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ving 異能》繼《魷魚遊戲》登頂神劇? 影評人曝「1關鍵」:可能超越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40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收獲好口碑,成為該平台上有史以來收視最高的韓劇,現在更有美國影評網站稱讚,《MOVING異能》是今年的《魷魚遊戲》,可能在全世界掀起熱潮,對此韓劇專家樂見其成,認為《MOVING異能》不僅有少見的英雄題材,更融合韓劇擅長的感情描寫,的確有望成為新一代神劇。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TW

 
《MOVING異能》預告:「作戰開始,用老方法,你可是安企部的職員,難道打算背叛組織嗎,你有新的任務,只要金斗植再次出現,就必須將他活捉。」

趴在地上無法動彈,擁有飛行能力的趙寅成,為了國家出生入死,卻因為組織內鬥,淪為追殺對象。

《MOVING異能》預告:「李美賢,他就這樣離開了,我們曾隸屬的特務組也遭到廢除。」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就破紀錄,成為該平台收視冠軍,最新一集來到高潮,揭密超能力者趙寅成、韓孝周和柳承龍的往事,不只在亞洲超紅,現在連歐美國家也大力稱讚。

標題寫下「《MOVING異能》是今年你還沒聽過的《魷魚遊戲》」,美國IGN評論家,稱讚《MOVING異能》畫面多元、情人動人,不過可惜的是,片商將《MOVING異能》上架在較為小眾的Hulu平台,因此知名度並沒有《魷魚遊戲》來得高,連美國網友也稱讚,是近年最好看的韓劇之一、超級英雄系列最好的一部,認為平台應該多加強宣傳,更喊話能和《魷魚遊戲》一樣成功,連專家也樂見其成。

影評人黃艾爾:「《異能》在超自然英雄的這個類型上面,我覺得它不僅是拍出了好萊塢的,類似的演出,人性的情感面都處理得非常完美。」

影評人認為,這回《MOVING異能》能取得成功,主要歸咎於獨特的英雄題材,以及結合韓劇本身擅長的「感情戲」,才能在眾多韓劇中脫穎而出。

影評人黃艾爾:「這個劇集它拍攝的成本也好,或者它現在影集化,其實是可以達到更高的效果。」

看準長尾效應,《MOVING異能》有可能超越《魷魚遊戲》,再度登頂神劇寶座,韓劇題材越來越多元,要把市場瞄準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oving 異能#魷魚遊戲#韓劇#熱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