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事!澎湖4萬1海產店慘遭砸 網挖老闆曾嗆一句酸:活該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11
陳男與葉男在網路上互嗆導致陳男不爽砸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陳男與葉男在網路上互嗆導致陳男不爽砸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先前因一桌4萬1千元的料理被指控與菜單不符,根本是坑殺消費者,不到一個月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引發爭議,如今又鬧出店被砸,就有網友挖出葉姓老闆曾嗆一句話,譏「不是很嗆?真的被砸店了吼」。
 

澎湖「4萬1」海鮮餐廳遭砸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澎湖「4萬1」海鮮餐廳昨(6)日深夜11時許遭一名陳姓攤販持球棒砸店,玻璃門碎裂,店內物品都四散,還與店內人員爆發衝突,火爆場面一觸即發,據悉,陳姓攤販因為在網路上和葉男互嗆,一時怒氣難耐才憤而到該店一陣猛砸。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並依涉犯傷害罪及毀損罪嫌將陳嫌依現行犯將陳男逮捕到案。
 
葉姓老闆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引起高捷不滿。(圖/翻攝自高捷臉書)

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挖出網紅丁特曾在直播中,大肆批判該店的海鮮,「狗都不吃」,氣得葉姓老闆向警方提出誹謗告訴,控告丁特等數名在網路批評他餐廳的人,其中包括賣海鮮的陳姓攤販。

更多新聞:海鮮之亂再起?澎湖4萬1海鮮餐廳才被控太貴 昨竟遭人痛砸
 
 
當時葉男狠嗆丁特「躲在背後,一點都不正派,直播消費別人,你實際來這邊消費啊」。隨著砸店一事傳出,網友不禁開酸,「不是很嗆?真的被砸店了吼」、「活該」、「講話那麼囂張,現在可以看看背景是多硬」、「不支持暴力行為,我相信只是手滑了」、「雖不建議以暴制暴,但堪稱本月最療癒事件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4萬1海產店#海鮮料理#砸店#高捷#丁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3

0.2201