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走斑馬線也有事!車沒煞猛撞行人肇逃 駕駛:腦筋空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09:57
行人走斑馬線休旅車未停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行人走斑馬線休旅車未停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交通部才於今年6月30日制定多項交通新制,其中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特別加重懲處,沒想到現在就有人沒在怕!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附近,眼看前方斑馬線上有行人通過,沒想到前車駕駛竟然煞都沒煞直直撞了過去。第一時間行人彈飛之後摔落地面,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沒想到駕駛仍未下車,加速逃逸,事後警方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知道撞人,但腦筋一片空白」!

車輛上還有撞擊痕跡。(圖/TVBS)

 
這個月21日晚間7點多,38歲沈姓駕駛開車休旅車沿民權東路三段行駛,直到圓環處時欲右轉復興北路,該處雖未設置行人號誌,但有畫設斑馬線,因此行人應注意來車,駕駛通過時也該停讓。沒想到沈姓駕駛經過時,39歲王姓男子正在過馬路,他沒減速也沒煞車,直直朝王姓男子撞了過去。

休旅車撞行人後肇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新北中和自強公園巨樹連根拔起倒塌 重壓7旬婦右腿傷

王姓男子當下根本來不及閃,側身遭撞後,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但沈姓駕駛卻沒下車查看關心,自顧自的加速逃逸。好在當時後方駕駛全程目擊,先是下車協助將王姓男子送醫,他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事後後方駕駛也將自己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由警方偵辦。
 

行人遭撞後彈飛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東方文華酒店旁工地意外!工人墜地下室「鋼筋刺穿右腿」

轄區警方依車牌號碼鎖定沈姓駕駛,於車禍隔日晚間將他通知到案,他表示當下知道自己撞到人,但腦筋一片空白,才會離開現場。因撞人肇逃已觸犯《刑法》第185-4條,警方依法裁處送辦,另針對沈姓駕駛行經斑馬線未禮讓行人部分,後續也將祭出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行人地獄#交通新制#斑馬線#駕駛#未停讓#撞飛#行人#肇事逃逸#腦筋空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7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