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題材 結果共1,627筆

  • 碰到YouTuber拍片會躲開? 她路上遇到秒閃人:超討厭

    不少YouTuber為了拍攝新穎的題材,會走到街頭進行訪問或是拍攝,因此走在台北的街頭容易巧遇YouTuber。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如果看到YouTuber或是拿著手機在自拍的人,會選擇繞開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8 09:29
  • AI宣戰人類?科幻片《A.I.創世者》靈感是這 狠砸24億台幣

    電影《A.I.創世者》探討AI智慧如何與人類共存,同時也是導演蓋瑞斯·愛德華,7年前就萌生的題材,製作金費高達8千萬美金;另外也有AI科技專家搭上電影熱潮,運用自己所熟知的AI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電影前導片。
    2023/09/21 17:15
  • 「台劇天花板」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韓國也難超越

    近年來,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內容除了不敗偶像劇,也加入探討更多社會議題,創造國際共感,逐漸走出海外。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從過去只看日劇、韓劇,到現在開始愛看台劇,發現台灣戲劇真的越拍越好。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天花板是哪部?」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
    2023/09/18 21:48
  • 不只《偷偷藏不住》!網友力推8部甜度爆表陸劇 熬夜必追

    近期,《偷偷藏不住》的熱潮已經過去,但中國陸劇界依然充滿讓觀眾心動的作品。在臉書社團中,熱衷陸劇的網友們紛紛激烈地推薦8部「甜度爆表陸劇」,這些劇集涵蓋了都市愛情、職場生活、青春校園等多種題材,一起來看看是哪8部作品。
    2023/09/15 15:20
  • 快訊/劇中遭吳慷仁硬上!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25字強勢回應」

    許瑋甯、吳慷仁去(2022)年合作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寫實的題材獲得不少迴響,許瑋甯今(6)日卻被週刊爆出,因為劇中一場被吳慷仁侵犯的戲,讓她至今仍有陰影,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許瑋甯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9/06 15:46
  • 台劇《此時此刻》小S也來了! 集結20卡司驚見這女神「隔12年回歸」

    由吳慷仁、林心如、小S、王淨等20位重磅卡司,共同演出的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詮釋疫情下所譜出的故事,總製作人戴天易認為,台灣近幾年少了這樣題材的故事,因此決定了拍攝走向,預告中更驚喜見到睽違12年回歸幕前的林熙蕾。
    2023/09/06 14:52
  • 題材敏感!萬芳新片《五月雪》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獲熱烈迴響

    藝人萬芳主演的新片《五月雪》,在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好評不斷,其實這部片就在描述1969年馬來西亞的513事件,華人與馬來人一觸即發,爆發流血暴動,馬來西亞籍導演張吉安就被問到,是否覺得題材很敏感?他趕緊回應「我很安全」,得到熱烈掌聲。
    2023/09/06 13:50
  • 男大生「煽情字眼」撩婦!高鐵亂搭訕還傳抖音 要坐牢了

    自認搭訕陌生人有趣卻反被提告!一名黃姓男大生經營自媒體抖音TikTok擁有22萬粉絲,主要以「搭訕路人」為題材。去(2022)年3月左右,他在高鐵上搭訕一名婦人,更以「我喜歡靠著妳」曖昧字句挑逗該名女子,而後竟將畫面錄影並後製剪輯上傳至抖音,更大肆公開分享、甚至傳給媒體公開播送。此舉動引起婦人不滿,隨後提告男子。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個資法」判處黃姓男子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1萬元罰金,拍攝手機則被沒收。
    2023/09/04 14:50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車道上的夏天》—跨越年齡、種族、性傾向界線的真情橋樑

    日本大師導演北野武的《菊次郎的夏天》(菊次郎の夏,1999)是敘述一名小男孩及鄰居大叔意外友誼的清新喜劇,深受影迷喜愛;將近10年後,美國巨星名導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自導自演了以韓裔少年和白人老翁友情為題材並同樣廣獲好評的《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2008);又過了超過10年,美國韓裔新世代導演安紀澈(Andrew Ahn),則交出另一部關於亞裔小男孩和白人鄰居老翁成為莫逆之交、並也發生在夏季的溫馨作品《車道上的夏天》(Driveway,2019)。  
    2023/09/01 17:13
  • 史上最催淚!作文題目「同學會」他7字寫完 網看哭:給滿分

    寫作是現代學生必修的課程之一,除了能訓練文筆之外也能培養小孩的思考問題能力。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轉發一篇「史上最催淚」的一篇作文,題目為「同學會」,看似好發揮的題材,文裡卻以簡單7字「他們沒有邀請我」帶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關注。
    2023/08/30 15:26
  • 《Moving 異能》繼《魷魚遊戲》登頂神劇? 影評人曝「1關鍵」:可能超越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收獲好口碑,成為該平台上有史以來收視最高的韓劇,現在更有美國影評網站稱讚,《MOVING異能》是今年的《魷魚遊戲》,可能在全世界掀起熱潮,對此韓劇專家樂見其成,認為《MOVING異能》不僅有少見的英雄題材,更融合韓劇擅長的感情描寫,的確有望成為新一代神劇。
    2023/08/29 20:40
  • 網紅住林森北「鬼宅」 撕四層壁紙驚見恐怖名字

    導演許子瑋全新系列短片《不尋常日常之中元不信邪》,以為農曆鬼月禁忌為題材,發展出6個短篇故事,演員群包括新生代女星麥語彤(彤彤)與《反正我很閒》網紅鍾佳播,兩人分別演出「浴室的隔夜水」及「凌晨三點的司機」,在片中演出怪誕司機的鍾佳播,今(29)日受訪時驚爆,自己在去年曾住過鬼屋。
    2023/08/29 17:31
  • 兒女遭性侵、虐打!媽急診室冷血滑手機 3悲慘實例家長看哭

    日前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題材過於寫實且警世,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一名急診醫師有感而發,直言「在急診見到的很多真實案例,都比故事來的更加殘酷」,同時他也分享3起案例,故事中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見狀皆不禁寒毛直豎。
    2023/08/25 23:11
  • 台積電跌15元 台股早盤挫逾200點失守16600點

    美股挫跌,費半指數大跌3.35%,台股今天早盤指數跌逾200點,一度下探16524點,跌破才剛站回的月線,並失守16600點關卡,台積電下跌15元,AI概念股臉綠,受惠題材的觀光股和軍工股撐盤。
    2023/08/25 09:51
  • 第一公子熱戀英國王子! 爆紅《王室緋聞守則》狂灑糖網暴動

    近期一部以英美第一家庭男男戀為題材的電影,11日一上線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它就是由Amazon Prime Video製作的首部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翻拍自凱西·麥奎斯頓(Casey McQuiston)2019的同名小說,英國王子跟美國第一公子大談戀愛的劇情讓電影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2023/08/19 05:30
  • 奧本海默裡看不見的男主角 一窺量子力學威力

    奧本海默票房開出亮麗好成績,光是上映三個星期全球超過5億6千萬美元,成為影史賞票房第二高的二戰題材電影。除了感受導演諾蘭說故事的魅力,也吸引大批科學粉絲關注。量子力學像是電影裡看不見的男主角,帶著觀眾走進微觀世界的天地。
    2023/08/18 15:50
  • 散布「大麻無害論」可能構罪 民眾認箝制言論自由陳情

    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引誘他人施用毒品者觸法有刑責,以散布「大麻無害論」而誘人施用大麻,可能成罪。民眾今天赴法務部陳情指控箝制言論自由,使人不敢創作大麻題材作品。
    2023/08/18 13:55
  • 劉德華、梁朝偉隔20年合體《金手指》砸14億成本 年底將映

    劉德華、梁朝偉將推出全新作品「金手指」,這也是兩人繼20年前的電影「無間道3」後再次合作,據傳總製作成本高達14億台幣,還集結任達華、蔡卓妍等藝人,宛如港版「華爾街之狼」的題材,預計年底在台灣上映。
    2023/08/18 12:35
  • 大蛇丸YT百萬流量沒了!鐵粉曝「暴跌關鍵」嘆:不想點進去

    近年來,各種類型的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頻道短時間內飆破百萬訂閱創作者也越來越多,尤其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更成為最受歡迎的題材。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以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YouTuber大蛇丸,近期影片觀看次數似乎開始走下坡,再也沒有過往的巔峰,而其他網友也點出關鍵,直言「早就沒看了!」
    2023/08/17 08:36
  • 鬼門開前先練膽!2023最新恐怖片Top 10推薦

    經典恐怖電影不約而同地在2023年推出續集(至今累積已有九部),令影迷期待,像是《粽邪3:鬼門開》、《鬼修女II》等等。恐怖題材甚至搭上AI人工智慧話題的《窒友梅根》,電影裡的魔性舞蹈,隨著票房大熱也掀起話題。
    2023/08/09 16:12
  • 《奧本海默》票房衝破5億美元! 創二戰題材史上最高紀錄

    好萊塢大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全球票房已突破5億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大關。根據片商環球影業,「奧本海默」已成為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史上最高票房電影。
    2023/08/08 09:52
  • 碳交所今掛牌「碳權概念股卻跳水」 專家曝進場時機

    台灣碳權交易所今(7)日正式掛牌營運,開啟淨零碳排重要里程碑,不過碳權概念股一改先前漲勢,今天股價大跳水,指標股農林(2913)早盤一度急殺跌停,拖累造紙股重挫。專家分析,今天大盤資金回到AI概念股布局,加上碳權題材利多實現,法人紛紛賣出獲利,預估碳權概念股短期走勢會比較辛苦。
    2023/08/07 14:29
  • 被AV女優吳夢夢誇「那邊很好用」 吳宗憲酥麻語塞:我沒被淘汰過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入行7年,是台灣AV產業的起頭者之一,近日她登上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分享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因為家裡沒錢,決定下海「一條龍」拍攝AV,想題材、演出、剪輯、上傳都自己來,累積至今已有100多部作品,也有不少忠實粉絲。
    2023/08/06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