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1:40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一旦掌握國會多數,未來國防委員會會有很多馬文君。」

再打國民黨南投立委馬文君,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南投造勢,緊咬潛艦案還故意提到這個消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馬文君立委在立法院威脅預算,把潛艇國造的機密洩漏給韓國,這兩天韓國的媒體大大的報導喔,而且還認定這個立委,是親中的立委。」

 
說外媒都認定馬文君親中,賴清德還加碼爆馬文君的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清德當行政院長一年多,也從來沒遇過這個立委,打過電話或親自找我。」

暗示南投立委都沒幫南投做事,選前8天賴清德回防中彰投,力拚決戰中台灣,而副手則是在三重幫忙拆彈。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我只能做他的伴唱天使,我們一起來幫余天拍手,一起來支持我們永遠的天哥。」

把余天捧的高高的還跟余天一起合唱,因為沒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余天,第二度現身造勢場,還是有點在意這件事情。

民進黨立委余天:「你不要再選余天了喔,沒了喔。」

話裡話外還是有些不甘,總統也不是聽不出來。
 

總統蔡英文:「他們告訴我說余天余大哥,要在我們三重辦場要我來,那我一定要來,但他又威脅我說留下來要唱歌,我等一下就要走了,(免啦免唱)哈哈哈哈哈,做總統已經很辛苦了,不要逼我唱歌。」

圖/TVBS

虧自己打圓場讓旁邊的余天笑得很開心,也希望能順勢化解心裡的結,畢竟選舉最後階段只有團結才有機會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潛艦案#抗中牌#蕭美琴#立委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65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