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領隊 結果共1,027筆

  • 24人滯留印度!旅客控「全台最大旅行社」訂錯機票、騙簽文件

    許多民眾出國遊玩選擇跟旅行社的團,就能夠無腦輕鬆玩不用自己安排行程、交通和食宿。不過有民眾參加「全國最大的旅行社」的印度8日遊,卻在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搭飛機時,發現旅行社把他們的機票訂錯日期,導致全團24人必須多滯留一天,影響在台灣的工作,甚至指控領隊還騙他們簽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
    2023/07/07 11:49
  • 韓式應援太難!林襄「傻笑當機」跟不上 網酸:兼差太多忘本業

    樂天桃猿本週展開為期4日的「辣年糕趴」活動,並由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首場比賽開球嘉賓,值得關注的是,南韓職棒啦啦隊Lotte Girls也來到現場,一起為樂天桃猿加油,以團長趙智薰帶頭,引領隊長李丹妃、趙娟週、朴淡備以及李晧禎一起熱舞應援。其中林襄參與其中邊學邊跳,怎料她動作不熟練、頻頻東張西望,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23 22:25
  • 瀕死男被消防員電擊救回 送上致謝禮「鳳梨酥」隊員大驚

    新北市53歲陳姓男子4月30日跟隨旅行團到新竹玩,沒想到才剛抵達北埔老街,卻突然暈倒不省人事,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隨車領隊當下趕緊對他實施CPR,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接手急救,對其電擊3次,到院後恢復脈搏,送醫救治11天康復出院,為報答救命之情,陳男和太太18日也送上鳳梨酥表示感謝。
    2023/06/20 10:33
  • 素食女報名「黑鮪魚嘗鮮團」反問領隊能吃啥 網:蘿蔔絲吧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上個月開跑,加上今年鮪魚大豐收,價格相對親民,不少遊客湧入東港鎮,大啖海鮮,就有一名領隊昨(1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日前帶了一團主題為「東港黑鮪魚餐一日遊」的旅遊團,裡面竟有一名素食者,對方還問「我中午要吃什麼?」,讓他相當傻眼,反問「哈囉!這是吃TORO的行程,為何妳要參加?」。
    2023/06/13 12:08
  •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2023/06/09 13:12
  • 奈良只玩3分鐘、環球影城變自由行 旅客怒:退團費

    彰化有民眾抱怨,5月底到日本旅遊,結果奈良東大寺開放到五點半,領隊帶團,大家5點27分才到,剩下3分鐘能玩,另外到環球影城,領隊沒有門票,只放大家入園後,就宣布變成自由行,團員說整趟旅行問題多,要求旅行社退一半團費。
    2023/06/09 13:10
  • 出國遇突槌領隊怎辦? 旅遊專家:馬上跟旅行社反應

    跟團出國玩卻遇到領隊不給力,亂改行程等,旅客該怎麼保障自身權益,就有旅遊專家指出,遊客可以馬上打電話給旅行社反應,是最快的,不過也可以撥打觀光局24小時免付費電話申訴。
    2023/06/09 13:07
  • 搜救Day2領隊泛舟失蹤 迴游區未尋獲

    南勢溪泛舟失蹤搜救,進入第二天!現場搜救人員說,落水區域周遭,高低落差20米,他們研判,人可能被沖往攔砂壩,不過,由於昨晚雷雨,溪水不僅暴漲還變得更混濁,增加救援困難,專家說,獨木舟就怕翻覆上下顛倒,沒有安全帶設計,方便逃生,急流中的石頭旁大都有漩渦,如果吸力太大,就會把人困住。
    2023/06/05 19:48
  • 樂天女孩前進運動家台灣日 林襄開球甜喊:以台灣人為榮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於昨(27)天下午1:08開始比賽,長榮航空特別贊助及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T League 」邀請Rakuten Monkeys球團領隊浦韋青、Rakuten Girls赴美共襄盛舉,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在運動家隊主場與僑胞一起合影,為運動家進行賽前表演,林襄代表台灣日開出好球。
    2023/05/28 08:22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林襄在道奇球場買到瘋!樂天女孩人氣夯 導覽員都求合照

    本季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分別將於本週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舉行,天使及運動家邀請樂天桃猿球團領隊浦韋青、樂天女孩赴美共襄盛舉,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已出發前往美西,預計將在天使隊及運動家隊主場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
    2023/05/23 09:25
  • 「二連霸」林威助突遭撤換 象迷炸鍋「還我助總」

    中信兄弟投人事震撼彈,率領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下台,改由副領隊「恰恰」彭政閔接棒,球團只以新聞稿發布,讓象迷們崩潰難以接受,兄弟粉專被灌爆,不僅怒嗆還我助總,更發現選在出售阪神日門票的這天宣布,根本是欺騙球迷,但球團領隊劉志威強調,撤換林威助,絕對無關戰績,而是考慮到球團長遠發展。
    2023/05/11 19:52
  • 「換助」惹怒百萬象迷!8千人狂刷「怒」 球迷:要真相

    中信兄弟昨(10)日拋下震撼彈,換掉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原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轉任一軍總教練,消息一出引發棒球界譁然。超過八千人次網友灌爆中信兄弟粉絲專頁「兄弟Fans Club」狂按「怒」,高喊「還我助總」、「球迷要真相」。
    2023/05/11 13:52
  • 彭政閔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重任 執教首戰12日登場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由彭政閔接下一軍總教練兵符,他執教首戰將在12日台南登場,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彭政閔本來就是球隊培養的優秀人才,會將合約改成教練約。
    2023/05/11 09:34
  • 2連霸教頭林威助遭撤換 領隊澄清非與高層不合

    中職中信兄弟拋下換帥震撼彈,由彭政閔接任總教練,2連霸教頭林威助在合約最後一年轉海外發展顧問,領隊劉志威澄清否認是因戰績不佳、與高層不合,完全是長遠考量。
    2023/05/11 06:45
  • 中信兄弟大風吹!「恰恰」彭政閔接總教練 王建民轉一軍

    中信兄弟10日拋下震撼彈,傳出將汰換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由原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彭政閔,轉任一軍總教練。對此,兄弟球團稍早也發布新聞稿證實消息,並準備在賽後做出聲明。
    2023/05/10 22:59
  • 媽媽團花1.5萬登玉山 遭領隊「改行程、沒保險」

    日前,有六名媽媽各自花了1.5萬元,報名一名陳姓領隊的「登玉山觀星」行程,但第一天,不但沒有照行程的時間前進,抵達的也不是規劃好的營地,甚至伙食被網友戲稱是難民餐,也疑似沒保保險。對此立委邱顯智出面批評,領隊忽視團員們的安全,也表示主管機關把關太鬆散。而玉山管理處也發函給領隊,要求他要陳述意見,如果屬實就會開罰。
    2023/05/10 18:03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觀點/中職「單一球季」勢在必行 洋將名額、比賽場次該增加

    中華職棒今(2023)年已邁入第34年,隊伍數也從先前的4隊,慢慢開始增加,在明(2024)年台鋼雄鷹升上一軍後,中職將重返6隊規模,上一次中職一軍有6隊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在季前的領隊會議,各隊對於實施「單一球季」有共識,最快將在明年上路,這是一個相當大膽的決定,但就職棒長期發展來看,筆者認為是利大於弊。
    2023/05/01 10:19
  • 領隊邊玩邊賺錢?菜鳥妹吐真實心聲 帶團留陰影:不敢交男友

    許多人嚮往導遊、領隊的工作,認為可以「邊玩邊賺錢」,但現實往往沒有想像中來得美好!就有一名年輕領隊分享,當她拿到夢寐以求的offer、帶著團客到泰國旅遊後,心中反而有了陰影,讓她從此不敢再交男友。
    2023/04/27 21:13
  • 台灣啦啦隊赴美奪金 頒獎竟誤播「大陸國歌」

    台灣的啦啦隊,赴美國奧蘭多參加啦啦隊國際盃,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金牌,不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卻誤播成「大陸國歌」,讓全場陷入尷尬,我國領隊馬上反映要求換歌,才換成我國國旗歌,也還好當下場內所有人一起吶喊「TPE」,化解尷尬。
    2023/04/26 13:05
  • 台灣之光!啦啦隊遠征美國奪金 現場竟誤播中國國歌

    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2023啦啦隊國際盃,台灣啦啦隊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冠軍,但在頒獎典禮時卻意外誤播中國國歌,經台灣領隊緊急制止後,主辦單位立刻改播台灣的國旗歌。
    2023/04/25 22:24
  • 攀能高安東軍山! 美籍女教授高山症身亡

    找到教授了,卻成冰冷遺體!19日消防接獲報案,在能高安東軍山有山友受困,但救難人員因為山區濃霧,遲遲無法上山將失溫陳姓領隊吊掛下山,直到25日上午霧氣散去,救難人員在搜救時,在附近也發現失聯的美籍女教授,將2人一併帶回山下,只是女教授也不幸因為高山症身亡。
    2023/04/25 18:09
  • 快訊/失蹤女教授找到了! 已成「冰冷遺體」屍僵死在山上

    6人的登山隊伍前往能高安東軍縱走,怎料走在後方的華裔美籍葉姓女教授和陳姓領隊失聯。不料,失聯5天葉姓女教授今(25)日於大陸池附近發現,已經不幸罹難,尋獲時已屍僵。
    2023/04/25 09:25
  • 觀點/中職特殊的談薪現象 吳哲源「合約沒共識」先上工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去年投出生涯年,季末更一舉拿下「投手金手套獎」和「最佳進步獎」兩大獎,是去(2022)年中信兄弟的「大驚奇」,但他休賽季期間與球團談約都沒有達成共識,直到今(2023)年開季登板投球都未能完成續約,近日,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在受訪時提到,依「中華職棒聯盟選手契約」規範,為避免誤解,將依據月薪24萬元新台幣,寄發通知函給他,等於吳哲源只能「被動接受」月薪24萬元新台幣的合約,此消息引起大批球迷熱議。
    2023/04/24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