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題材 結果共1,623筆

  •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2023/12/21 13:15
  • 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Netflix年底鉅獻《京城怪物》22日即將上線,今(19)天包含朴敘俊、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不少人認為與《SWEET HOME》頗為相似,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而朴敘俊、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不僅要被潑水拷問,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
    2023/12/19 17:33
  • 年度十大熱門韓劇!《MOVING異能》才第二 冠軍根本神劇

    「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隨著線上串流影音平台蓬勃發展,韓劇更是百花齊放,題材多元、數量暴增讓影迷們都快來不及追。
    2023/12/18 16:05
  • 疑遭RJ撕勢利眼! 阿滴突「發聲認了」:想法一直都一樣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YouTube頻道主打小清新風格的愛莉莎莎,近日擔任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一日隨從,除了讓許多網友一窺選戰幕後,也因愛莉莎莎勇於拍攝敏感題材廣獲好評,風評一夕間由黑轉白。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狠酸曾在2020年發起投票運動的百萬YTR阿滴,如今卻悄無聲息。對此,阿滴也透過當年的宣傳片回應了。
    2023/12/18 14:42
  • 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42歲的Ella陳嘉樺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日前遭週刊爆料她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理由竟是因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讓王識賢深感被牽拖,頗不開心。在嘉義拍戲的王識賢,昨(16)日露面首度回應此事。
    2023/12/17 09:54
  • 專訪/傅孟柏公開手機相簿!內容超意外 與簡嫚書「特殊關係」曝光

    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主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將美食和警匪題材完美融合,因為畫面太美味,讓網友崩潰「減肥不能看!」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帶著簡嫚書演出的後輩「吳薇」,查案同時也不忘享用美食,兩人從大學時期就結識,時隔多年才正式合作,雙方還有一層「特殊關係」。
    2023/12/16 19:29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2023/12/12 09:31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預告曝! 《Sweet Home》第二季負評多

    不少人期待已久,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京城怪物》正式預告釋出,懸疑緊張氛圍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同樣是怪物題材的還有近期熱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日前一次上線全集,卻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第一季好看,尤其宋江明明是男主角,戲份卻超少。
    2023/12/07 20:25
  • 日本明年將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議題太敏感一拖再拖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是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一生的傳記電影,在全球寫下亮眼票房成績,雖然不及同期上映的《芭比(Barbie)》,但超過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佳績已是歷史人物傳記電影的票房之最。然而,日本作為全球唯一的被爆國,《奧本海默》的題材較為敏感,途中又因「芭本海默」迷因造成炎上,遲遲沒有確定是否會在日本放映,今(7日)電影發行公司終於宣布,《奧本海默》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2023/12/07 15:34
  • 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 廣達梁家砸13億現金再買2戶

    伺服器代工廠商廣達今年受惠於人工智能(AI)題材盛行,股價節節高升,在7月份已經成功突破200元大關,創下23年來的新高點。
    2023/12/06 17:32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 選前行情最旺時刻到 專家:不管誰勝選都要留意「1族群」

    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3組人馬候選人底定,選戰正式鳴槍,不少股民也開始聚焦3黨提出的政策概念股。綜合3黨提出的選舉政見,可以發現綠能、AI產業科技發展,為共同重視的領域,法人認為,政策概念股具短線題材,其中綠能概念股是不論誰當選,趨勢都不會變,漲勢相對走得遠,可留意營收強勁、獲利成長性佳的綠能股。
    2023/12/04 08:26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OpenAI宮鬥看門道 奧特曼又回鍋原因

    引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AI)風潮的OpenAI,近期公司內部的宮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遭無預警開除後,不到一週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在大股東微軟施壓及員工力挺下,奧特曼又回鍋擔任OpenAI執行長並將重組董事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人工智慧從2022年11月以後成為全世界最夯的產業題材,包括在台灣,AI也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而各界對人工智慧未來的風險或對於商業運作上有怎麼樣的題材能夠實現,存在很大的疑慮,所以各國開始摩拳擦掌針對監管提出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在奧特曼事件後,華爾街很多的主流媒體都再次呼籲,好像資本市場重新回到OpenAI,這件事情倒是提醒大眾,透過新創或創業者去監管人工智慧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可能不適合,透過單純的公司或民營機構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監管,基本上是緣木求魚,最後還是要透過政府出台的監管措施,才能夠確保人工智慧在正確的軌道上持續發展。」
    2023/11/27 16:18
  • 「酷的夢」題材千遍一律流量卻破百萬?網揭1關鍵讚:節奏很強

    YouTube頻道擁有163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酷」,內容多樣化且滿滿的「台灣味」,每每上傳影片流量數都破百萬。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酷的影片內容都千遍一律,好奇詢問「到底都是誰在看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5 11:36
  • 挑戰被活埋!2億YTR「躺棺材7天」 認身心靈受創淚崩

    來自美國的「世界第一Youtuber」Mr Beast(本名Jimmy Donaldson),因大膽創新題材以及用心製作,頻道訂閱高達2.13億人,前陣子也因斥巨資辦抽獎送錢給粉絲,引發全球暴動。值得關注的是,Mr Beast日前再度演繹瘋狂沒有極限,挑戰躺棺材活埋7天,事後竟落淚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模仿。
    2023/11/23 11:29
  • 瘋狂吃喝流量暴跌!大蛇丸變瘦「狠甩15公斤」 一票人喊支持

    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百萬YouTuber大蛇丸,影片圍繞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偶爾還會邀請家人好友拍特別企劃。然而因重複性題材和大吃大喝緣故,大蛇丸前陣子的流量開始走下坡,如今有網友發現,他承諾變瘦真的有辦到,再度吸引觀眾支持。
    2023/11/23 08:31
  • 上海國際童書展 台灣作品題材多元有優勢

    第10屆上海國際童書展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台灣計有30多家出版社、600多本版權書參展,相較於當地出版作品以宣傳、主題教育為主軸;台灣作品以取材多元、畫風自由為優勢。
    2023/11/19 14:51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2023金馬影展開幕!《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喊:不好看都可以罵我

    2023金馬影展今(9)日開幕,雙開幕片之一的電影《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帶著演員群萬芳、鄭人碩、蔡寶珠、俞宏榮都一起出席,導演張吉安在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是一波三折的電影,要拍出來不容易,發現亂葬崗,故事從亂葬崗開始,這是一個歷史題材的作品,能成為金馬60的開幕片,真的是莫大的榮幸。」另外,他也向影迷喊話:「如果看不懂、不好看都可以罵我,罵才會進步,但希望溫柔一點啦!」
    2023/11/09 18:44
  • 網友公認5大虐戀陸劇!哭到不敢重看 《步步驚心》上榜

    在浩瀚如星的陸劇宇宙中,古裝劇以其精美的服飾、瑰麗的場景、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深刻的情感故事著稱。其中,虐戀題材以其特有的情感張力和戲劇衝突,深深吸引廣大觀眾。《女人我最大》曾整理,網友公認5部令人心碎的虐戀古裝劇,探討這些劇集如何描繪愛與恨的交織。
    2023/11/08 15:06
  • 兩岸鬆綁題材激勵!觀光股今續強 夏都、寒舍收盤再漲停

    美股漲勢轉趨溫和,台股今天震盪走高,終場收在16684.95點最高點,上漲35.59點,站回半年線;台積電發揮穩盤效果,終場上漲5元,收555元,金融股收黑。
    2023/11/0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