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題材敏感!萬芳新片《五月雪》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獲熱烈迴響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50

藝人萬芳主演的新片《五月雪》,在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好評不斷,其實這部片就在描述1969年馬來西亞的513事件,華人與馬來人一觸即發,爆發流血暴動,馬來西亞籍導演張吉安就被問到,是否覺得題材很敏感?他趕緊回應「我很安全」,得到熱烈掌聲。

圖/海鵬提供

 
穿上渲染多色長裙,藝人萬芳走在影廳內接受觀眾掌聲,但這可不是在台灣。

還和威尼斯日主視覺雕像逗趣合影,一旁是電影《五月雪》的導演張吉安,兩人帶著新片前往義大利參加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五月雪》預告:「從此以後,國王諭令每天砍殺一名監獄囚犯,將其血液用來烹煮食物嗜血成癮的國王,嘴裡竟長出了一雙狼牙。」

 
《五月雪》描述1969年馬來西亞,真實發生的513事件大選中反對勢力在選舉中超越執政黨,慶祝勝利的遊行卻激怒了馬來政黨,最後演變馬來人與華人的流血暴動,造成100多名華人死亡。

《五月雪》預告:「妳想一輩子找妳爸,妳哥的墳墓嗎,去找啊去找啊,找到妳死為止啊。」

在「513時空」囚困了49年,只為找到親人但這故事題材敏感在威尼斯影展時就有觀眾提問,導演趕緊回答「我很安全」。

藝人萬芳:「《五月雪》這一部電影,所講述的不只是一個在地故事在地事件,其實在全世界不管是哪個時代,哪個國家哪個地方,都曾經或正在經歷這樣的事情。」

萬芳3日轉機時,也自拍影片po出心聲她說自己也是第一次看片希望能透過電影給大家更多思考,其實《五月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不少影迷摩拳擦掌搶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雪#萬芳#威尼斯影展#馬來西亞#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