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09
服務生最後只拿回6瓶。(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更多新聞:「最難吃泡麵」翻身?他推1口味超有誠意 全場點頭:很對味

 

女子故意打開飲料再歸還。(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根據陸媒《江蘇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日,一對夫妻在吃完吃到飽後,順手帶走了20瓶飲料,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而餐廳經理和服務生也追到停車場,要求對方打開包包配合檢查。沒想到,該對夫妻不願意下車,辯稱自己拿的都是開過的,同時不斷確認「那我全打開了呢?你都不要是嗎?」

至於停車場畫面,隨後也在微博瘋傳,只見該名妻子下車後,馬上打開手中的全新飲料,再把飲料還給店經理,飆罵對方「包裡面的你沒權看」。而該名妻子也走到後座,故意持續打開新的飲料,喝一口再放回去,最後只讓服務生拿回6瓶。

 
更多新聞:女友被笑「一股媽媽味」!他嫌丟臉合照全刪 結局逆轉哭了

夫妻倆拒絕檢查包包。(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事件曝光後,夫妻倆刁難服務生舉動,讓網友全都看傻,還有人希望店家可以直接報警處理,「報警吧!反正都到這份上了,生意也沒第2次」、「不要打碼,讓網友來教育他們以後不要佔便宜」、「這種素質的顧客,吃到飽那是要虧血本啊」、「沒有權利看包,但是有權利報警」、「吃相太難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到飽#飲料#順走#20瓶#夫妻#停車場#服務生#飆罵#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6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