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領隊 結果共1,030筆

  • 觀點/任中傑還原遭興農解聘理由 難忘阿甘差點反悔加盟

    味全解散龍隊,重傷球迷,任中傑正愁著下一步何去何從,興農牛隊總裁楊天發主動延攬,讓他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轉隊領隊。
    2023/02/01 13:15
  • 范國宸扛隊長!富邦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富邦悍將今日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儀式,同時公布球隊年度口號及新任隊長人選。儀式上由林華韋領隊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共同帶領全隊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並宣佈新任隊長由內野手范國宸擔任,迎接全新球季的到來。
    2023/01/31 18:54
  • 富邦悍將開訓!年度口號All Blue 整體薪資下降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希望展現藍色的力量;悍將去年球季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透露今年整體薪資下降,新球季洋投明後天陸續抵台。
    2023/01/31 17:50
  • 觀點/中職第一位轉隊領隊任中傑 揭露味全龍3連霸秘辛

    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從高雄到台北謀職的任中傑,完全沒想到人生職場的下半場,會出任職棒球團味全龍隊領隊,不僅締造隊史首見三連霸,還轉戰興農牛球團,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轉隊領隊。
    2023/01/30 17:44
  • 中職/中信兄弟菜鳥變裝日 安妮亞、飛天小女警都來了

    大年初五南台灣豔陽高照,中信兄弟也在今(26)天於屏東中信公益園區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球團包含一二軍教練、領隊除了許下三連霸心願,不少球迷也起了大早,趕第一班高鐵南下共襄盛舉,就是為了一睹兄弟球團風采。
    2023/01/26 13:06
  •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2023/01/11 20:53
  • 郭勇志點頭接富邦悍將投手教練 林華韋開口是關鍵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由郭勇志接任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剛帶著台體大棒球隊打入大專聯賽4強,他賽後受訪坦言,悍將教練職務邀約深思很久,最後決定接下,最大原因是領隊林華韋開口。
    2023/01/09 18:00
  • 樂天桃猿新球季洋將有左投新面孔 確實有討論克維斯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展開春訓體能營,領隊浦韋青談新球季洋將規劃,除了原有的狂威、豪勁外,預計有2名沒有中職資歷的新洋投、傾向為左投,也坦言確實討論過統一獅隊洋將克維斯。
    2023/01/02 10:50
  • 世足/梅西賽後擁抱姆巴佩畫面曝光 網讚:真運動家精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名將梅西順利率領隊友奪得冠軍,成為全國英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雖然以8球豪無懸念奪下金靴獎,但在落敗後難掩失落,上台領獎時也面無表情。然而,FIFA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支影片,顯示出兩人在等待領獎時,姆巴佩和梅西給彼此一個擁抱,讓網友相當感動,直呼「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2022/12/20 10:58
  • 世足/擔心引發混亂 阿根廷政府禁止新生兒取名「梅西」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球星梅西不負重望,帶領隊友奪下阿根廷睽違36年的冠軍寶座,成為全國英雄。許多民眾可能也想用他的名字為新生兒命名,向他表示敬意。事實上,2014年開始,他出生地的政府就禁止父母為新生兒取名梅西(Messi),擔心會造成「巨大混亂」。
    2022/12/20 10:05
  • 小S《小姐不熙娣》奪綜藝冠軍! 擠下《全明星4》錢薇娟氣噗噗

    MyVideo公布2022年度影音TOP10排行榜,其中「國際巨星」小S主持的綜藝《小姐不熙娣》奪年度綜藝榜冠軍,對此小S開心表示:「很開心!謝謝觀眾喜歡《小姐不熙娣》,我會繼續努力做出好看的節目 大家記得繼續點擊收看。」《全明星運動會4》則位居亞軍,藍隊領隊錢薇娟聽到排名第二,笑問:「誰第一啊?」很感謝觀眾對於節目的支持。
    2022/12/16 20:26
  • 亞冠賽明年11月東京開打 陳金鋒:願接總教練任務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將於2023年11月復辦,中職在14日領隊會議上推舉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兵符,悍將球團今天表示,亞冠賽是個很好的挑戰機會,陳金鋒也願接下總教練任務。
    2022/12/16 17:03
  • 中職/2023年球季4/1開打 7月底明星賽

    中華職棒聯盟今(14)天稍早召開領隊會議討論明年議題,除了訂立球場檢查辦法,會中也決議2023年球季開幕日確定在4月1日開打。
    2022/12/14 18:30
  • 「小S猛男保鑣」許得瑋室內抽菸挨轟!「罰鍰金額曝光」經紀人回應了

    29歲鮮肉男星許得瑋因在《熙娣想聊》中,與派翠克擔任主持人小S的保鑣而打開知名度,擁有8塊腹肌、健壯身材的他圈粉無數,近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堅強的運動實力備受領隊錢薇娟的重用。不料,今(14)日卻被週刊爆出他「室內抽菸」的不良示範,恐將面臨罰則,對此,經紀人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12/14 18:29
  • 陳金鋒入選台灣棒球名人堂 王建民差4票明年續拚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票選出6名2023年第10屆入堂名人,現任中職富邦悍將副領隊兼二軍總教練陳金鋒獲選職棒時期競技類名人,而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距離入選門檻只差4票,明年續拚入堂。
    2022/12/13 11:35
  • 郭泓志「下一季不當領隊」曝後續規劃 為《全明星4》燒百萬積蓄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領隊郭泓志樂於做公益,以他為名的「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第一個大型公益計畫「完膳自我-愛心待用餐」於今(8)日在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正式啟動。郭泓志相當認真帶隊,透露已在黃隊身上花超過百萬元,今被問到是否還會接任下一季領隊?他先是重複說了6、7次「不會」,後來才改口「要看時間」。
    2022/12/08 21:56
  • 找專業的來!小琉球3潛客遭沖外海險被「放生」 漁民助求援

    到小琉球潛水,真的要特別當心,最好尋找專業的教練帶領!就有小琉球的漁民目擊,20日上午10點多,3名潛客被帶到外海潛水,一度遭洋流沖遠了,領隊只好緊急游到岸邊求救,讓漁民十分憂心,緊急幫忙求援,並拍下影片po網,提醒遊客,到小琉球潛水,最好找專業的教練比較安全!
    2022/11/20 20:21
  • 《全明星》霸凌風波燒! AV導演揭這點挺壯壯:你敢嗎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風波越演越烈,黃隊選手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讓黃隊成員遭到輿論攻擊。對此,隊長壯壯出面說自己責無旁貸,要大家別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坦言「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發聲,認為「看證據說話」,壯壯沒有排擠林玉書。
    2022/11/18 15:57
  • 林玉書被爆遭《全明星》隊友孤立 隊長壯壯經紀人發聲:別抹殺他人努力

    29歲女星林玉書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日前因傷退賽,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對此,身為黃隊隊長的壯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3:01
  •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2022/11/16 10:24
  • 杜絕強迫推銷!遊覽車上擬禁止「未經旅客同意」叫賣

    過去參加旅行團搭乘遊覽車偶爾會遇到導遊、領隊在車上兜售商品的狀況,有乘客甘於輕鬆買到便宜貨,不過也有人覺得困擾,觀光局擬修法禁止在旅客未同意的情況下於車上推銷,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出席交通委員會時說明,這次修法很多都是旅行業的建議,不過都還是草案,會請觀光局與業者溝通。
    2022/11/16 10:18
  • 有喜訊?江宏傑自爆「當阿公了」:沒想過這一天會這麼快來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有著出眾的外貌,因此圈粉無數,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領隊更讓他知名度大開,人氣水漲船高。已為人父的他,卻突然自爆當阿公了,還說「沒想過這一天這麼快來」,讓不少粉絲留言直喊「恭喜!」
    2022/11/11 19:41
  • 小琉球鞭炮亂炸!女遊客鞋被炸飛 腳趾開放性骨折

    一名外地旅遊團成員發文控訴,昨(5)日下午搭船到小琉球,因碼頭附近的廟宇肆意燃放鞭炮,筒炮傾斜,導致一名女子連鞋子都被炸飛,左腳除了大拇指其他4支腳趾都開放性骨折,緊急坐船回東港就醫。廟方則表示,該名受傷的女子就是領隊,但其自稱被炸飛的鞋子,不像被炸飛,傷勢也比較像跌倒骨折,也強調,不管如何一定會負責後續的醫藥費。
    2022/11/06 12:39
  • 曹佑寧回鍋《全明星》操到「腳沒力上床」 紅隊戰績堪憂有信心反撲

    男星曹佑寧今(26)日與温昇豪、任容萱出席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記者會,分享重新回到校園當小學生的興奮感。先前他才以學長的身分強勢回歸《全明星運動會4》,繼續幫助紅隊領隊江宏傑,但今日受訪被問到回鍋狀態,曹佑寧自爆某天練到腳抬不起來,要靠雙手扶起才可以順利上床睡覺。
    2022/10/26 17:56
  • 《全明星》黃隊慘輸郭泓志變臉! 林志宇「自責爆哭」

    《全明星運動會4》上週播出第14集黃藍對抗賽,進行了12碼足球、羽球和合球,黃隊的選手林志宇在12碼足球項目失常,賽後以淚洗面,與隊員們全哭在一塊,當領隊郭泓志主動擁抱林志宇時,林志宇自責表示,「你給我機會,結果我讓你失望」,而郭泓志則要林志宇記得當初籃球表現時的感覺。
    2022/10/2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