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養成 結果共1,313筆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炸裂吧!女孩》梓梓驚傳當媽? 親吐心境:背後辛酸很多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在播出後女孩們掀起熱烈討論,而節目也將在三月十六日進行總決賽售票公演,女孩們剛好利用過年期間休息喘口氣,為總決賽做準備。面對節目播出至今,藍隊關詩敏表示自己壓力可大了,鏡頭外有很多的溝通與練習,都是別人不知道的,也很痛苦。從當隊長第一天,每天都在懷疑人生與炸裂,還會做惡夢醒來,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也會偷偷哭,「節目真在考驗每一位女孩的抗壓力」。
    2024/02/08 13:52
  • 《神偷奶爸4》來了! 挑戰小小兵票房《青春養成記》終登大銀幕

    超萌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終於迎來續集,有望延續前年《小小兵2》全球賣超過300億台幣的氣勢,票房破紀錄;另外因為疫情一度無法上映的《青春養成記》,也終於要在今年過年躍上大銀幕。
    2024/02/04 18:29
  • 旅日小將火腿新秀孫易磊入境隨俗 首春訓一天泡澡三次消疲勞

    日職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今年開始旅日生涯,1月初赴日後面臨職業生涯第1個春訓,日媒今天報導,孫易磊現在已經入境隨俗,養成泡澡的習慣,對於消除疲勞有很大幫助。
    2024/02/01 16:49
  • 冬天養心術!醫揭「6大飲食習慣」保護心臟健康

    冬天最怕溫差大,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張藝耀表示,許多人習慣透過食補暖身,但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如薑母鴨或羊肉爐,可能會對心臟疾病的患者造成負擔,要維持心臟健康,要養成6點日常飲食習慣,,包含攝取健康油脂、控制鹽分和糖分的攝取、挑選健康蛋白質等,也建議有心臟相關疾病民眾,在進行飲食調整之前,應該諮詢醫生的建議,以確保調整飲食的安全性。
    2024/01/29 17:20
  • 和成人不一樣!嬰幼兒「油脂攝取」很重要 各年齡營養佔比曝

    隨著小孩子成長,母乳或者市售的配方奶,所提供的熱量以及營養成分也漸漸地不夠使用,這時候就需要依靠副食品來補足。對此營養師倪曼婷表示,寶寶的副食品,除了要以新鮮、天然的食物為主之外,還需要有足夠的油脂攝取,因為嬰幼兒的脂肪需求量,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更高。
    2024/01/28 11:03
  • 《俗女》小嘉玲登大人!吳以涵「波浪捲+高跟鞋」網驚:好成熟

    16歲演員吳以涵因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去(2023)年升上高中的她,外型變得成熟不少,她近日以大波浪髮型、換上高跟鞋,讓網友驚呼「穿高跟鞋看上去好成熟的感覺啊!」
    2024/01/27 17:47
  • 手機256GB仍不夠? 內行教「2方式」:容量用不完

    你也是手機容量老是不夠嗎?隨著時代發展,手機已逐漸取代相機功能,加上許多應用程式都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手機容量也越出越大,多數品牌更是直接從128GB起跳,甚至推出512GB及1TB版本。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只需養成備份的習慣,256GB就綽綽有餘,為何仍有一堆人甘願砸大錢買1TB?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眾人也紛紛點出「容量不夠用」的真實原因。
    2024/01/22 22:02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喝紅豆湯暖身!營養師揭紅豆「6大好處」 吃完大餐最合適

    近期天氣慢慢轉冷,許多人都會想要喝紅豆湯來暖暖身子,或者女生生理期來的時候,也習慣喝紅豆湯來補鐵。其實紅豆湯不只是暖胃好吃而已,紅豆更是好處多多,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吃紅豆的6個好處,與紅豆的營養成分。
    2023/12/16 14:42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抗癌7年沒復發!醫曝1蔬菜能「抑制3癌症」 揭6大好處

    看似不起眼的香料類食物「蔥」其實大有好處!一名50幾歲工廠老闆,由於工作原因經常需要喝酒,因而罹患食道癌, 沒想到在化療過程中腎臟連帶受損,求診問醫後,醫生建議除了戒酒外,可以多吃些防癌食物並推薦「蔥」,令人訝異的是,如今過了近7年,該病患第二期食道癌未再復發。
    2023/12/15 13:15
  • 《未來少女》台北跨年前「集體幹大事」 才剛見面就拆夥

    話題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比賽劃下句點,各團少女們人氣依然居高不下,五團少女將於「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合體,少女們將帶來怎麼樣的演出,令人期待。除此之外,女孩們近日拍攝《未來少女請開門》,每團少女各派3名代表參與露營,透過比賽更深入認識彼此。
    2023/12/14 19:03
  • 減肥卡關必看!8招養成易瘦體質 營養師:這類湯別喝了

    減重塑身,養成易瘦體質,從生活小細節做起!營養師彭逸珊透過臉書專頁「愛健康營養師 珊珊」推薦8個日常生活中可實行的瘦身方法,以幫助想要減脂或正在減重停滯期的人。彭逸珊表示,這些簡單易行的方法可有效控制熱量攝取並促進新陳代謝。
    2023/12/13 12:22
  • 這1常見運動最易猝死!醫揭2大「奪命原因」 出現3警訊快停止

    每日養成運動好習慣能保持身體健康,但卻不時傳出運動猝死事件,根據2000至2007年研究,其中最常見的「跑步」機率最高,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造成猝死2大原因以及3警訊。
    2023/12/11 20:45
  • 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台灣自2000年以後出現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的第三勢力,不過從親民黨、台聯泡沫化,再到近期時代力量面臨的困局,顯然小黨的生存空間有限,而被外界稱是主席柯文哲「一人政黨」的民眾黨,該如何避免未來走上同樣的道路?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也承認柯文哲是超級巨星」,但不應把歷史寄託在一個明星上,話語間透露出,有意將不分區參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培養成另一個「太陽」。
    2023/12/06 18:44
  • 每天都累!營養師授「打擊疲勞12招」 每日咖啡上限曝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容易睡不好,造成每天都很累。對此,有營養師就分享12招抗疲勞,包含6個飲食撇步以及6個生活習慣,幫助民眾打擊疲勞,養成好身體。
    2023/12/02 08:52
  • 網紅曾批台灣交通重病 住台10年日本人大讚「開始禮讓行人」

    日本網紅「Iku老師」住台13年,曾經痛批台灣病態的交通問題,比如有些地方連人行道都沒有,讓他覺得非常隨便,對此,Iku老師拍攝影片,邀請住台灣10年以上的日本人討論交通問題,有來賓大讚駕駛人開始養成「禮讓行人」的觀念。
    2023/11/30 08:14
  • 晚睡≠熬夜!中醫揭1關鍵分辨 曝黃金睡眠時間:對身體最好

    不少民眾在下班回家後,會先追個劇、洗個澡,事情都處理完後已經十二點,這樣算「熬夜」還是「晚睡」?中醫師指出,若是因生活習慣,養成半夜1、2點才睡,這就叫晚睡,但若是累到想睡,卻還逼自己硬撐下去,則叫熬夜,而最好的睡眠時間就是「身體叫你睡就睡」,在疲憊時就好好休息。
    2023/11/27 22:42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一週不滑手機「給10萬」做得到嗎?全場有自信:拿到破產

    隨著科技進步,現代人習慣滑手機,更養成不少低頭族,時時刻刻要將手機拿在手上滑。對此,有網友就發問:「給你10萬元一個禮拜不用手機,做得到嗎?」掀起一眾網友躍躍欲試,「太簡單了,拿來喔」、「可以啊!過年超不想接的」,但也有人點出1關鍵。
    2023/11/19 16:02
  • 年輕人存不到錢是「理財習慣差」? 網紅砲轟:最大原因是這個

    近來物價連年攀升,不少人有感,特別是年輕族群常抱怨存不到錢,有一派說法認為是年輕人花費習慣過於浪費,沒有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所致,不過,網紅「Cheap」卻認為根本是在「講幹話」,並點出最大的根本原因。
    2023/11/18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