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飆罵 結果共1,843筆

  • 客人等半小時!站櫃挨同事罵 餐點一半「秒爆氣走人」

    尖峰時間的餐廳總會擠滿人潮,這時店員的速度與效率就顯得更為重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前去速食店的經驗,當天自己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人出來替他點餐,隨後替他點餐的人被內場吼了幾句,隨即離開櫃台閃人,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02 09:22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影音/刺青店大火夫妻1死1命危 19歲縱火嫌被逮家屬飆罵

    2023/10/30 10:47
  • 13年好姐妹結婚!她1個人去「包1600元」 新娘飆罵喊絕交

    相信大部分成年人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收到親戚朋友的結婚消息,除了擔心因此被長輩催婚之外,也陷入紅包該包多少錢的困擾,加上跟新人關係還不錯的話,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對此,一名網友分享,10年前一名好姐妹結婚時,因當時薪水並不高,一個人赴約的她包了1600元,沒想到卻被對方嫌棄太少,最後還為了錢絕交,讓她錯愕不已。
    2023/10/27 16:52
  • 行車糾紛!莽男砸車還飆警三字經被壓制 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台北市昨(18)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60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客運發生事故,不料,蔡男不滿下車朝著50歲吳姓司機咆哮,甚至破壞玻璃、雨刷、拔走油箱蓋,警方獲報到場後,蔡男仍情緒激動地朝警員飆罵三字經,為防止事端擴大,警員當場將他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9 11:31
  • 網紅爆恩愛對象30公分!同框兇猛AV女優炸豐滿 他躺胸爽讚Q彈

    新加坡直播主王雷(賣魚哥)日前邀請日本AV女優蘭蘭(五十嵐星蘭)、小A辣和黃明志開直播,王雷和兒子賣魚仔搞笑把頭靠在小A辣和蘭蘭的胸前比大小。王雷問蘭蘭拍片遇過的男優的最長尺寸,蘭蘭用手比出長度,聊天尺度超大,王雷現場更邀約蘭蘭拍片並由黃明志當導演,讓黃明志當場飆罵:「林北為什麼要當導演?林北想要自己演。」
    2023/10/17 14:50
  • 影音/薔薔公開「走鐘道歉信」 氣炸飆罵:什麼鬼東西!

     
    2023/10/16 13:38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薔薔走鐘獎禮服「全裸」!登紅毯遭拒絕 暴氣飆罵主辦:當我很閒

    YouTuber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擔任頒獎人的薔薔(林嘉凌)穿著逼近全裸的透視裝走紅毯,讓現場為之一亮,主持人驚呼:「哇!透視裝!」薔薔則回:「這是全裸裝。」個性爽朗的薔薔也分享會擔任頒獎人的經過,暴氣直呼:「把我氣得火冒三丈!」
    2023/10/14 16:21
  • 男騎士酒駕飆三字經!逃早餐店手機直播 趴桌睡覺不甩警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日酒駕騎機車差點與另一台機車騎士擦撞,沒想到林男竟口出三字飆罵罵騎士。員警獲報後在一處早餐店找到林男,不過林男卻拒絕酒測,不斷跳針問員警現在時間是幾點,還拿出手機直播,最後甚至直接趴在桌上睡覺,完全不理會警方。
    2023/10/11 15:40
  • 我要救他!不滿警阻止扶傷友 辱罵還拒檢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聚餐,對方卻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還撞傷頭,當下他想把人扶起來送醫,員警則立刻制止,說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但他不僅不聽勸,飆罵員警不雅字眼,連盤查也不配合,當場被送辦。
    2023/10/09 19:24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法拉利姐LINE貼圖「狂賺16萬」 放話追愛越南小鮮肉

    法拉利姐張婷婷藉由直播賺取粉絲打賞維生,也經常在直播飆罵髒話回嗆酸民,獨特且具有風格的她,直播片段成為網路迷因大受歡迎,她也順勢推出個人LINE的有聲貼圖,上架當日就攻佔排行榜冠軍,法拉利姐透露,光是貼圖就讓她進帳74萬日圓,也就是近16萬台幣的收入。
    2023/10/07 11:45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丁柔安露面」 夫妻同框燦笑首談熊霓

    64歲的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的熊霓緋聞,更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難掩情緒,胡瓜也對被傳出此事大動肝火,飆罵:「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近日胡瓜和丁柔安同框現身三立,夫妻倆與三立董事長張榮華敘舊,拍照時更對鏡頭燦笑,看起來心情不錯,胡瓜也吐露之後的規劃。詢問丁柔安對於胡瓜之後的動向,丁柔安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天只是跟董事長敘敘舊而已唷,感謝。」
    2023/10/05 10:48
  •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2023/10/05 06:59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苦苓開轟「民進黨夠爛」 質疑他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不斷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沒想到竟自導自演,哭訴連同家庭遭人恐嚇,假劇本遭地檢署偵查踢爆後,外界一面倒痛斥其行為可恥,他也向大眾道歉,並自稱是民進黨員。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忍不住飆罵「民進黨也夠爛的,現在入黨都不用審查了嗎?」並質疑林裕紘的入黨動機不潔。
    2023/10/04 10:49
  • 受刑人飆罵髒話挑釁!法警被激怒「過肩摔」狠狠修理 下場慘

    今年4月時,一名劉姓犯人因大聲叫囂、狂罵髒話三字經,遭桃園地方法院楊姓法警過肩摔、拳腳交加制伏人犯,事後經桃園地檢偵辦,行政究責部分,經台灣高等法院移送,懲戒法院認定楊姓法警逾越戒護之必要程度,而屬違失行為,判決記過1次。可上訴。
    2023/10/04 10:31
  • 被爆「威脅」韓顧問飆罵 郭璽:非事實「不在意」

    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被爆料,兩年前曾因「潛艦生意」,威脅韓國顧問和翻譯,對此,郭璽今天否認,強調不是事實的事情不在意。還說「被偷錄音」,已經和律師討論,是否涉及不法。
    2023/10/03 14:05
  • 嫌遊客買太少!女導遊飆罵「出來玩要講良心」 逼原地停車1小時

    大部分長輩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要的麻煩,都較傾向跟團出遊,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導遊因遊客們的消費狀況不符合她的預期,氣得直接在車上飆罵,還不肯讓司機發車,情況僵持約一小時,囂張行徑於網路瘋傳,連當地旅遊局也看不下去。
    2023/10/01 05:12
  • 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教師節剛剛過去,相信有許多學生都會為心愛的老師獻上祝福,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然而日前卻流出一段影片,幾名調皮的學生居然在教室裡無視老師、大跳八家將,一跳完被老師冷眼瞪了一下。儘管如此,網友們卻把重點放在老師身上,完全被女老師的美貌吸引住,不禁直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2023/09/29 19:13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柯文哲不當副?藍白合作關鍵曝 他揭朱立倫這招「拉侯一把」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個月,外界持續關注「非綠陣營」動靜,其中,「藍白合」聲量逐漸高漲,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7日指出,國民黨表明欲當正,怒批「哪門子合作?」更遭爆在內部會議為此飆罵「去死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分析,藍白陷入僵局,並點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做法」是高招,有望拉開民調差距。
    2023/09/29 11:44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