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飼養 結果共1,802筆

  • 巴西爆禽流感仍進口雞蛋? 農業部釋疑:無引入疫病風險

    國民黨黨團批評,農業部雞蛋進口專案在禽流感現蹤巴西後仍持續進口。農業部今天說明,巴西6月出現飼養禽隻確診,台灣即公告將其自非疫區除名,後續進口蛋來自非疫畜牧場。
    2023/09/04 15:42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少子化、動物飼養問題一起解決 郭台銘:生1孩送1毛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提出解決少子化解方表示,「生一個小孩,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生兩個,我讓你養一對」,希望結合生子問題與動物飼養議題,否則未來台灣人口將逐漸趨零,若沒有人,貓狗也更可憐。
    2023/09/01 15:57
  • 5公尺巨蟒西門町亂竄!重60公斤民眾嚇壞

    西門町電影公園,竟然出現5公尺巨蟒!一名婦人到公園散步,意外發現大蟒蛇,驚嚇報案,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巨蟒長5公尺,重達60公斤,本身無毒,原來是有人飼養脫逃的。
    2023/08/23 23:19
  • 「世上第二大」15隻象龜失竊!警採「便便」核對 嫌才坦承

    台南下營區,一處龜園遭遇不幸,15隻珍貴的亞達伯拉象龜在深夜遭到竊取,警方經過細緻調查後,成功追蹤並逮捕了一名30歲的通緝犯,此人被發現特地從台中南下實施偷龜行動。儘管嫌犯起初聲稱這些象龜是自己飼養的,但警方透過車內象龜的「便便」進行核對,最終使他承認了罪行。
    2023/08/23 19:49
  • 德州現罕見雙頭蛇!兩頭「鬧不合」慘受傷 園方曝哪一腦是老大

    美國德州(Texas)韋科(Waco)一名婦人2016年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罕見的雙頭德州鼠蛇(western rat snake),並將其帶到動物園飼養,不過2顆頭卻在2021年鬧不合「背道而馳」導致左頭受傷,使園方不得不暫停展示;養傷1年後,該蛇近日終於重返動物園,而管理員受訪也透露「2腦駕1身」難處。
    2023/08/21 17:08
  • 成本增!蛋農盼蛋價每斤漲2至3元 8/26開會決定

    國內蛋荒兩個月前才稍稍緩解,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加上老母雞大量淘汰,國內蛋雞產蛋率不如預期,加上飼養成本增加,有蛋農反應,希望蛋價每台斤能漲二到三塊錢,預計8月26日開會討論是否調漲蛋價。
    2023/08/21 14:19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2023/08/15 12:16
  • 後門沒關好!南韓觀光牧場「私養20年母獅」逃脫嚇壞居民

    南韓14日驚傳一起「母獅脫逃」事件,一隻民用牧場飼養的母獅從籠子逃出後引發當局擔憂,除了以災難簡訊通知當地民眾外,還出動大量搜捕人員,所幸在1個小時後便尋獲母獅並將其射殺,不過該牧場私養母獅約20年的行為也引來相當單位的調查。
    2023/08/14 17:41
  • 三峽真的有「鱷魚」!下大雨逛大街民眾嚇壞 飼主遭開罰

    西南風造成「雨彈」持續影響台灣,其中在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水塔處驚見「鱷魚」,緊急向動保處通報,人員趕往現場將鱷魚移動至運輸籠內帶回安置,後續經查發現,原來因近日大雨導致鱷魚飼養環境水位溢出脫逃,動保處將依法開罰。
    2023/08/07 15:07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隨扈大不易!美媒爆:拜登愛犬4個月竟咬傷特勤10次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引述保守派監督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報告,意外發現拜登飼養的愛犬,竟然在4個月之間,接連咬傷特勤人員10次,一共有7人因此受傷。這些「內部攻擊」的兇手,就是拜登最愛的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
    2023/07/26 09:41
  • 和呆萌「黑鼻羊」喝咖啡 配黑金炸雞.漢堡

    在宜蘭五結,一間另類下午茶餐廳,店內飼養6隻鎮店之寶「黑鼻羊」,而餐點部分為了扣住主題,包含炸雞、義大利麵或濃湯,都採用「黑金、竹碳粉」染色,大玩創意。
    2023/07/24 18:44
  • 養不起寵物!陸青年「瘋養芒果核」 梳毛、寫成長日記超療癒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養芒果核」新風潮,將吃完的芒果籽曬乾後,天天梳毛護理,毛茸茸的觸感宛如飼養貓狗般,療癒、紓壓又不費工,不少人大搞創意,為其著色、變造型,還有人在網上連載「飼養芒果核」成長日記分享訣竅,引起議論。
    2023/07/24 18:04
  • 淨園農場遭爆不當照顧動物!暫停餵食體驗 高市開罰了

    高雄市淨園農場遭離職員工爆料不當照顧動物,造成梅花鹿、羊駝等流血受傷,飼養環境髒亂長蛆等;高雄市動保處將依法裁罰3萬至15萬元,業者也致歉並宣布暫停餵食體驗。
    2023/07/24 15:58
  • 比特犬被惡意「放生」 調監視器竟是大樓副主委

    高雄一位廖先生,飼養的比特犬「嘟嘟」,遭人刻意放生,調監視器看,發現是同棟大樓的副主委,飼主指控,這名副主委不喜歡毛小孩,才會刻意解開牽繩,把狗牽到大馬路野放,即使這隻比特犬有嘴套也很溫馴,但難保不會對陌生人攻擊,而這隻「嘟嘟」對飼主來說,如同女兒一樣疼愛,幸好三小時之後狗被尋獲,但飼主堅持提告,該名副主委辯稱不是故意的。
    2023/07/22 18:03
  • 「巨無霸黑蟬」出沒客廳!畫面嚇傻900萬人 他揭超毛身分

    夏天到了,家裡難免會出現一些蟲蟲,不過要是出現「巨大」的意外訪客,恐怕真的會被嚇死。近日,日本一位網友就在推特分享,自己在家上完廁所出來後,轉頭發現窗簾上掛著超巨大的「蟬」,嚇得他差點跌倒,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那是自己飼養的貓頭鷹「鼓珀」(こはく),照片一PO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7/21 22:29
  • 誰家的羊駝?台中路邊驚見「草泥馬」悠閒啃雜草

    台中市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橋下日前驚見一隻羊駝在環中路旁悠閒吃草,旁邊未見飼主,有民眾也猜測該羊駝可能是一旁的修車場所飼養,對此,警方表示,還無法確認該羊駝的飼主,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呼籲飼主務必看管好寵物,若妨害到交通,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開罰300至600元。
    2023/07/15 15:00
  •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2023/07/11 12:00
  • 想耍我?拉布拉多爭搶餵食下場曝  「一表情」網笑翻

    毛小孩對於食物的誘惑難以抵擋!有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中飼養多隻拉布拉多犬,更餵食牠們吃相當「解毒」的苦瓜,只見狗狗們一看到食物秒暴衝前去搶食,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看到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3/07/06 16:04
  • 主人離家3個月突現身!狗狗秒窩懷中撒嬌畫面曝 網:融化了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不僅聰明,還能與人類和諧相處,也因此現代有許多人都會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在國外,有位網友因為要到義大利唸書,導致他不得不和狗狗暫時分開。隔3個月後,主人和狗狗終於再次相聚,狗狗見到主人後超萌的反映也全全被記錄下來,影片一釋出,不少網友直呼:「融化了!」
    2023/07/04 22:36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