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飆罵 結果共1,837筆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PTT熱議!傅孟柏流利日文飆罵市原隼人 認「壓迫感很強烈」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五集後,PTT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市原隼人和周曉涵的激情車震、李國毅京劇扮相和唱戲功力,還有傅孟柏和邵雨薇在田中千繪面前的可愛鬥嘴,都獲得網友關注,第五集的高潮戲份則是傅孟柏飾演的林燈,與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片尾的精采對峙。
    2024/03/18 13:25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024/03/18 13:15
  • 遭強尼戴普飆罵「妳閉嘴」 女演員出面還原:絕不能哭

    演員強尼戴普23年前曾拍攝電影《一世狂野》,近期卻有合作的演員跳出來,說曾遭對方在片場大聲辱罵,嚇得她差點當場哭出來,有的人直呼這根本另類職場霸凌,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事前溝通不足。
    2024/03/18 12:37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2024/03/18 08:30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被嫌洗澡洗太久!她遭室友「抓糞抹全身」 崩潰提告結果出爐

    有一名黃姓女子在3年前來到台北市承租雅房,結果竟在某天被劉姓女室友嫌「洗澡太久」,對方不但頻頻在浴室門外飆罵,甚至還趁她開門時,刻意將糞便塗抹至其身上,讓黃女氣得向劉女提告求償。此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判劉女應賠10萬餘元給黃女,全案可上訴。
    2024/03/04 18:27
  • 女星遭當眾飆罵!陸名導轟「回去做愛豆」:這點苦都吃不了

    中國大陸名導郭敬明向來以嚴格著稱,也正因為他在片場的高要求,讓其執導的作品大多都有不錯的口碑,繼熱播陸劇《雲之羽》後,和人氣女星程瀟合作的新作《大夢歸離》也將於今(2024)年上檔,不料日前微博上一段郭敬明在片場動怒、當眾怒飆程瀟的側拍畫面也造成瘋傳,甚至怒喊「揭受不了回去做愛豆(偶像)」,動怒畫面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3 18:21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影音/女客「又打又咬」飆罵警! 為100元賣場暴怒失控判拘役25日

    2024/02/26 15:15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氣炸!機場遭跟拍圍堵 肖戰飆罵畫面曝光:有沒有秩序

    大陸男星肖戰凌晨搭機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不過代拍亂象充斥,現場失控推擠,讓肖戰火大飆罵,畫面曝光。
    2024/02/22 13:17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影音/超派!高雄妹子連珠炮式回嗆 受驚發飆罵退違規男

    2024/02/16 11:00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