,不會構成肇事逃逸,第一當事人交換聯絡資訊,再來確定身分沒有問題,最後告知對方車牌號牌,方便以車追人,真的很擔心以最籠統的方式,直接報警處理。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騎士#外送員#追撞#倒地#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