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人滯留印度!旅客控「全台最大旅行社」訂錯機票、騙簽文件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1:49
旅客控訴雄獅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滯留印度1天。(圖/雄獅集團)
旅客控訴雄獅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滯留印度1天。(圖/雄獅集團)

許多民眾出國遊玩選擇跟旅行社的團,就能夠無腦輕鬆玩不用自己安排行程、交通和食宿。不過有民眾參加「全國最大的旅行社」的印度8日遊,卻在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搭飛機時,發現旅行社把他們的機票訂錯日期,導致全團24人必須多滯留一天,影響在台灣的工作,甚至指控領隊還騙他們簽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

行前手冊內容,回程班機時間應為6/25。(圖/翻攝Dcard)

 
網友在Dcard發文指,旅程最後一天6月24日晚間8點抵達德里機場,預計搭乘隔日凌晨1點的班機前往香港轉機返台,沒想到在機場外的電子機票檢查關口被攔下,檢查人員告知我們機票已經過期,班機早就飛走了,據航空公司電子機票顯示旅行社訂的機票是6月24日1點起飛,比預定返台的時間早了一天,全團24人就這樣回不了台灣,無助地站在機場外乾等。

電子機票顯示旅行社訂的機票是6月24日1點起飛。(圖/翻攝Dcard)

他表示,經過領隊4小時多的努力仍無法候補上當日回台的班機,被告知將滯留德里1日改搭旅行社臨時訂到6月25日23點到馬來西亞轉機回台。且原表訂行程應於6月25日中午抵台,卻因旅行社訂錯機票,被迫延誤行程至6月26日下午才到,被迫向公司請假一日,旅行社當時針對這幾點都沒提供協助,僅於隔天安排臨時行程及餐食。

原PO更指控,在市區用午餐時,領隊以為保障團員權益為由,意圖欺騙團員簽署因機位調度,導致延後一天返台之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被多留一天無法回台已經夠傻眼了,還被誘騙簽屬我們是自願滯留?當下全團人立刻拒絕簽署」
 

旅客指控領隊還騙他們簽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圖/翻攝Dcard)

他表示,回台後完全沒收到任何來自旅行社的主動關心及道歉,撥打總公司投訴專線後客服卻將電話轉機回門市銷售業務,過程中各種被當皮球踢,實在難以相信本國最大的旅行社會發生如此荒唐的錯誤,完全展現旅行社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決定投訴品保協會做處理,要讓旅行社願意派出代表,給一個道歉與交代。

對此,業者回覆,該團因作業疏失導致行程延後返台,公司深感歉意。後續將爰依國外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約定,因可歸責於旅行業之事由致行程延誤,賠償每位旅客一日團費,以及旅客衍生的請假薪資、保險、通訊費用等額外損失,並會持續與旅客積極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雄獅#Dcard#旅遊#印度#機票#旅行社#旅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