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領隊 結果共1,030筆

  • T1/前NBA第一中鋒要來了!台啤雲豹高層自爆「表弟」將加盟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引起一陣轟動,而雲豹新一季雖然沒有找回霍華德,但即將效力的洋將依舊超大咖,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今(14)日凌晨發文,透露前NBA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將加盟,儘管事後刪文,已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2/14 08:18
  • 爪迷期待!兄弟想在大巨蛋打例行賽 每週打給遠雄問「遊戲規則」

    中職球迷期待例行賽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透露,目前與遠雄巨蛋公司保持每周一次的聯絡,不止兄弟、各隊都很期待,「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安排」。
    2023/12/11 17:27
  • 181公分正妹球員「同框安心亞」顏值沒輸 超狂家世背景被起底

    客家電視台2021年戲劇《女孩上場》播出後受到許多熱愛運動的年輕族群喜愛,第二季找來入圍今年金鐘獎影后的安心亞、羅宏正加入球隊教練和領隊的行列,該劇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其中客串演出的韓國球員梁智英,亮眼外型讓媒體驚艷。
    2023/12/02 14:01
  • 陸介入選舉?國台辦招待「泛藍協會」團遊 檢傳22人約談

    中華泛藍協會成員鄭志成,受國台辦邀請,揪團到大陸旅遊,今年去了5次,住宿費和餐費全都由國台辦買單,檢方傳喚22人到案,領隊鄭志成以15萬元交保,不過他本人出面駁斥,認為社區參訪是兩岸正當交流,並非思想洗腦。
    2023/11/30 13:58
  • 阿根廷、巴西球迷場上大鬥毆!梅西率隊離場抗議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去年拿到冠軍的阿根廷,對上強敵巴西。沒想到比賽前,觀眾席發生大規模鬥毆,巴西警方還進入現場,用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阿根廷球星梅西,不滿自家球迷被打,率領隊友回休息室,表達抗議。
    2023/11/22 20:42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中職總冠軍味全龍封王遊行週日登場!遊行路線曝光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年奪下總冠軍,今天全體出席頒獎典禮,領隊丁仲緯表示,封王遊行預計26日下午舉行,至於封王旅遊僅確定是海外旅遊、時間還不確定。
    2023/11/21 22:51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球團前領隊涉「指使砸記者座車」 民團聲援捍新聞自由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陳姓前領隊,涉指使他人毀損記者座車案,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等團體聲援,並表示威脅記者就是對新聞自由傷害。
    2023/11/14 20:58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啤酒挨罰! 領隊秀罰單證明「已繳款」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拍月曆並且交流,只是日前被網友目擊他們大喇喇在捷運車廂內喝啤酒,今天消防員現身活動時表達歉意,並且秀出罰單,表示已經繳納罰款。
    2023/11/11 13:50
  • 對哥吉拉情有獨鍾! 5年砸百萬打造怪獸天堂

    高雄鹽埕的一處巷弄中,一間老屋改建的小店面,門外一隻怪獸哥吉拉特別搶眼,走進店內更是令人驚嘆,各種時期的哥吉拉收藏品,讓怪獸愛好者直接陷入瘋狂,老闆是個哥吉拉迷,店內6、700隻的哥吉拉,是老闆花了五年時間,砸百萬蒐集而來,領隊的職業因為疫情轉行,從餐車到現在開店面,將愛好結合,打造出怪獸天堂。
    2023/11/10 15:51
  • 赴陸自由行險遭丟包 女控:導遊兼「三寶司機」

    有民眾日前花了一萬兩千多元,報名參加台灣旅行社的大陸江南六日遊。因為台灣赴陸的禁團令還沒解除,所以沒有台灣導遊隨隊,但民眾到現場才知道,雖然有大陸領隊隨行,卻還身兼司機。不只路上遇到不少狀況,還差點被丟包。但對此旅行社表示,導遊會態度不好是因為旅客先找碴。
    2023/10/31 20:12
  • 越獄了?疑束口沒綁緊 蝸牛大軍爬滿民宅

    蝸牛大軍領隊出沒!花蓮吉安有民眾27日一起床發現,自家門口到處爬滿蝸牛,嚇得他趕快清理,後來得知,是鄰居抓滿一大袋的蝸牛,準備要拿去賣給熱炒店,疑似束口沒有綁緊,導致蝸牛爬出。
    2023/10/30 12:37
  •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3/10/25 13:27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困以國團客「盼盡速歸」控不理 永信:已喬機位

    以色列戰火持續,目前還是有台灣旅遊團在當地,原先傳出受困旅客指控永信旅行社,拒絕把大家帶回約旦搭機返台,只以成本為考量,對此永信董座出面澄清,強調第一時間就成立應變小組,全程都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目前團客加領隊共18人,正前往約旦途中,預計11日就能搭機返台,而衍生費用由旅行社支出。
    2023/10/10 18:15
  • 豪華旅秒變窮遊!領隊帶3百萬團費出境 未申報全查扣

    國境打開,桃機每天湧入10.7萬人,全年上看3千萬人次,但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攜帶超額現鈔,或是應申報而沒申報的物品,之前一名台灣領隊,帶團到日本,身上帶攜帶全團300萬日圓團費出境,但因為忘了申報,被海關查扣,全額沒收,最後領隊還上不了飛機,旅行團一秒變成自由行。
    2023/10/04 22:38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連假飛大阪28人團「集體失蹤」 旅行社出包?同業直呼離譜

    今年度中秋連假期間,出現一起離奇的旅行團集體失蹤事件。一28人團旅行團欲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竟在出發當天全團包括領隊都「no show(未報到)」,這樣罕見的情況,不僅是航空公司感到莫名,更讓旅行社人員直言離譜。
    2023/10/02 19:37
  • 奪金「可領300萬」 楊勇緯、連珍羚:帶家人出遊

    本屆亞運柔道隊表現非常亮眼,男女兩金成功入袋,而在選手返台之前,中華隊總領隊蔡家福,特別舉辦慶功宴,並且頒發包1千元美金紅包給楊勇緯以及連珍羚,另外兩人回國後,也能獲得300萬國光獎金,兩人都說,錢會跟家人一起分享。
    2023/09/29 13:35
  • 杭州亞運/發錢了!中華隊累計5金 金牌發1000美元

    杭州亞運各項賽事持續進行,中華隊由柔道選手楊勇緯扮演奪金火車頭,不但強勢達到隊史亞運百金里程碑,到昨(28)天為止,更已經進帳4金4銀6銅,今天網球男雙再添1金,看到選手精彩表現,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加發激勵獎金,金牌選手1000元美金、銀牌500元美金與銅牌300元美金,團體選手另計。
    2023/09/29 12:52
  • 2.4萬人泳渡日月潭!25歲泳客OHCA急救無效

    萬人泳渡日月潭,2萬4千人報名,前總統馬英九,第十次參加,成績比自己去年快了2分鐘,活動中發生了意外事件,一名25歲泳客下水沒多久舉手求救,被救上岸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很遺憾,急救無效。還有一件烏龍,一名女泳客,和家人返回高雄,卻沒告知領隊,領隊找不到人,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請出動直升機在湖面搜尋。
    2023/09/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