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候選人上次抽籤秀紅內褲 這次政見會罵到「假牙噴飛」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00:03
林世偉在政見會罵到假牙掉下來。(圖/翻攝自原視YouTube)
林世偉在政見會罵到假牙掉下來。(圖/翻攝自原視YouTube)

2024大選將再下週六(13)進行投票,中選會主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5)日登場,此前各種行徑已相當「引人關注」,來自新竹尖石的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仍以粗口「XX娘、X的、X」等字眼飆罵,最後談到激動處,林世偉甚至罵到假牙掉下來,結尾又補上國罵,令全場相當震驚。

雖然林世偉並非首度在政見會上飆粗口,除了開頭用母語親切問候觀眾,之後的演說都相當激動,從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到總統蔡英文都給他罵了一頓,形容中華民國政府是「流氓政府」、「囂張跋扈的政府」、「王X蛋」等。

 

去(2023)年12月底,有人指控林世偉是性騷慣犯,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稱「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等。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強調自己被抹黃,「說我什麼性騷擾犯,XX娘什麼東西,一定背後有推手,怕我到立法院說實話」。

更多新聞:選戰倒數!藍白急爭取搖擺選民 學者點出「決勝關鍵」

林世偉抽號次在台上露內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直到政見發表倒數16秒時,林世偉整場政見會除了頻頻拍桌,更把假牙罵到鬆脫,「媽…我的假牙都掉下來」,也終於忍不住笑場,僅剩10秒,他回過神作出結語:「哪一個有顧到貧窮人死活?台灣多少沒有工作?我跟你講,我一定是中華民國最好的,要取消藍綠密室協商,這一定要做的,X」,仍在總結最後的最後,補上了一字國罵。

不過,通常政見會主持人都會在開始前表示,候選人發言時「如有違背公共秩序、善良風俗之行為,主持人應予以制止,並不予播出」。但並不確定,在政見發表時髒話連篇算何種行為,又或是哪種情況,主持人需要出手制止。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原住民#林世偉#政見會#假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7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