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飆罵 結果共1,843筆

  • 被分手拒還車!她火速轉賣「300萬入袋」 再轟前男友:不要臉

    三觀不合、難以相處,成為大部分情侶分手的理由,而在撇清關係之前,有些人甚至會「秋後算帳」,要求對方把過去曾送過的一切統統歸還。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前男友竟向她討回一台車,氣得她直接賣掉、飆罵對方不要臉,但卻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2024/01/06 16:55
  • 立委候選人上次抽籤秀紅內褲 這次政見會罵到「假牙噴飛」

    2024大選將再下週六(13)進行投票,中選會主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5)日登場,此前各種行徑已相當「引人關注」,來自新竹尖石的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仍以粗口「XX娘、X的、X」等字眼飆罵,最後談到激動處,林世偉甚至罵到假牙掉下來,結尾又補上國罵,令全場相當震驚。
    2024/01/06 00:03
  • 桃園男惡意逼車急剎「左右蛇行」飆罵 警罰2.4萬加記點

    桃園日前有汽車駕駛人惡意逼車,不僅擋車、突然緊急剎車、變換車道、在路中央蛇行,甚至還搖下車窗怒罵。警方經審核影像後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開罰,除了罰緩2萬4千元,還要加記違規點數3點,實在得不償失。
    2024/01/03 16:26
  • 暴走比丘尼又鬧高鐵!正妹喊不好意思借過 被她怒譙「破財」嚇哭

    元旦連假時大眾運輸塞滿民眾,1日晚間7時許,在高鐵南下849車次列車上,有一名蘇姓女子在嘉義站時向一名比丘尼喊「不好意思,借過」,卻遭對方反嗆飆罵,指她穿鼻環、舌環破財,還說她錢都亂花,嚇得蘇女當場爆哭認為遭公然污辱,後續也不排除向比丘尼提告。
    2024/01/02 14:34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龍年一卡通」限量5千張 男排嘸原地飆罵

    高雄市元旦免費發放「龍年版一卡通」限量5千張,許多民眾從夢時代跨完年,直接來排隊,還有阿伯滿心期待,五點多到場排隊,卻被告知「名額沒了」不能排隊,他控訴說好六點拿號碼牌,卻提前發放,甚至主辦單位沒有提前告知,害大家白跑一趟,現場差點爆衝突。
    2024/01/01 13:36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擋到路了!騎車送貨遭攤商飆罵 竟掏棍棒

    桃園市中壢區五常街的菜市場,29號早上6點多不太平靜,49歲游姓男子騎車進去送貨,因為擋到攤販,引發對方不滿,開始飆罵不雅字眼,一聽到自己被罵,更是拿出棒球棍作勢要攻擊,其他攤商勸架沒用,也加入戰局,警方到場,他們繼續吵,直到最後也不想和解,雙方決定互告。
    2023/12/29 20:38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遭爆跟炎亞綸要天價和解金!耀樂飆罵媒體3分鐘 曝「真實金額」

    炎亞綸先前遭耀樂控訴外流性愛影片,日前案件偵查終結,炎亞綸被控妨害性自主部分不起訴,但仍被依兒少性剝削條例起訴。今(21)日雙方首度出庭,兩人分開偵訊,沒有見到面,不過耀樂卻被爆料和解金開出1200萬台幣的天價,對此,炎亞綸透過經紀人表示:「案件還在進行中,細節不方便多說,但往和解方向去努力,讓事情盡快落幕。」而耀樂稍早開直播除了嗆媒體以外,還公開訴求,祝大家平安健康。
    2023/12/21 16:14
  • 提前1.5hr無法登機!胡文英飆罵「最爛航空」 專家點這關鍵

    資深女星胡文英近期跟女兒一起到歐洲玩,怎料在要前往巴塞隆納時,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機場,登機checkin卻被告知"來不及了",地勤還當眾撕掉她的票要求重買;旅遊專家就點出,歐洲航空風情大不同,建議提前三小時到機場最保險。
    2023/12/18 12:16
  • 不爽顧客「醋加太多」!餛飩店老闆被激怒 狂毆飆罵:不給你加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光顧一家小吃店時,因要求餛飩多加點醋,瞬間惹怒老闆,不僅當眾被辱罵,還被老闆出手毆打。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餛飩店老闆行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同時替男子喊冤「花錢吃個飯還挨了一頓打!」
    2023/12/18 09:36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影音/男獅吼功飆罵警3字經! 違停被罰跳針嗆:我要直播

    2023/12/16 09:59
  • 影音/疑「硬加到漏油」騎士爆氣 飆罵員工遭網酸:少帶5塊?

    2023/12/15 12:29
  • 為300元罰單嗆聲 男辯「罵自己」警不送辦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車輛違停紅線,到場時駕駛還在車上,似乎不滿被開三百元罰單,氣得當街飆罵不雅字眼,當下他向員警解釋,是在「罵自己」,而員警也接受了,沒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4 13:08
  • 有片/國道一死車禍影像曝 女駕駛疑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

    今(13)日上午1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5.4公里處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其中水泥的行車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當時71歲的蘇姓女駕駛從交流道欲進入國道,卻疑似跨越雙白實線變換車道,和水泥車碰撞後,又再與貨櫃車撞擊。整個驚悚過程,嚇得水泥車駕駛當場飆罵三字經,急忙踩剎車後才未繼續追撞。
    2023/12/13 14:56
  • 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知名女主持人小S(徐熙娣),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因此接獲不少模特、廣告邀約,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未料,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批評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的外表,讓她忍不住開罵,「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
    2023/12/09 15:52
  • 乘客錄影控司機飆罵長者「超沒品」 網抱不平:大可不必

    昨(7)日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指出,高雄某線公車司機破口大罵無辜老人,並痛批「超沒品」,表示該線公車司機起步都爆衝、停車一定要急煞。因為車上還有年長者乘客,要走到司機座位旁問問題時,卻被司機大吼「坐好啦!要問就坐著問!」讓網友一怒之下錄影PO上網,底下流言卻有民眾為司機抱不平,認為「大可不必」。
    2023/12/08 12:00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影音/統神台上飆罵Toyz「販毒狗」 拒領獎怒甩邀請函「中離會場」

    2023/12/06 11:15
  • 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電玩直播主Toyz(本名劉偉健),涉嫌在109年11月間花費60萬元向毒品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檢警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110年8月間佯裝購毒者,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收押,去年遭判刑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6)日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3/12/06 10:13
  • 機上抽菸不夠! 團員爆女星惡行「違規還飆罵」

    曾經演過鄉土劇的女星侯沁潔,日前跟團到荷蘭旅遊,卻在飛往曼谷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長榮證實,而同團旅客還指控,不只在機上抽菸,9天行程每天都很脫序,當事旅行社低調回應,已經將她列為黑名單,但致電本人,侯沁潔說,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9:51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