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頭痛 結果共2,922筆

  • 音樂人「體感地震」 日本大地震前6天PO文

    台中一名音樂創作者,12月26日PO文說,「面對日本的方向頭暈,感覺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日本1日發生大地震,之後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變成了"預言文"。
    2024/01/02 21:59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水龍頭水垢怎麼清?內行推「居家必備1神物」:一擦亮晶晶

    元旦連假剛結束,可以開始期待春節假期了,但在此之前可能要先經歷魔王關卡「大掃除」,許多家庭主婦主夫會趁著好天氣整理住家環境,其中浴室向來是頑強的勁敵,水垢和發霉總是讓人很頭痛,就有網友求助該怎麼清潔水龍頭水垢,許多內行人紛紛推薦乾淨溜溜的秘訣。
    2024/01/02 16:36
  •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2024/01/02 14:55
  • 張誌家猝逝!母泣:跨年夜才通話 隔天找不到人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在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家人透露,前陣子張誌家有說自己頭痛,血壓偏高,跨年夜他才跟前妻通電話,隔天卻聯絡不到人,找當地朋友請房東去開門,才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2 13:02
  • 張誌家最後發文曝 透露「後腦兩側莫名頭痛、血壓飆149」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張誌家生前最後發文也曝光了,曾透露最近常常莫名頭痛、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血壓甚至飆到149。
    2024/01/02 12:17
  • 天冷腦血管破裂走到一半腦溢血...男倒派出所無意識警消急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日前獨自外出後突然覺得頭痛欲裂,緊急進入鄰近新海派出所尋求員警幫助,但他話才說兩句就應聲倒地失去意識。員警當下緊急跑到一旁消防分隊求救,經消防員對鄭姓男子實施CPR後恢復意識,這才將人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成功救回。經詢問鄭姓男子家屬才知道,原來是那陣子氣溫驟降,他因不明原因腦血管破裂導致腦溢血,好在警消合作搶命,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6:33
  • 狂打哈欠要注意!腦中風每47分鐘奪1命 5警訊易忽略

    雖然從昨(12/26)起,白天氣溫上升到22、23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度還是只有十幾度,歷經這幾天低溫和早晚溫差大的洗禮,不僅心臟病猝死病例增,據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黃建龍表示,最近寒流加冷氣團接力來,缺血性腦中風病患也比平時增加了約1~3成。醫師提醒,中風前身體會有警訊,如果明明睡很飽卻一直打哈欠、眼睛突然黑矇、手腳麻木,小心是中風前兆!
    2023/12/27 22:55
  • 6旬婦頭突爆痛「醒來回18歲」無原因!5年來靠日記過活

    美國一名現年61歲的婦人於2018年突然頭痛發作且視力模糊,迅速被送往急診救治,然而當她醒來時一切都不同。她認定自己是1980年代的18歲青少女,且對於親愛家人的記憶完全消失。醫師判定她患有失憶症,然而事到如今已五年時間,醫師仍找查不出確切原因且她的記憶始終未恢復,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與全家人一同歡慶聖誕節。  
    2023/12/25 14:58
  • 擺脫經痛暴怒!一圖看「快速補血菜單」 頭痛也可預防性投藥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忍受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與不便,加上血液流失,容易感到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對此,營養師劉怡里列出「生理期飲食保養法」,只要在這5~7天內吃對食物,就能快速補血、消除水腫、避免焦慮和想暴怒的心情,以及緩解經痛。
    2023/12/25 10:45
  • 一躺下就鼻塞!影響睡眠好痛苦 醫授5招有效緩解

    鼻塞怎麼辦?天冷很多人容易有鼻塞問題,不只造成頭痛,甚至害人失眠!每當鼻塞時候都很希望有鼻塞馬上通方法,醫師分享鼻塞原因和治療方式。
    2023/12/24 16:47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不只高血糖!低血糖也很可怕 「2狀況」失智風險恐升高

    低血糖常在臨床上被忽略,還會伴隨嚴重的慢性疲勞、偏頭痛、憂鬱、焦慮等問題,通常非糖尿病的低血糖,有2種狀況,且反覆的低血糖恐會讓失智風險升高,但只要沒有特殊疾病影響,通常能透過安排餐次、調整蛋白質和澱粉比例來有效預防。
    2023/12/21 23:48
  • 避孕藥調經「頭痛狂吐」!誤診秒爆血栓 16歲女送醫2天亡

    藥物雖然可以調整不適症狀,但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卻是因人而異,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來自英國林肯郡的16歲女學生萊拉汗(Layla Khan),因為經痛困擾而接受朋友建議、透過服用避孕藥的方式調經,雖然火速見效、但也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出現頭暈、嘔吐的情況,更一度被誤診腸胃疾病,最終昏倒後發現血栓,緊急搶救2天仍是不敵死神召喚。
    2023/12/20 08:30
  • 「爺爺輩」趙少康受年輕人歡迎? 郭正亮點1數據:綠頭痛了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候選人開始勤跑選戰行程,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到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就引發討論。前立委郭正亮今(16)日對此表示,趙少康本身直率敢言的風格,其實符合年輕族群所好;對綠營而言,無法理解現年已73歲的「爺爺輩」趙少康為何受歡迎,從民調上「1數據」確實能看到,趙少康投入選戰對國民黨發揮了奇效。
    2023/12/16 23:53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非死即殘」 罕見放閃男友:愛到卡慘死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年初時因出現劇烈頭痛症狀就醫檢查,沒想到初步診斷被醫師告知是動脈瘤,且「非死即殘」,而他本人雖然震驚但仍樂觀面對。13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與男友去醫院回診的經過,閃瞎眾人。
    2023/12/14 11:02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男家教時薪破400元!遇國中妹「1請求」 7天火速辭職

    不少學生皆會透過補習與家教補強自身課業不足之處,然而若遇到學生的「特殊要求」恐怕相當頭痛。日前一名日本工程師分享,自己曾擔任過國中女學生的家教,然而女學生卻突然提出一項要求,嚇得他火速辭職。
    2023/12/08 20:25
  • APP訂「豪華房」變「標準房」! 旅客怒:還沒附早餐

    許多人出遊,都喜歡用訂房網APP來訂飯店,不過有旅客爆料,自己在網上訂豪華型附早餐,沒想到到現場,變一般標準房,還沒附早餐,跟客服反映,他們說檢查需要等3到5個工作天,讓旅客好頭痛。其實飯店官網上,就把最便宜的標準房取名「豪華客房」,如果單純看訂房網資訊,旅客很容易搞混,消保官則表示,旅客可以提消費爭議申訴。
    2023/12/05 19:35
  • 獨/批趙少康政見多太搶鏡 柯文哲: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柯文哲表示趙少康太搶鏡頭了,「侯趙配」根本變成「趙侯配」,直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是誰都不知道」。而柯文哲也質疑侯友宜能否接受當初戰鬥藍的政見,表示「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2023/12/01 19:32
  • 小心越補越虛!中醫曝進補陷阱 冬天「這樣吃」補對地方

    天氣變冷,薑母鴨、羊肉爐店又擠進大批人潮,但有人吃太補上火,甚至一吃補就頭痛;還有許多人在「進補」後,反而覺得疲倦感加重、愈補愈虛,這是為什麼?天冷進補究竟吃哪種最適合?
    2023/11/30 22:43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亡 醫曝年輕女性機率高「2事」注意

    37歲的女星莊群施於拍戲途中,忽然表示身體不適,感覺頭痛、頭暈、想吐,隨後就昏倒猝死,29日晚間證實死因是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台安醫院心臟科醫師林謂文指出,如果在血壓突然飆高的情況下,動脈瘤容易破裂,許多患者並不知道自己有動脈瘤,因此在比較累或有外界刺激時,就會讓血壓上升,進而造成動脈瘤破裂,也提醒患者盡量不要情緒波動太大,天冷也要注意保暖。
    2023/11/3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