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爺輩」趙少康受年輕人歡迎? 郭正亮點1數據:綠頭痛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3:53
趙少康13日到政大演講稱,支持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候選人開始勤跑選戰行程,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到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就引發討論。前立委郭正亮今(16)日對此表示,趙少康本身直率敢言的風格,其實符合年輕族群所好;對綠營而言,無法理解現年已73歲的「爺爺輩」趙少康為何受歡迎,從民調上「1數據」確實能看到,趙少康投入選戰對國民黨發揮了奇效。

更多新聞:不分區立委財產曝!藍「5億男」1人>3黨 最窮還是他

 

趙少康13日晚間赴政大演講。(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今天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政治人物想獲得年輕人支持,就需要具備他們想要的特質,而趙少康的真實、不閃躲、問什麼答什麼的性格,頗符合年輕人喜好;且趙少康在媒體的經驗,對於議題掌握程度高,回答不會偏離重點。

郭正亮稱,據他所知,目前民進黨對趙少康感到頭痛,在滾動式民調可見,趙少康在20至40歲選民間產生影響,發揮了奇效,郭正亮說:「他們(綠營)應該感到難以理解,73歲應該是爺爺輩了,怎麼會這麼受歡迎」。

 
更多新聞:「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柯文哲16日在台南造勢。(圖/TVBS)

郭正亮還指出,現今是網紅當道的時代,其成功的2項重點是真實與誠懇,「好笑」是額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能受歡迎,也是符合這3個要素,好笑之餘,真實又誠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康配#趙少康#柯盈配#柯文哲#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0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