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2:16
英國一對夫妻帶飼養的哈士奇訓練時,女兒慘遭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對夫妻帶飼養的哈士奇訓練時,女兒慘遭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綜合外媒報導,55歲英國男子文斯(Vince King)與他當時的妻子凱倫(Karen Alcock)和3個月大的女兒凱拉,2022年3月6日前往林肯郡伍德霍爾溫泉 (Woodhall Spa)旁的林地,訓練飼養的19隻哈士奇。文斯駕駛一輛經過改裝、載有可上鎖籠子的廂型車,將19隻哈士奇分成兩隊,輪流在林地進行拉雪橇訓練。

 

文斯訓練犬隻多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第一隊訓練完畢後,2人將牠們送回廂型車,換另一隊進行訓練。然而,一隻叫暴雪的哈士奇,卻在換籠過程中,跳過狗籠與廂型車前座的隔板,從副駕駛座跑出車外。牠隨即襲擊在嬰兒車內的凱拉,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文斯與凱倫遭控管理犬隻不當導致傷人致死,被警方起訴。

文斯與凱倫的判決14日出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倫與文斯接連認罪後,英國林肯王室法庭14日判處文斯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且必須完成100小時勞動服務。凱倫被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和80小時勞動服務。據了解,文斯與凱倫參加哈士奇比賽已經有數年時間,經常帶著2隊狗進行訓練。這起意外發生後,2人未被取消養狗資格,但被勒令處理掉攻擊女童的暴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士奇#死亡#英國#女嬰#3個月#雪橇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